創作內容

0 GP

東方紅魔夜038

作者:太原風│2019-02-23 22:36:51│巴幣:0│人氣:68
                038

        一處人煙罕至的荒山野嶺中,幾名吸血鬼躲在暗處,圍著一個人類的屍體並將之分食。

        「真是的,雖然逃過了一劫,來到了這片樂土,可是八雲紫那傢伙要求得還真多!」

        「沒辦法,誰叫當初我們是受到她協助才能來到這,就別太過要求了。」

        「話雖如此,被限制得太多,做這不行做那也不行……真想找點有趣的事,痛痛快快的鬧它一場……」

        「喂,你們看看這個!」一名斯文的男子拿著一份報紙奔過來。

        「文文日報?算了吧,射命丸那傢伙,不過寫一堆用來騙人稿費的東西,哪還能寫出甚麼有趣的事!」

        「這次的報導內容,肯定會讓你們產生興趣!」

        眾人將信將疑的湊上前去,不一會,隨即聚精會神地看起了頭條。

        頭條報導的,是一棟名為「紅魔館」的紅色洋館,內容大致上是介紹住在裡頭的人,還有她們來到幻想鄉的方式。

        「瞧,這個小丫頭不就是斯卡雷特家的大小姐嗎?」

        「是啊,她竟然也來了,而且還跟一個魔女一起出現。」

        「想當初除了人類,逼得我們得搬離老巢的,就是魔女啊!那小丫頭沒有幫忙同族就算了,竟然還跟魔女一起混!」

        「你說該怎麼辦呢?要特地前去拜訪嗎?」

        「算了吧!之前那個大小姐就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對我們這些同族根本不理不睬。」

        「要是她不理睬我們的話,哼哼哼……到時就看著辦吧!」

        「看著辦?你是指……等等,你該不會是想要……」

        「你緊張甚麼?只不過是打算請她給我們個舒適的地方來遮風避雨而已啊!她總該不會小氣到連這都不願意吧?」

        「就是說嘛!她要是不願意的話,就別怪我們不顧同族之誼了。」

        「可是那是人家的地方,她答不答應給人住是她的自由。」

        「甚麼嘛,能給魔女住,卻不照顧同樣身為吸血鬼的我們,天下哪有這種道理!」

        「說得正是,要是她不仁,也別怪我們不義了!只是我還是有些擔心,要是八雲紫知道這件事的話……」

        「嘿,八雲紫只是告訴我們,不可以任意去人間之里騷擾居民,可其他地方她不會管,只要不做出會危害到幻想鄉的行為就行了。」

        「是啊,我們只是去爭取我們應得的,應該不過份吧!」

        「好啦,既然這樣,我們今晚就去好好光顧一下這棟紅魔館吧!」

        
        = = = = = = = = = =


        蕾米莉亞坐在陽台上,一邊喝著紅茶,一邊欣賞天上的滿月。

        帕邱莉坐在她對面,雙眼盯著桌上攤開的書本,細細讀著裡頭的內容。

        「啊,多久沒有這樣悠閒的享受這種時光了呢!」蕾米莉亞伸了一個懶腰,「過去五年來為了紅魔館的事,本小姐沒有一天過得安穩,幸好過去的努力都值得了。」

        「是嘛?」帕邱莉說,「不過你可別太享受,我們還不知道接下來是不是能一直這樣過。」

        「帕琪,你就不能好好放鬆一下嘛?」

        「我當然也想放鬆。但是我們還不知道,是否有危險。尤其今天早上還被採訪了,那更是不能大意。」

        「怎麼會呢?讓更多人早點知道的話,不就更能早點融入這裡了?」

        「就是因為更多人知道,所以我才不敢保證,誰知道會有甚麼人會對我們打甚麼壞主意。」

        「那有甚麼問題!誰真敢來冒犯的話,就好好教訓一頓不就成了!」

        「可我們對這裡還不了解,不知道這裡住了甚麼厲害的生物,也不知道我們能不能教訓對方。在確認清楚之前,盡量不要惹事的好。」

        「嗯……你說的是有道理。不過用不著一直這樣緊繃著神經吧?好好休息一下不是很好嘛!」

        「就怕待會沒辦法好好休息了。」帕邱莉突然闔上書本,發出一陣碰撞聲,說話的語氣也變得嚴肅起來。

        「啥?你說……嗯?」蕾米莉亞頓時也跟著產生警覺,「是呢,好像有客人來了呢,而且還有不少人呢!帕琪,你怎麼看?」

        「那些人感覺是從四面八方過來,而不是直接從大門的方向登門拜訪,看來應該是不懷好意。」

        「本小姐也是這麼想。咱們先到屋頂上,看看是甚麼傢伙來訪。」

        兩人爬到屋頂上,往四面八方望去。果然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一群人陸續從各處現身,把紅魔館整個團團包圍住。目測看起來至少有上百人。

        「看樣子是你的同族,蕾米。」帕邱莉說。

        「同族?算了吧,本小姐從不認為自己跟這群傢伙是一夥的。」蕾米莉亞冷冷地說。

        「果然跟日報上寫的是一樣的。」一名看起來像是帶頭的壯碩男子喊著,「蕾米莉亞大小姐,既然大駕幻想鄉,怎麼不先跟我們通知啊?」

        「誰要通知你們啊?」蕾米莉亞露出傲慢的神情,「本小姐才懶得理你們呢!要是沒有重要的事,就趕快離開!」

        「那怎麼行呢?」一名長相斯文的男子說,「我們可是有事相求啊,希望蕾米莉亞大小姐能夠幫助我們,我們一定沒齒難忘。」

        「本小姐沒甚麼可以幫忙的,還是請回吧。」蕾米莉亞的語氣依舊冷淡。

        「別這樣嘛!」一名紅髮女子說,「幫個忙又不會少一塊肉,看在我們都是吸血鬼的份上,就幫一下忙嘛!我們知道你一定不會拒絕的。」

        「真不要臉!你們怎麼知道本小姐會不會拒絕?」

        「你既然都能跟邪惡的魔女來往了,想必一定不會拒同族於門外了吧!」一名金髮女子說。

        「本小姐要跟這個魔女來往,那是本小姐的自由。別把這當成本小姐非得答應的理由。」

        「這個魔女憑甚麼能得到你青睞?難道她長得有比我們好看嗎?」金髮女子露出嫉妒的表情。

        「她不只長得好看,還有辦法給予本小姐協助,你做得到嘛?」

        「唉,真是悲哀啊!」壯碩男子搖著頭說,「高貴的吸血鬼,居然淪落到得依靠魔女的幫助啊!」

        「就是,」紅髮女子接著說,語氣相當輕蔑,「吸血鬼的臉都被你丟光了呢。」

        「少跟我來這套!」蕾米莉亞冷冷地說,「軟的不行就用刺激的,本小姐才不上你們的當。還是趕快走吧,這裡不歡迎你們。」

        「你還真敢說啊!」壯碩男子說,「也不好好看看眼前的情勢!」

        壯碩男子說著的同時,多數的吸血鬼全都瞪著屋頂上的兩個小女孩,同時紛紛做出摩拳擦掌的姿勢。

        不過,兩名嬌小的女孩絲毫不露出畏懼的神情。

        「情勢嘛?」蕾米莉亞故意做出觀察動作,「嗯,本小姐看得清清楚楚!帕琪,你說呢?」

        「我也看得很清楚,」帕邱莉平靜地說,「不知道目前的情勢在你眼中是甚麼樣呢?」

        「現在有一群喪家之犬正在對本小姐搖尾乞憐,希望本小姐讓出紅魔館作為牠們的狗屋。怎麼樣,帕琪,是不是跟你所想的一樣呢?」

        「你……」幾名脾氣比較暴躁的吸血鬼不禁怒吼,「臭小鬼,我們一直好好的跟你溝通,你不領情不要緊,還把我們當成狗?」

        「看你這一副嬌生慣養的模樣,肯定不知道我們這些意志堅定的人,在外頭生存有多辛苦!」

        「說得對,沒經歷過苦難、還擺著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看了就令人火大!」

        「所以呢?會過的辛苦是因為你們太遜了!」蕾米莉亞甩甩手,「所以本小姐才說,別把你們跟本小姐混為一談。總之,本小姐不會幫你們造狗屋,也不會發狗糧給你們,去別的地方討吧!」

        終於,幾名吸血鬼聽不下去,氣憤地跳上屋頂,準備教訓這個看起來乳臭未乾的小丫頭,以及另一個始終冷眼以對的魔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4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1004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紅魔夜037... 後一篇:東方紅魔夜03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