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本來只是出門買H-game沒想到居然會演變成這種情況

作者:仔仔│2019-02-17 23:16:46│巴幣:8│人氣:1062
  今天新上市的h-game據說是一個成年人變成小孩而展開的故事,雖然劇情上有些扯淡,但是這個遊戲的畫風卻非常和我的胃口,於是我一大早特地出門購買這款遊戲。

  在買到遊戲之後我為了趕快遊玩所以直接往家裡的方向狂奔,但是沒想到在一個路口正要轉彎的時候與一名男子發生了對撞,結果本來放在塑膠袋裡面遊戲光碟不小心掉了出來。

  在看到遊戲光碟掉出來的瞬間我嚇得馬上把光碟撿起來然後放回袋子裡面,但是沒想到在我把光碟片拿起來的瞬間居然有一群警察從轉彎處衝了出來,將與我對撞的男子壓制在地上。

  我因為還未成年的關係不能買18禁遊戲,所以在看到警察的瞬間我將手上的光碟片塞進衣服裡面然後將衣服扎到庫子裡面。

  正當我把東西藏好準備轉身離開現場的時候,在我背後的警察突然把我給叫住。

  「難道我買18禁遊戲的事情被他們發現了嗎?」正當我覺得事跡敗露準備逃跑時候,警察卻先一步開口。

  「剛剛由於你出手相助我們才能順利逮捕這位通緝犯,如果你方便的話不知道能不能到警局接受表揚。」

  出手相助?通緝犯?表揚?

  「現在這是怎麼回事?」我在心裡不停地思考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不過關於現在是狀況還是先放一邊,現在的當務之急是不被警察發現光碟片的情況下順利離開這裡的這件事才對。

  「謝謝你們的好意了,不過我我家裡還有急事所以必須先回家了。」我隨便找了個藉口回應了警察。

  「家裡有什麼事嗎?」不知道從什麼開始站在一旁的嬤嬤一臉疑惑的詢問我。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因為剛好有事嘛,話說回來警察先生你剛剛說要表揚我兒子這件事是真的嗎?」媽媽一臉開心的問著警察。

  「是的,由於你的兒子剛剛協助我們逮捕了通緝犯,所以我們決定表揚你的兒子。」

  「你聽到了嗎?警察都說要表揚了還有什麼是比這個還要重要嗎?」媽媽指著我的臉說著。

  「沒有。」被媽媽的氣勢壓鑄的我只能低著頭順著他的意識回應。

  「既然都要表揚了那就順便通知孩子他爸還有鄰居跟記者吧。」話一說完媽媽立刻撥打了電話,然後這個消息就在一瞬之間傳開了。

  在這之後我在嬤嬤以及警察的帶領下來到了警局,並且在媒體以及親友鄰居面前準備接受表揚。

  「那麼現在就請勇敢協助我們逮捕犯人的這位勇敢少年上台。」在臨時搭建的小舞台上面的局長拿著麥克風說著。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再說了我何時協助他們辦案了?為什麼就這麼自說自話的開始頒獎了?」我在心裡不停地抱怨著。

  但是不管心裡有再多怨言我現在還是得面對這一切才行,所以我也只能在不讓遊戲片掉出來的前提下結束這場鬧劇了。

  本來按照我的計畫應該是這樣的,但是結果我卻在要走上舞台的時候不小心跌倒了,結果遊戲片也因此掉了出來。

  為了將我扶起來的局長跑到了我面前發現了這個遊戲片並拿了起來,然後被拿起來的遊戲片順著局長的手進入到了記者的攝影機以及在場所有人的視野裡。

  以上就是我在買HGAME所遇到情況,希望看到這個故事的各位在買到18禁遊戲的時候不要用跑得回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7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Tempest759
這是第一人稱述事的吧,雖然我不清楚你的其他文章是怎樣,但只就這文章來看,文章大部份內容的描述都看不見主角的感情(除了那幾段主角心裏OS)
我建議你在以第一人稱描述事情經過時,可以多放點角色的感情。例如:
「在買到遊戲之後我為了趕快遊玩所以直接往家裡的方向狂奔,但是沒想到在一個路口正要轉彎的時候與一名男子發生了對撞,結果本來放在塑膠袋裡面遊戲光碟不小心掉了出來。」

可以改成:
「在買到遊戲之後,我就已經逼不及待要好好享受這遊戲了,所以我直接狂奔向家。但是沒想到,正當我要在某道路口轉彎之際,一名男子突然跳了出來,害我狠狠撞上了他,但更要命的是,本來還好好地放在塑膠袋裡面的遊戲光碟,居然在我跌倒的瞬間掉了出來!」

另外,有點語言邏輯上的細微地方可以注意一下。
以上句為例,「遊戲光碟」可不會自己「不小心掉了出來」,只會是持有人「不小心弄掉」。

以上只是個人意見,有用就聽,覺得不對的話也歡迎反駁,當作互相學習。

加油喔!

02-18 00:46

仔仔
感謝02-18 05:03
Àikhùn龜台文
wow
Tutūl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2IWi21lwok

02-18 01:19

月夜
是哪款遊戲壓?

02-28 23:20

仔仔
秘密xd02-28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ng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充破壞大隊(1) - ... 後一篇: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