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方紅魔夜036

作者:太原風│2019-02-21 22:43:37│巴幣:0│人氣:78
                036

        「紫大人,有緊急狀況!」

        一名金髮少女打開門,嚴肅地說道。她頭上戴著頂端有兩個三角形的帽子,身上穿著藍色的罩衫,奇特的是,她的腰後有著九條金色的狐狸尾巴。

        但更奇特的是門後方的空間,看起來讓人覺得相當詭異。

        這空間裡頭擺著一張床,還有一些家具、擺飾,只看這些的話,看起來就跟一般的房間沒兩樣。然而周遭原本應該是牆面、天花板還有地板的構造,看起來卻是一片漆黑,且佈滿了無數的詭異眼睛。整體看來,裡頭的家具就像是漂浮在一個詭異空間內似的。

        鋪在中間的床上,有個聲音懶洋洋的回應少女。

        「嗯?藍……我不是說過,如果沒有要緊的事,就不要打擾我睡覺嗎?」

        「非常抱歉,但是這次真的有狀況!有人沒有經過許可,擅自闖入隙間!」

        「喔?繼續說。」

        「是。那人透過魔法闖入隙間,甚至還把一整棟紅色房子都搬進來了。小的判斷房子裏頭有一名魔女,還有兩名吸血鬼。」

        「這樣啊,聽你說得那麼著急,我還以為真的出大事了,原來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嘛,算了,這聽起來還算挺有意思的。藍,繼續追蹤,有新的狀況再跟我回報。」

        「是,紫大人!小的這就去。」

        少女關上門後,房門隨即失去蹤影,讓人無法看出到底要從甚麼位置進出房間。


        = = = = = = = = = =


        空間移轉咒語生效後,整棟紅魔館隨即被濃密的白光包圍住,讓人無法看清外頭的狀況。

        原先蕾米莉亞、帕邱莉和芙蘭朵露都站在庭院內,不過她們無法確定咒語結束後她們是否會曝曬在陽光底下,所以都已先進入房屋內。

        二十四小時後,白光終於逐漸散去。此時,蕾米莉亞正在芙蘭朵露的房間內,看著芙蘭朵露香甜的睡臉。帕邱莉則坐在一旁,膝蓋上擺著一本攤開的書,腳邊還擺了一疊。

        「芙蘭這次睡得真久,」蕾米莉亞說道,「剛才咱們倆輪流休息了十小時,她一直都沒起床。」

        「妹妹大人不懂得控制力道。」帕邱莉說,「想必剛才的戰鬥她都出了最大的力道,所以讓她消耗掉了不少力氣。」

        「這樣啊。」

        「時間差不多了,我去看看外頭的景象。」

        「麻煩你了。」

        帕邱莉走到窗戶旁,輕輕地拉開緊閉的窗廉,深怕外頭若有陽光,會照射到屋內的兩個吸血鬼身上。

        「沒問題,蕾米,外頭正被夜幕覆蓋著。」

        「好極了,我陪你看看。」

        兩人爬到紅魔館的屋頂上,看著周遭的景色。

        紅魔館的周遭是一片空地,前方不遠處坐落著一座湖泊,周遭稍遠一點的地方都覆蓋著林地,遠處則被群山給環抱著。整體來看,周遭的環境給人一種寧靜、祥和的感覺。

        「啊,好新鮮的空氣啊!」蕾米莉亞深吸了一口氣,「之前紅魔館雖然是坐落在叢山密林之中,但聞起來可不像這裡這麼新鮮。」

        「我們之前所待著的世界裡,人類的科技多少影響到了自然環境。」帕邱莉說,「他們進步的工業科技,使得他們需要大量的能源來維護生活品質,使得各地的環境因此受到牽連。」

        「照你這麼說,這個世界的居民的生活方式相當簡樸囉?」

        「這我還不能確定,畢竟我們還不知道這個世界的人們如何生活,甚至是否有人居住都不知道。」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我們還真是找到了一片極樂淨土了呢!」

        「先別妄下定論,周遭的環境對我們來說十分陌生,可能還存有隱藏的危機也說不定。」

        「嗯,你說得有道理。既然如此,確認這個世界的狀況,就是我們的首要目標了,這樣我們才能安心的在這裡定居。」


        = = = = = = = = = =


        當天清晨,紅魔館的大門傳出一陣敲門聲。

        「誰啊?」帕邱莉走到玄關,小心地打開大門,避免讓站在身後的蕾米莉亞曬到陽光。

        「早安,你們好啊!」門外的人微笑著向帕邱莉打招呼。

        那是一名有著黑色短髮、紅色雙瞳的女子,她的身材修長,頭上戴著一頂六角小帽,身上穿著一件白上衣和黑短裙,腳上穿著一對高腳木屐。

        奇特的是,她的背後長著一對黑色翅膀,右手上拿著一把橘色團扇,脖子上掛著一台相機,上衣的口袋裡露出了一本小小的筆記本。

        「看閣下的樣子,是記者嗎?」帕邱莉打量了一會後問道。

        「是的,我的名字是射命丸文,文文日報的記者兼編輯。你們接受採訪嗎?」對方彬彬有禮的問。

        「採訪?你沒事採訪我們做啥?」站在玄關避開朝陽照射的蕾米莉亞詢問。

        「是這樣的,這裡呢原先是一片空地,現在突然冒出了一棟深紅色的洋館,我相信不管是誰,肯定都會對這件事感到好奇的!」

        「那你何必一大早就來擾人清夢?」蕾米莉亞又問。雖然吸血鬼通常是晝伏夜出,但對大多數的人而言,他們的作息跟吸血鬼是相反的。

        「老實說……我要拚業績,要是晚一步的話,可能就要被別家記者搶先了。要是冒犯到兩位的話我先說聲抱歉,所以……能不能請你們幫忙呢?拜託!」

        文說著的同時,稍微彎了腰,雙手合十,態度相當誠懇。

        「這個嘛……怎麼辦呢,帕琪?」蕾米莉亞問。

        「你要採訪的話,也不是不行。」帕邱莉說,「不過呢,你必須答應我們的條件。」

        「好的,請說吧!」

        「我們剛搬到這個世界不久,對這兒很多東西都很陌生。作為交換,這個世界的人事物,只要是你知道的,全部都告訴我們。」

        「那有甚麼問題!嘿嘿,打聽情報的話,兩位可就找對人了!想知道甚麼就盡管問,我射命丸文絕對會如實相告。」

        「那好,總之你先進來吧。」蕾米莉亞示意邀請文進入,「請。」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打擾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1004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紅魔夜035... 後一篇:東方紅魔夜03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