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GL短篇】魔王好傻好天真-04插曲

作者:馥閒庭│2019-02-19 10:17:23│巴幣:18│人氣:243
「你真的沒有說錯?」翁禮妍瞪著尤靖寒「你真的覺得這個世界正常?」


「不然這個世界哪裡不正常?」

翁禮妍被反問的有些矇,支嗚的答不出來。

「也說不出來…或許是那對店員兄弟?」翁禮妍想著早上遇到的人。

「他們有病。」尤靖寒懶洋洋的下結論。

翁禮妍也點頭同意「對呀!所以…」

「他們有病,跟這個世界正不正常沒有任何關係,而且按照這個標準,你也好不到哪裡去!」尤靖寒冷默的說,她看著翁禮妍。

隨著組隊上路,她也漸漸了解了翁禮妍,她雖然是魔法師,可是她真實的職業,讓人不敢跟她同房睡覺阿!

因為她是,配音員!

在新手村專門替村民配音故事書,甚至還是某電台主播!

但這都不稀奇,為了賺錢,翁禮妍還會配一些奇怪片子的聲音,尤靖寒不懂,怎麼會有人喜歡聽那種像是氣喘發作的東西,跟她殺死怪物的聲音超像,而且還會喊要死了、要死了,一喊二十幾分鐘。

到底是要死去哪!

她曾經問翁禮妍,後來她也解釋不出來,然後她們就分房間入住,誰都別來打擾誰!

「反正你知道晚上別來找我就對了!」翁禮妍嘟著嘴交代。

「知道,早上記得訓練。」尤靖寒交代,她們要存錢買馱獸,有了代步的工具,就能更快的到達南方。

「好。」翁禮妍點頭。

他們的對話,讓一旁一個帶著兜帽人停了一下動作,之後才繼續付錢入住。

「睡了,晚安。」尤靖寒直接把門砰的一聲甩在翁禮妍面前。

尤靖寒迅速的蓋上了被子,閉上眼。

自從翁禮妍給自己加了一個奇怪的魔法後,她晚上睡覺,就會跑到夢境的空間。

在夢裡面,有著無數的房間,她打開其中一扇門。

裡面是個女孩子,對她微笑的揮手「小寒。」

尤靖寒原本冰冷的面容,被這一聲小寒融化了。

她溫柔的微笑起來「恩!我來了…」

--------------------
--------------------

夢中約會WWWWW
私心期待下一篇,會出場一個...(壞笑)很可愛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9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女女|原創|GL|小說|魔王|勇者|

留言共 3 篇留言

懶癌
純潔的孩子啊~我早已不是了((望XDDD
閉著嘴說SHE拼起來念或分開都可,懂的人就知道我在指什麼WWWWW不懂的不要懂((自己Google呵呵呵呵XDDD

02-19 16:24

馥閒庭
我什麼都不懂(*゚∀゚)02-20 23:57
小松
樓上的我馬上Google去ww
嗯....要死了是什麼意思啊,為什麼會有人喜歡聽這個(・∀・)?(純潔臉

02-19 17:47

馥閒庭
我也不知道呢 (・∀・) ~~~ 是什麼呢02-20 23:58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氣喘發作~X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02-19 21:46

馥閒庭
對 就是氣喘發作 (X02-20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知】《王爺,是否搞錯... 後一篇:【GL長篇】調笑令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