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法的世界要怎麼玩Minecraft!?】【重製版本】ch2-18 siri?不對,是IRIS(鳶尾花)!

作者:呼嘎Hoga│2019-02-21 19:39:29│巴幣:52│人氣:581
48-2

學院,無分院所屬宿舍。

房門開啟,葛蕾絲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那個,葛蕾絲,剛剛你要我先回宿舍,然後你去了哪裡了……?」坐在床上奧爾薇雅,愣愣地看著葛蕾絲。

方才外頭鬧出了非常大的動靜,還有那個大聲到連宿舍這邊都聽的見的廣播聲……現在整個女生宿舍空蕩蕩的,大部分的人都跑去剛剛的獨角獸分院那邊看熱鬧去了。

「……你猜。」葛蕾絲推了推眼鏡,對著奧爾薇雅笑了起來。

葛蕾絲沒有明說,但是看在奧爾薇雅眼裡這卻已經是變相承認了。

奧爾薇雅心中泛起了驚濤駭浪。

自己的確是告訴她,如果喜歡的人是沃森,尼奧拉那邊就要趁早解決……結果她居然跑到獨角獸分院去搞事情?

我們現在只是個連個所屬分院都沒有、無依無靠的平民學生,能夠承擔的了獨角獸分院的報復嗎!?答案很肯定,當然不行!

自己待在葛蕾絲身邊會不會連帶著受累?現在獅鷲獸分院的人已經不停地再找自己麻煩了,如果再加上一個獨角獸……

就在奧爾薇雅想到這裡的時候,隨即便打住了自己的想法。

被困在這所學校已經七年了,這七年來一直備受欺凌,本來這種事情是忍忍就過去了,自己也習慣了,但就在那天,卻是剛入學的葛蕾絲對自己伸出了援手。

不,不可以這樣丟著她,她的年紀還這麼小……!反正自己本來就沒指望了,至少,在最後一段時間裡,做一些對的起自己良心的事情吧。

「不用擔心,葛蕾絲,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奧爾薇雅說道。

「……連、連洗澡的時候也要……奧爾,好色情。」葛蕾絲的臉紅了起來,玩著手指作出扭捏的樣子。

對於這樣的發言,一時之間奧爾薇雅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感情自己被當成跟蹤狂了!?

看著奧爾薇雅嘴角抽搐的樣子,葛蕾絲突然笑了起來。

「……不用,擔心我,沒關係的,不用擔心。」葛蕾絲伸手拍了拍奧爾薇雅的肩膀,便逕自脫下了身上的棕色舊袍子。

「什麼不用擔心阿?你知道你幹了什麼事情嗎!?」

「……奧爾,我,戴著【月相魔晶】已經快滿一個月,連續注入魔力都沒有中斷。」葛蕾絲爬上了自己的木板床,趴在床上摘下了眼鏡,懶洋洋地側過頭看著奧爾薇雅,說了一句不著邊際的話。

「我知道啊,不就是為了給沃森送禮物嗎?你到底哪來這麼多魔力阿,簡直跟怪物一樣。」

「……對,我,跟怪物一樣。」葛蕾絲笑嘻嘻,摘下眼鏡後的瞳孔閃爍著紫光,「……所以不用擔心。」

「算了……感覺跟你說這些也沒有用。」奧爾薇雅嘆了一口氣,接著突然想起了什麼,她站起身來走到葛蕾絲的衣櫃前,將衣櫃門拉開,「對了,葛蕾絲。」

「……?」

「剛剛有人送了你的包裹來,因為看起來好像是貴重的禮物,所以我就放進你的衣櫃了,你要不要看一下?」奧爾薇雅指著衣櫃裡的兩件包裹。

「……禮物?」葛蕾絲有些疑惑地走到了衣櫃前,把裡頭的兩個包裹都拿到了床上。

一個包裹是正方體,另一個則是被布娟纏的密不透風,兩個包裹上都綁著精美的大蝴蝶結。

扯開了立方體包裹的緞帶,打開外包裝,當葛蕾絲看見了其中的內容物,葛蕾絲睜大了眼睛,隨即加快了拆包裹的動作,最終,她很興奮地拿出了裡面東西。

「這是……法袍?很特別的樣式,恩?等等,這皮革的質感也太好了,用的是什麼素材!?然後這層像是薄膜一樣的紫色光澤是什麼?是附魔嗎?從沒聽說哪個附魔會有這種表像……」

拎著這件服裝作展示的葛蕾絲看上去非常地高興,見奧爾薇雅拿著法袍恨不得把眼珠都瞪出來的樣子,突然有點不樂意了,擺出小氣的樣子把法袍珍惜地抱在懷裡。

「看個幾眼而已嘛,何必這麼小氣。」奧爾薇雅對葛蕾絲的反應感到有些好笑,「禮物還沒有拆好吧?這盒子還有什麼?」

「……還有一頂帽子。」葛蕾絲說道,直接拿出了盒子裡頭安德帽戴在頭上。

「葛蕾絲你戴著帽子的樣子好可愛。」奧爾薇雅笑著說,「是誰送給你的呢?」

「……是沃森。」葛蕾絲笑了起來,「只有沃森才會製造出這樣的東西。」

是沃森的禮物……這樣子,是不是意味著沃森也願意和自己和好呢?

「欸!?看他那副窮酸樣,居然可以製造這樣的東西嗎!?」

「……奧爾。」葛蕾絲嘟起嘴巴,這話惹得她不開心了。

「啊,抱歉抱歉,那、那個,最後一個包裹,那個長條狀的是什麼呢?」奧爾薇雅趕忙轉移話題。

說罷,奧爾薇雅也是一臉期待地看著躺在床上的那包裹。

當葛蕾絲接觸了那長條狀的包裹時,她心中突然有了一種很奇怪的感覺,這感覺來自包裹內的東西,似乎,和她有一種很強烈的聯繫。

這樣的聯繫感驅使著葛蕾絲迅速拆開了包裹,將其中的物品扔在床上。

「法杖?看上去很厲害的樣子,但是用的材料我完全看不出來啊……」

這是一根長杖,有著星空般色澤的杖身,有著樹木的紋理,法杖的頂端,一只造型龍爪抓握著一顆黑色珍珠,漆黑且典雅 ,又有著一股莊嚴的氣息。

這顆珍珠……和自己所持有的那些很像,那連繫感來源於這顆珍珠,讓自己覺得這根法杖和自己是一體的,但是,這其中似乎又混入了些其他的什麼。

葛蕾絲拾起法杖,將自身的魔力灌入其中,隨著這個動作,葛蕾絲的眼睛一亮!

好棒,不會受到任何的阻礙,魔力在其中的運作無比順暢,甚至得到了很大的增幅!

葛蕾絲揮舞著法杖,決定玩一些不會消耗太多魔力的小戲法。

只見一條由黑色魔力構成的小龍就這麼出現,在房間裡盤旋了幾圈,調皮地停在奧爾薇雅的頭頂上,在奧爾薇雅試著抓住他時又再度展翅,最終飛回了法杖之中。

葛蕾絲笑了。

「……好棒。」葛蕾絲說道,「但是,沃森就,沒有什麼話要和我說的嗎?信……之類的。」

「啊!葛蕾絲,包裹裡還有一張紙條欸!」奧爾薇雅注意到了躺在包裝之中的一張小紙。

不用奧爾薇雅招呼,葛蕾絲已經直接撲上去搶過了紙條,然而上面的內容卻不是什麼想像中的長篇大論,只有短短的幾個字。

「……說,嘿,【鳶尾花】?」

就在葛蕾絲面帶疑惑地照個紙條上的指示開口後,法杖上突然竄出了絲縷青色的魔力,下一刻,那顆黑色珍珠之中,有什麼東西「燒」了起來。

如火焰般的瞳孔,整顆珍珠變成了眼睛一樣的東西!

一個生硬的女聲突然出現,嚇的葛蕾絲差點就把手中的法杖給扔出去。

「幸會,想必您就是葛蕾絲小姐,魔法個人語音助理【IRIS(鳶尾花)】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目前有一則來自創造者沃森先生的留言訊息,請問您現在就要進行撥放嗎?」

於此同時,葛蕾絲感覺到自己頭很疼,這樣的的訊息也同時出現在她的腦海之中。

【達成【思維分裂】隱藏條件】

【習得技能【思維並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錯!你沒看錯!!!

重製版給葛蕾絲的法杖追加了設定,這會給之後葛蕾絲的戰鬥風格帶來一點不一樣的影響!

偷偷據透,是暴力駭客路線(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1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後宮|獸娘|奇幻|Minecraft|當個創世神|遊戲|人外|轉生|異世界|輕小說

留言共 5 篇留言

進擊の吱吱
喔喔喔 沃森牌的IRIS!

02-21 19:57

高中生道歉
好像該留個言表示支持
「感情自己被當成跟蹤狂了?」
感情-->感覺?

02-21 21:55

呼嘎Hoga
是有這個用法的(?02-21 23:29
呼嘎Hoga
不過是差不多的意思02-21 23:29
呼嘎Hoga
感情比較偏向 "難道"02-21 23:29
白煌羽
喔喔

02-21 22:36

LazyCrazy
呃……這個在“原創星球”不是早放出來了嗎?還是說又有改?太細節的區別我看不出來……

02-22 00:31

呼嘎Hoga
這邊進度比原創星球慢02-22 00:36
呼嘎Hoga
原創星球有新的02-22 00:36
games7777
感情?感覺?我還以為是錯字呢…wed沒有會說話的杖 表示原創的杖以後會有很多跟葛蕾絲互動的場面表現

02-22 0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h19990125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在劍與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