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GL長篇】調笑令07-暫居

作者:馥閒庭│2019-02-18 11:41:18│巴幣:22│人氣:283
南風暫時是住在桃薰的房間的,雖然她仙齡百年,可是對於動輒上萬年的仙界,她真的還是個小孩子。

外貌也如同十四五的孩子,儘管在桃薰的照顧下漸漸恢復,但比起同齡人還是瘦弱許多。

「要養的肥嫩些,這樣才好吃!」桃薰壞笑的捏著她的頰。

南風不高興的撇過頭「你明明是植物妖修,幹嘛說的你吃肉似的!」

經過幾個月的相處,她知道桃薰是邪影教的弟子,也是曦灼長老的親女兒,也知道她的本命株是棵桃花樹,只是明明就是紮根於土地的植物,為什麼她的個性比妖族還跳脫阿?

「任何東西都歸於土地,肉身也不例外阿!更何況,誰說植物不能吃肉?」桃薰壞笑的偷戳南風的頰。

「桃薰師姐,我是已經一百多了!又不是孩子!」南風不滿的喊,他們魔教不重視排行,只喊名字後面加個師兄姐。

「好、好、好,那玩不玩竹牌?」桃薰壞笑的問。

「我又看不到!」南風被她一刺,但已經不像當初這樣敏感,或許是因為她知道桃薰其實沒有壞心眼,她就是喜歡逗自己而已。

「好吧,那等你眼睛好再說。」桃薰可惜的說。

南風點頭,她的眼睛據桃薰說,快要治好了!

她有些期待,因為等她的眼睛好了,便要入教,然後修習魔功積累實力,為門派出力更能報仇。

聽到門口有了腳步聲,南風一聞味道就知道是桃薰,只有她身上才有一種奇特的桃花香氣,還有…只有她會故意端那碗可怕的湯藥,裡面有多到不行的苦黃連。

她是個愛欺負自己的師姐,但卻不讓她討厭。

想到桃薰這個照顧她的師姐,南風不禁好奇的問:「桃薰,妳長的如何?很美嗎?」

「那妳摸看看阿!」桃薰的聲音帶著一絲興味說。

南風也不客氣,她伸手,感覺到一隻微溫的手握著她,將她的手拉著,摸到了一張臉上。

她只感覺摸到一團軟肉,有五官眉毛,卻無法在心裡建構一張面容。

她有些迷惑,桃薰就不怕自己傷害她嗎?

「其他人都沒說過你好看,你是不是長得很醜?」南風故意激她。

女子最重容貌,仙界更是如此,南風猜測,就算魔族女子,也會多少在意吧?

「是,我長得極醜。」桃薰帶著笑意的聲音傳來「我的本命株是黑色的桃花樹呢!」

南風卻一窒「為何要這樣說自己?」她已經偷偷在心裡建構一個女子的形象,長的不美,但卻有雙溫柔的眼睛。

「就算我醜若夜叉,甚至臉上疤痕跟痣,這樣的師姐照顧你,你願意嗎?」桃薰有趣的問,故意戳了戳南風的臉頰,懲罰一下這個小師妹。

南風搖頭。

桃薰眉一挑,準備開口丟下她,南風卻比她更快開口。

南風肯定的說:「無關你的容貌,你救了我,我自當報答。」她剛剛想通了,自己的報答無關外貌,不然她與那些欺負自己的人又有何異?

甚至,如果桃薰真的很醜,那她會照顧桃薰。

她在心裡偷偷的想,其實她很忌妒那些擅自闖入的師姐妹,忌妒她們可以隨便的進來,打擾她跟桃薰相處的時間。

在她心裡,休養的幾個月,她早就接受了桃薰的親近,看不見,但她可以貼著桃薰溫暖的身體,聽著她的心跳跟呼吸,在她世界裡,桃薰是一道暖熱的薰風,吹過她內心冰冷的世界。

桃薰卻呵呵地笑了,聽在南風耳裡笑聲鈴瑯「比起那無情的仙界,愛恨欲濃的小南風更適合魔道。」

南風只是沉默,她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但她心裡卻覺得,比起桃薰的相貌,她的聲音更好聽。

更讓她…想親近。

--------------------
--------------------

講到容貌,說個題外話,當初看上小助手,不是因為外貌,是覺得這個人對朋友好溫柔,想要她也這樣對我,然後就追下去了。

有沒有人願意分享,當初看到喜歡的人,是因為哪一點心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8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女女|原創|小說|長篇|古代|愛情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沒有,沒有喜歡~⊙_⊙………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02-18 13:41

馥閒庭
(*゚∀゚*)!!!02-18 18:59
北極熊
沒有,日久深情ToT

02-18 15:30

馥閒庭
不會啦XD 日久深情也很幸福02-18 18:59
懶癌
養多點肉這樣才好吃......((意味深長的微笑,順便瞄向馥馥跟小助手(*˘︶˘*)
只要知道我很變態就好了,其他的麻......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呦~呵呵呵呵~( ^ω^)

02-18 16:18

馥閒庭
心底發寒 (*゚∀゚*)!!!02-18 18:59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沒…沒有喜歡的人(´・_・`)
不管一開始對彼此的相貌有什麼感覺,相處久了,就習慣了,我就覺得我身邊的人都長得很好看~(^__^)

02-18 17:52

馥閒庭
慢慢來吧(`・ω・´) 02-18 19:01
欹嵐
所以說什麼時候出馥大跟小助手的本~~(笑

02-20 00:24

馥閒庭
哎呀...這個嗎XDDDDDDDD02-20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調笑令06-... 後一篇:【通知】《王爺,是否搞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