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三十話 魔能爆走

作者:有川優理│2019-02-22 20:43:03│巴幣:71│人氣:731
  第一百三十話 魔能爆走
 
  …

  「堂堂正正的決一勝負吧!」
 
  「喝啊啊啊啊啊!!!!」
 
  萊恩將電力全開,周圍紫光四起,比起光系,雷系才是他的主場秀!沒有克制又如何!我就硬是殺開一條血路給妳看!
 
  這樣的姿態對於現在的萊恩頂多維持個十五秒,體能瀕臨極限的他秉住呼吸,一個箭步手握雷劍朝著米粒衝去。
 
  米粒一時間被萊恩些微壓制住,萊恩的每一下揮擊都帶著堅硬的決心和雷電的衝擊,米粒也不退後,而是以黑暗力量作為靠山,硬是吃下斬擊。
 
  一刀又一刀,全數防住,在四五刀之後,萊恩的臉色越顯難看,見到米粒依然臉不紅氣不喘的揮舞長槍,不禁懷疑自己看到了幻覺。
 
  「妳是米粒的雙胞胎姐姐吧我說,叫妹妹回來好不?」萊恩憋不住,向後一跳長吐口氣,重新調節呼吸,與米粒交談道,準備進行最後一次搶攻。
 
  自己的魔能殘存不到三成,而體能更逼近絕境,他感受到心臟正抗議著,為這壓榨自己的老闆抱怨,萊恩的臉色逐漸發青,使出超越極限的力量居然還動不了米粒半根寒毛?
 
  「吶,凜,站在那的真的是妳的大老婆麼?」克萊兒有些顧忌的朝著凜看一眼。
 
  「……我不知道。」凜也顧不得吐槽,雙眼緊緊盯著賽場,他和米粒對練過幾十次有,絕對不是這種情形,早在剛剛萊恩的連突之下就該倒下才對。
 
  凜最終吞了吞口水,講出這麼一句話:「這個米粒,有點陌生。」
 
  萊恩!不能輸!
 
  萊恩的內心咆哮一句,發現自己完全把米粒當成了大魔王之類的存在了。
 
  「要是被凜知道肯定會被罵的吧?」萊恩自嘲一句,雙眼正視著米粒。
 
  我不是正義,也不必勝,米粒也不是壞人,是朋友!
 
  但!我不會輸!
 
  萊恩榨取自己的內心世界,再次將雷電的結界引燃,紫晶宮殿一劃一劃勾勒著,所有人呆愣許久,看著萊恩附近殘存的淡紫色電場不斷揉著自己的雙眼,懷疑看到幻覺。
 
  「怎麼看起來像是中階的對決了?」
 
  「我的老天,他們不是才剛成為法師半年多?」
 
  「不可能的吧?外掛吧?」
 
  雷電重新制霸全場,整個賽場不斷有紫光竄出,地面也被震出紋路,巨大誇張的蜘蛛紋路從土表崩落浮現。
 
  米粒看著萊恩透出結晶狀紫豔的雙眼,有些不忍想收回力量,他明白萊恩現在的舉動會造成怎麼樣的後果。
 
  她緊抿雙唇將黑暗退居角落,在以前,有人拿出這種氣勢想和她絕一死鬥,她也會拿出相對應的實力完勝對手,可萊恩是朋友,在明知道朋友會如何的情況下……
 
  「別逃避啊!!!!!」萊恩朝著發出嘶吼的叫聲,響徹全場,似乎從米粒的眼神看出想法:「正面對決啊!!!」
 
  「萊恩那根本拿命在拚!」場外的克萊兒驚呼道。「不過是一個比賽罷了,至於嗎?」
 
  「我也不懂……場上的兩人,好陌生。」凜早就跳起身,雙手緊抓欄杆,看著自己的摯友與米粒,彷彿兩人正逐漸遠離他,朝著一個他不知道的世界走去。
 
  「我知道了……」米粒閉起雙眼,魔能還在高漲著。
 
  「夏莉!!」體內的那股聲音再度響起。
 
  「不會有事的,我不會有,你也不會有,我會阻止你。」米粒緩緩的抿起笑容,從萊恩那失去理智的雙瞳映照出自己的臉龐。
 
  「我們不是朋友嗎?」
 
  萊恩憑藉著爆發之勢,如洪流般的猛攻,情勢改變,米粒先是左跳右閃,避開要害,體內正醞釀著一股古老魔法。
 
  三秒,四秒……
 
  六秒、七秒……
  
  萊恩每分每秒都能強烈感受到自己的雷電能量減弱,反噬之力逐漸吞食而來,在一次失誤之中,米粒勾起微笑。
 
  黑暗能量如潰堤的水庫湧出,米粒緊握的拳頭打出,停在萊恩的面前,手掌一開,黑暗之風拂曉而過。
 
  黑暗之風侵蝕著萊恩,他卻沒有絲毫不適之感,反到逐漸恢復理智,米粒侵蝕的不是他的靈魂,而是他爆走的力量。

  高漲的魔能退去,身子突然一陣抽空感倒坐下去,而米粒則是輕抹淡笑,將長槍給抵在他的下巴。
 
  「結束了,萊恩,是我贏了。」米粒抿起微笑收回了長槍,留下一臉茫然的萊恩呆坐著。
 
  「……我剛剛怎麼了?」
 
  「魔能爆走。」米粒輕描淡寫的敘述。
 
  「我真沒用。」萊恩垂下腦袋,有些氣餒的說道。
 
  自己贏不了,甚至失去了理智,差點誤傷了自己摯友的未來女友。而他不知道的是儘管爆走也傷不到米粒半分就是。
 
  「不,萊恩很厲害唷。」
 
  米粒彎下腰輕輕拍著萊恩的腦袋,萊恩抬起頭,只見米粒臉色慘白,完全沒有任何生機,萊恩瞪大雙眼差點叫出聲來。
 
  「噓。」米粒輕輕點了萊恩的嘴唇苦笑著,縮回身子朝著另一側走去。
 
  「下、下次我一定會贏妳!」萊恩努力撐起了身朝著米粒喊道,然而米粒並沒有給予回應,只是沉著臉朝著外場走去。
 
  「勝者!米粒、艾絲瑞荷!」
 
  隨著最後的結果出來,大家還沉浸在這場戰鬥之中,就當大家以為萊恩要贏時,米粒突然一掌居然逆轉!過了半晌,回過神來的眾人才給予熱烈的掌聲和歡呼。
 
  至於許多老師們和高階法師們則是交頭接耳,他們發現萊恩的失控,而老師也正打算出手阻止時,米粒就一個掌風就解決,就連在場的極少數老法師也瞪大雙眼。
 
  萊恩呆坐在地上一會兒才回過神來,自己的計畫估計錯誤,縱使一開始就是二對一,在光能量充足的情況下也不一定能取勝。
 
  「下次不能輸!」萊恩拍拍自己的臉頰,為自己打了個氣,不是自己太弱,純粹是米粒太強!
 
  精神的跳了起來,萊恩朝著自己班上的位置走去,原本以為凜會和他打個招呼之類的,才發現選手席上不見米粒和凜的身影。
 
  「……才剛結束就去談情說愛了?」萊恩嘴角微抽,可在他想起米粒當時的臉色時,馬上打消這個想法,自顧自的搖了搖頭:「加油啊萊恩,各種方面都是。」
 
  …
(下一話)
--- 碎碎念---

優理去吃拉麵,排隊排太晚了,現在才回來www

優理不會忘記更新啦!不要緊張> <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GP跟訂閱哦^^ 優理要趁放假好好補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書閣
嗚嗚嗚嗚嗚嗚,明天開始我又要上班

02-22 20:49

有川優理
好累 補班嗎02-22 20:54
Z
我婆好溫柔RR(被融化

02-22 21:04

有川優理
我婆!02-22 21:16
睦月 雪芽
溫柔的戰局…

02-22 21:09

有川優理
米粒是個好人02-22 21:16
衣木
總覺得之後會出事呢

02-22 21:09

有川優理
好人都活不長QQ02-22 21:16
書閣
當然不是 這是我的日常QQ

02-22 21:11

有川優理
辛苦惹 嗚嗚02-22 21:17
Z
不對!是我婆!(抱走

02-22 21:27

有川優理
www02-22 21:39
喵君
神奇寶貝!!!

02-22 21:57

有川優理
神奇寶貝wwww 去吧!皮卡丘!02-22 22:21
宇宙吃貨胖宅貓
想吃拉麵喵!!!!

02-23 09:37

有川優理
拉麵好吃喵!!! 昨天去吃 お帰り~ 02-23 10:15
絕怪
神力vs暴走

06-01 11:30

有川優理
沒錯!06-01 1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優理閒聊】關於優理網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