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呼喚死神的雄鷹09

作者:幻月│2019-02-21 08:21:35│巴幣:0│人氣:72
呼喚死神的雄鷹09 出遊時的插曲

1
維也納的街頭上,秋天尾聲的涼風吹在街道之上,此時在維也納的自然歷史博物館(Naturhistorisches Museum)前方,也聚集了不少遊客與行人

位於自然歷史博物館正對面的,是維也納的藝術歷史博物館(Kunsthistorisches Museum),而兩者的中央則以瑪麗亞.特蕾西亞廣場(Maria Theresien Platz)相隔。

傲然矗立於瑪利亞.特蕾西亞廣場之上的,是瑪麗亞.特蕾西亞女皇(Empress Maria Theresa)坐在王座上的銅像,而基底則是由四個騎馬士兵與四個方位幾個站立貴族的銅像構成

作為新羅馬帝國時期,同時兼任伊斯特來王國與新羅馬帝國的女皇,瑪麗亞.特蕾西亞是新羅馬帝國唯一的一個女性統治者,也是十八世紀時期歐洲典型的開明專制(Enlightened despotism)君主

雖然伊斯特來王國已經不復存在,但是瑪麗亞.特蕾西亞因為曾經締造了伊斯特來王國與新羅馬帝國時期的高峰,因此才會被矗立此一雕像並且以其名字為這個廣場命名

不過在離開範圍涵蓋了自然歷史博物館與藝術歷史博物館周遭區域的博物館廣場路(Museumplatz)之後,就會來到途中範圍涵蓋了許多藝廊與商店的格特雷市場(Getreidmarkt)

在格雷特市場路的人行道之上,身穿便服的百合與尤斯婷妮因為是假日,而離開了軍營來到維也納的市區逛街

此時的百合上半身穿著一件米色的薄毛衣與藍色的外套,而下半身則是穿著一件紅色格紋的短裙

而站在百合身邊的尤斯婷妮上半身穿著一件藍色的襯衫與墨色的背心,下半身則是穿著一條黑色的長褲

總覺得尤斯婷妮雖然是女性,但是不知為何,總覺得這樣看起來有種美少年的感覺百合在望著尤斯婷妮的時候,也如此在心中想著

如果不論這兩個人其實完全只是同僚的話,路上的人在經過的時候,還真的有人誤以為百合與尤斯婷妮其實是美少女姊姊帶著美少年弟弟出門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尤斯婷妮似是因為注意到了百合的視線,而接著稍稍的回過了頭:怎麼了嗎,優理,妳的表情似乎有些微妙呢?

百合在這個時候停下了腳步,然後接著指向了自己駐足在門口的服飾店:我們今天出遊,不只是為了參觀街頭,也是為了要幫妳買衣服吧?

但是後來想想應該沒有那樣子的必要,所以我覺得也沒有差。」尤斯婷妮停下了腳步之後,也稍稍歪了一下頭:反正我的衣服也就這樣固定幾套,只要背心或是襯衫固定換就好了。」

對於尤斯婷妮的主張,百合直接就抓住了尤斯婷妮的手臂:不行,我們兩個就是出來逛街的,妳這樣子的裝扮看起來太過正式了。」

等等,優理,我就說尤斯婷妮雖然想要反抗百合,但是手臂仍舊被百合強行拉住,並且接著帶入服飾店之中

服飾店的正中央擺放著幾張桌椅,而兩旁的牆壁上則是掛滿了上衣,並且在上衣下方的矮櫃上則是擺滿了褲子與裙子

當百合帶著尤斯婷妮進入服飾店的時候,身穿襯衫與長裙的女姓店員馬上就走上前來,微笑著用日耳曼語對百合說道:妳好(Guten Tag),請問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嗎?

<*附註1:此處店員使用“Guten Tag”這個問候乃是相近於中文的「日安」是屬於非常萬用的問候詞語。>

不好意思(Entschuldigen Sie),我需要幫這個孩子買衣服,但是我不曉得該買什麼款式的。」百合用流利的日耳曼語對店員說道:她的服裝實在是太過拘謹了,我需要一些風格上較為休閒,並且也同時符合她的氣質的衣服。」

<*附註2:此處店員使用的“Entschuldigen Sie”在用法上是屬於較為禮貌或是較為客氣的用法。>

尤斯婷妮在這個時候有些鬧彆扭的瞪了百合一眼,店員於是在望向了尤斯婷妮之後,又接著望向了百合:請問妳與這邊的這位小姐,是什麼樣的關係呢?

百合稍稍抬起了手:她是我的同事,我只是覺得她的衣櫃除了長褲與短褲以外,常常只有襯衫、背心以及毛衣,所以想要幫她找一些看起來沒那麼拘謹的服裝。」

妳的同事雖然身形有些嬌小,不過以女孩子來說,這種中性的氣質其實很難得的。」店員走上前去端詳了一下尤斯婷妮之後,便笑著對百合說道:她很適合穿褲子,不過上衣的話我倒是有一些可以推薦給兩位。」

店員走到一旁的衣櫃之後,順手拿出了幾件各式各樣顏色與圖樣的休閒衫,並且微笑著交給了百合與尤斯婷妮

2

當提著幾個裝著衣服的塑膠袋的尤斯婷妮,與百合一起走出了服飾店的時候,已經是將近一個小時候的事情了

不管怎麼說,看你私底下與希格蒙德常常有非常生硬的互動,我才會想到要用這種方式。」百合一邊走在尤斯婷妮的身旁,一邊對尤斯婷妮說道:妳以後穿便服的時候,就別再穿的那麼拘謹了。」

原來優里是這樣子想的呀還真是個好人呢尤斯婷妮聽到百合這麼說的時候也露出了一抹淺淺的微笑。

其實尤斯婷妮笑起來滿好看的怎麼就是常常板著臉呢百合看到尤斯婷妮露出微笑的時候也如此在心中想著。

但是就在尤斯婷妮與百合還在街上走的時候百合卻注意到了兩個身穿純漆黑軍服(完全沒有任何的吊飾與裝飾)腰際掛著軍刀並且披著黑色斗篷的男子正在街道上奔跑。

那不是教會騎士嗎教會騎士的人沒事跑來街上幹嘛正當百合還在這麼想的時候她馬上就注意到那幾個教會騎士正在追逐幾個身穿破舊西裝的男子。

「優里妳要不要過去看看?」尤斯婷妮在這個時候望向了百合:「雖然我們現在正在放假但是協助維持秩序至少是我們的工作的一部分。」

「好吧不然我們就過去看看好了大白天的看到教會騎士在街上追著人跑其中感覺應有蹊蹺。」百合伸出了手:「妳先過去看看我回去服飾店寄放東西很快就會追上妳的。」

尤斯婷妮於是將裝滿了衣服的袋子交給百合並且在百合調頭回去服飾店的時候也接著踏出自己的腳步朝那幾個教會騎士與男子追上去。

真是奇怪希格蒙德表哥難道平常的時候沒有遇到這種狀況嗎尤斯婷妮一邊跑的時候也一邊如此在心中想著。

*

手持軍刀的教會騎士將兩個男子逼入了死巷子之中那兩個男子一邊喘氣一邊想要尋找空隙卻發現自己已經完全沒有退路了。

「饒了我們吧我們真的只是需要吃一些麵包我們已經餓好幾天了。」其中一個男子對教會騎士說道:「何況今天去禮拜會的人也沒有多少我們多拿兩個麵包難道有什麼問題嗎?

「當然有問題了你們把上帝的恩賜當成偷竊的藉口是極為無恥的行為需要我們來好好矯正!」其中一個教會騎士說道:「畢竟這種無恥的行為是源自不夠純淨的心靈而矯正心靈也是我們的工作!

「不然我們把麵包歸還請千萬別逮捕我們我們真的只有這個請求!」另外一個男子立刻說道:「我們雖然都只能在製鐵廠進行危險工作所以才會淪落到必須偷麵包但是我們還是必須工作才能養活家人啊!

另外一個教會騎士立刻踏出步伐朝手無寸鐵的兩人逼近:「反正將你們留著你們也只會繼續行竊倒還不如直接矯正你們的心性確保你們只會想要乖乖地坐工作!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尤斯婷妮卻出現在兩個教會騎士的背後:「雖然偷麵包的行為的確是不可取但是你們連同情一下他人都做不到還想要用武力矯正他人這樣並沒有比較好吧?

「妳是誰啊小女孩就給我閃一邊去吧這邊沒有妳的事情!」拿著軍刀的教會騎士轉過頭去用輕蔑的語氣說道:「妳如果不理會我們的建議那麼我們也無法保證妳是否會受傷。」

尤斯婷妮看對方沒有將自己看在眼裡於是接著大吼:「我是費約爾姆騎士團的見習騎士.尤斯婷妮在費約爾姆騎士團的名義之下我命令你們停止暴行!

「妳以為自己是誰啊區區一個費約爾姆騎士團的騎士還只是一個見習騎士也想要命令我們?」拿著軍刀的教會騎士走向尤斯婷妮:「妳妨礙我們執行公務與那兩個竊賊視為同罪!

尤斯婷妮見狀也不敢躲開不過就在那個教會騎士揮動了軍刀的這個時候一陣清脆的鋼鐵聲音卻在尤斯婷妮的耳邊傳開來。

──

只見將那個教會騎士的軍刀抵住的是一根長長的鐵棍而拿著鐵棍的人則是將鐵棍當成扶桑刀使用的百合。

百合在這個同時接著施力並且在將軍刀往後方架開之後也接著再次揮動手中的鐵棍然後擺出持刀的架式。

「偷竊東西固然不是什麼可取的行為但是我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教會騎士的職責應該是守護主教的安全以及確保主教座堂的安全吧?」百合瞇起了雙眼:「還是說教會騎士的職責也包含針對竊賊的拘捕呢?

另外一個教會騎士接著大吼:「但是這兩個人竊取了主教座堂內的聖餐麵包這是對於神的褻瀆我們不可能輕易放過這兩個人!

「何況我也有看過妳妳根本也就只是個見習騎士才沒有資格來對我們的事情插手!」拿著軍刀的教會騎士接著指向百合:「妳們兩個現在立刻給我滾開雖然妳們都是女性但是刀劍可不長眼!

此時更多的教會騎士來到了死巷子之外百合與尤斯婷妮也因而發現兩個人目前都因為這樣的緣故而處在被前後包抄的狀態之下。

怎麼辦雖然掩護尤斯婷妮的話是不會有問題但是那兩個人的話也不能放著不管百合還在這麼想的時候她也稍稍環顧了一下周圍。

此時百合面前的兩個教會騎士都已經拿出了軍刀但是此時堵在巷子口的那五個教會騎士卻已經同時抽出了軍刀。

這下子麻煩了居然必須在手無寸鐵的情況下與七個教會騎士搏鬥尤斯婷妮這麼想的時候也稍稍的咬住了牙。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身穿全套軍服並且拿著軍刀的魯道夫卻出現在巷子外並且接著說道:「我說各位教會騎士呀如果只是要欺負我們家的見習騎士的話難道會有需要用到七個人嗎?

「那是魯道夫」當百合與尤斯婷妮看到魯道夫的時候兩個人也露出了驚喜的表情但是那些教會騎士的表情卻彷彿遇到了棘手的敵人。

「你們騎士團手下的這兩個見習騎士跑來妨礙我們執行公務我們沒有真的出手『修理』她們已經算是非常客氣的了。」帶頭的教會騎士說道:「你把這兩個見習騎士領回去我就不跟你們計較。」

「別這樣子說嘛我們家的見習騎士只是稍微見義勇為了一些尤其教會騎士大張旗鼓追捕偷麵包的人其實是很罕見的。」魯道夫笑著說道:「不然這樣好了那兩個偷麵包的人我也順便領走畢竟維護秩序的事情終究是我們的工作。」

「你這傢伙居然給我討價還價!」帶頭的教會騎士露出了憤怒的表情並且接著舉起軍刀用軍刀的刀鋒指向魯道夫。

「哦呀你們越俎代庖我都沒有說什麼咯現在是想要仗勢自己人數多來找我麻煩嗎?」魯道夫冷笑著舉起了軍刀:「你們一起上的話我是不會反對的啦但是只怕丟臉的會是你們。」

魯道夫的軍刀被微小的旋風所包覆而那些教會騎士也在這個時候發現自己彷彿正在面對一隻具有強烈威脅性的巨獸。

「隨便你們反正下次如果再發生這種事情我們可不會輕易就算了!」帶頭的教會騎士連忙收起了軍刀:「這次就先放過你們下次就不會這麼簡單了!

所有的教會騎士連忙收起軍刀並且接著慌忙地離開魯道夫於是接著恢復平常時的微笑:「雖然可能有些突兀不過我們還是趕快來作正經事吧─雖然團長會不會關切兩位我就不曉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1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鶴翼的龍姬42+43... 後一篇:鶴翼的龍姬44+4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