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不知何去何從

飄飄小宅 | 2019-02-19 23:33:19 | 巴幣 4 | 人氣 72

每個人都有煩惱,影響如何得端看事情大小和忍受程度。

我的煩惱就是學業問題,和總是遭遇一堆衰小的事情:腳踏車落鏈、被偷,檔期撞期、組員潛水、書本莫名其妙不見......雖然每個人的忍受程度不同,但就在今天,我忍耐到極限了,我用通訊軟體和我爸訴苦了好幾個長篇大論,由於他聽過好幾次了也試著提出過建議了,表示到了現在我給不出什麼好建議。身為受苦者的我,聽到這裡,我不知道該怎麼對應他的話,只知道很難過。

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但是都無法改善我自己。甚至到今天,我把遊戲都砍了,手遊也不玩了,我對生命已經毫無熱情,就算早點睡也睡不著,但是早點起床又能如何?早點在一天中意識到自己是個廢物嗎?

有些網民會把一些極端例子做個比較,然後說你這沒什麼大不了。
X的,那不是問題嗎?第一世界問題就不是問題嗎?我的煩惱就不是煩惱了嗎?

唉,好想死,但是太膽小又做不到,結果我還是個米蟲。心沒有死,這反而更加感受到痛苦和無力。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回到過去,好好地為了夢想而努力。現在來不及了,我想啃食自己,打斷手骨、撞牆自殺。可是做不到,只能任憑時間慢慢地消磨意志。為什麼我的心要感受這些不合理的事物呢?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19-02-20 00:16: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