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157 誰是惡魔

作者:艾爾斯凱│2019-02-17 00:08:25│巴幣:12│人氣:466
未知的地方





四肢被綑綁,印石閃亮的魔法展開結界無法動彈。

囚禁於一個密室小屋之中,微微的蠟燭火光,照亮兩個人影。

史特爾,與,凱希兩人的會面,一者是人,一者是惡魔。

胸口的魔石,陣陣騷動,看見對方的面容,雪音的不安、憤怒,讓史特爾更加戒備。


雪音:這個男人!?不會錯!

史特爾:雪音?你認識他?

雪音:他就是當時在東方國度的荒野領域,把爸爸媽媽拆散的那個商人!

史特爾:什!?就是他嗎?

雪音:儘管老了許多,但是那個模樣跟表情,跟當年笑嘻嘻拿鐵鎚拆散我們一家時候一樣!

史特爾:將『東秋無痕』跟『愛葛薇』以及『雪音』帶走賺錢的商人。

雪音:爸爸、媽媽的仇人!


雪音的憤怒,進而影響了史特爾的心智。

凱希面對凶狠的眼神,不以為然。

「初次會面,『史特爾 ‧ 阿魯斗』先生,令我驚訝,除了卡歐斯特例之外,竟然還有人成為惡魔不失去人類的本質,該是佩服還是該慶幸呢。」

「商人總裁,『凱希 ‧ 契布曼』……」史特爾怒瞪眼前這名男子。

「我該稱讚你,沒想到為了調查王后的死因,大膽的潛入王族的陵墓內,真是白費力氣,王后已經死了,戰爭開打,真相根本不重要,你的愚蠢,讓我計畫中的失敗添增了成功要素啊。」

凱希笑的非常開心,他的表情,反讓史特爾覺得反胃。

眼神之中,除了自己利益之外,沒有別人。

「回答我,世界樹迷宮中的迴廊水域,『漁人族』的女性精靈們,都在哪裡?」

史特爾的堅信發言,凱希相當震驚。

從迴廊水域的精靈族、星月的對人類的憎恨以及歷史過往,是一群人族的士兵闖入了迷宮領域,甚至抵達奧古斯神殿,綁架眾多的精靈女性,男性都抵抗而亡。

「真是令我驚訝,你這是從哪裡聽來的情報?」

「因為艾里西雅王國內,有一個地下商業,專門販賣奴隸,身為商人總裁,一定跟這些案件有關連吧?不……不如說,根據卡歐斯的離開時間與情報對照來看,你串聯王國的貴族,掉用士兵部隊,用『攻略』世界樹為理由,闖進了『奧古斯神殿』對吧?」

史特爾,隱藏自己得到的一個隱藏情報,但不能透露給凱希。

這當中,也藏著『星月』母親的秘密。

面對如此真實的情報發言,凱希不打算隱瞞,反而雙手對史特爾掌聲鼓勵。

「喔呀喔呀,這應該好幾年前的事情,也是卡歐斯離開之後剛發生的事情呢。」

「回答我!」

凱希笑了幾聲,在回答問題之前,詢問史特爾幾個問題的看法。

「呵呵,史特爾先生別激動,在你的眼中,『女性』的價值在哪裡呢?」

「女性是偉大的存在,與男性擁有平等的權力以及支持,繁育後代子孫,更是無時無刻陪伴孩子長大,無私奉獻的偉大。」

「恩恩,真是美好的理想呢~~真的,你這種想法,太可怕了,因為根本不存在。」

凱希鄙視的眼神,直接潑冷水,史特爾心中的想法完全被否定。

下一秒,毫無感情的言語,直接刺傷史特爾、雪音兩人的心靈。

「我來告訴你吧,女性價值只有『身體』,越是漂亮的女性,價值越高,而醜陋的女人,就是生產工具罷了。」


噗通

噗通


「你說……什麼?」史特爾難以置信,這到底是什麼想法?價值觀為何差異這麼大?

「女人是一種難以理解的生物,忌妒心強烈,放不下自尊,古代言『女人是禍水』是完全正確的,為孩子無私奉獻?會將錯誤觀念,催眠自己,然後無理頭說自己是正確的,多少『皇位』因為女人鬥爭而死?多少的女人想掌握權力,破壞國家體制也無所謂?告訴你,多的跟山一樣高。」

「什?」

「女人比男人奸詐狡猾,將事情複雜化的能力比男人還強上數萬倍,你可能不知道,女性顧家為本,如果讓女性替代男性在社會上工作、行走的時候,整個社會就變得亂七八糟了。」

「你這什麼意思?」史特爾咬緊牙齒,對凱希的言語打抱不平。

「有聽說過兩性平等嗎?說穿了,那終究只是一種『藉口』罷了,平等意義在哪裡?女人整天只會吵,男人則是默默行動,總是認為自己很吃虧,卻不法諒解出生入死的男人,當平等成為了藉口,就失去所謂的尊敬,因此世界上很多女人跟男人產生深厚的代溝,然而這是女人自己吵出來的卻怪罪於男人身上,這種比例案子,全世界至少有七到八成。」

「兩性平等?」這個詞語,對史特爾非常的陌生,卻有一股矛盾且深厚的意義詞語。

「啊~~看你表情,原來你是原始人,真是可悲,讓我告訴你吧,女人的眼中,只有金錢的利益挑選男人,因此,你天真以為女性很偉大嗎?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有大量女性,是靠身體滿足男性在賺錢的呢,而且一次要價,可能是你拼上十個任務才能得到的價格,更美、更漂亮的女孩子,一個晚上,用特拉希爾換算,要價一百金幣以上呢,而且『她們』非常樂意賺喔。」


「!!」

雪音:這個男人根本不是人!


「男人為什麼要跟女人結婚?有想過這個問題嗎?主要是男人沒有錢只好靠結婚幹女人啊。」

凱希的奸笑,史特爾忍無可忍,越是想要掙脫綑綁的繩子,印石的力量越刺傷史特爾的身體。

「你這個混帳!說的是人話嗎?」

「我是人類啊,你是惡魔啊,是不是搞錯立場了?你的想法才是邪惡的,我是正確的,只要有金錢,我每天都有不同的美人陪伴,甚至過的比別人更好的生活。」

「你的錢!是犧牲大量人民的不幸福以及建築多數人的痛苦、哀傷得來的!」

有多少人因為窮困而亡?

有多少人因為毒品而家庭破碎?

到底有多少人因為社會無法處理的黑暗面,痛苦於一生!?

「哈!我的錢可是人們自己願意主動掏出來的!是我辛苦賺的!別把我跟你這種只會苦力的白癡相提並論。」

「你!」

「漁人族精靈可是最大的買賣呢,每一位的品質都很高,價格都是上百金幣起跳,我販賣他們,但是買下她們當作奴隸、性奴隸,可是『人類』啊。」

「!!!!」史特爾震驚一言不語。

「那些女孩子應該要感謝我啊!只需要美艷身體就能進入豪門家世,甚至還能給他們生下人類與精靈的混合血腫,讓世界發現新的奇蹟,名聲提高,漂亮的美人兒都是受寵愛的,他們你根本不用擔心。」

「我不信!身為奴隸的女孩子,根本沒有任何自由可言,他們會幸福嗎?」

面對史特爾的怒吼,凱希取出了手槍,對準頭頂,高科技的武器,與蘇菲相似的武器,史特爾可以果斷眼前的『人』,不是特拉希爾的子民,而是跟卡歐斯一樣的『轉生者』。

「愚蠢,給予女性自由,才會讓體制崩潰,女人無法原諒男人出軌,越能容許自己出軌,只要男性一點對待不好,女人就會大聲齊鼓的宣揚男人醜陋,他們在意男人的錢,對男人的心完全不重要,束縛、禁閉才是給女人最好的待遇。」

「在你的眼中,女孩子都彷彿是極為低等的生物,我絕對不認同你這種想法!」

「你認不認同我,與我無關,因為世界的法則,就是這麼一回事,你身邊的夥伴,等到你沒有價值的時候,或是已經完成相對應的事情,女人,就會無情拋棄你的,這是事實。」

「我不相信。」

「男人能夠征服世界,女人則用身體得天下的男人,男人得不到天下,女人馬上就會另尋新歡,因此男人掌控女人,玩弄於手中,欺騙,不給任何機會,才是正確的,你身邊的三位女性夥伴,可是相當稀有品阿,價格肯定很高。」


絕不原諒,粗壯神經宛如浮出臉頰上。

史特爾爆發黑暗粒子,直接壓過身邊印石的力量,無法原諒眼前男人的一言一語,將女性當作商品,這一點,絕對無法饒恕!

雪音也忍無可忍,眼前是過去仇人,如今是南方王國的內亂元凶。

兩人心中同為一個意識,就是「必須殺了他」。

怒氣,壓過了理智。

雪音透過黑暗粒子力量,與印石的意識體聯繫上。


雪音:不要幫助這個人!他只是再利用您而已!

印石:他是我的主人,無法違背的,我知道他……我就算知道,也無能為力,否則,我會死。

雪音:我跟哥哥會幫助您,借力量給我們吧!

印石:……來不及了,妳必須趕快保護妳的主人!


印石產生了裂痕,雪音的黑暗粒子正在讓印石逐漸劣化。

史特爾反轉的攻勢,凱希不慌不忙,手槍直接對準史特爾的身體,連開七槍。

呯、呯、呯、呯、呯、呯、呯。

印石的子彈打穿身體,史特爾全力保護胸口的魔石,手腳關節都中槍,飛灑出的鮮血,更讓意識漸漸消散。

無能為力的反擊,帶著最痛恨的心情倒地不起。

「等你清醒後,我就讓你看看人類的本質吧。」

消散的最後畫面,印照的臉孔,是極為奸詐奸笑,彷彿……是人類最邪惡的黑暗笑容。

凱希等史特爾流血昏迷之後,槍口對準劣化的印石,開槍打碎。


雪音:啊……

印石:對…不起……


「最近的印石耐久度越來越低了啊,就沒有更好的石頭了嗎?。」

碎散的印石掉落地面,凱希無情的踩踏而過,離開了房間。






才剛踏出祕密的房間不久,暗殺者立刻前來匯報緊急狀況。

「總裁,不好了。」

「不用多慮,直接說吧,杜軍師聯合卡歐斯等人,加上私闖陵墓調查皇后死因,肯定發現什麼。」

「我們成功奪取艾里西亞的皇城,多數傭兵團跟隨進入,那一位杜軍師利用這一點,率領十二騎士,直接突襲以前部屬的『商人陣地』,被佔領了。」

「陣地互換嗎?確實聰明,我大概知道了,我會馬上安排,你先下去休息吧。」

「是。」

暗殺者先行告退。

凱希不斷思考,現在國王不再皇城,那一定在商人陣地,利用惡魔監控奧古斯王子,同時斷絕兩個軍隊的聯繫,惡魔已經大肆進攻,順利的話十二騎士都會隔絕,二皇子會死。

這比預期的還相當不穩定,德古拉沒死,轉變成惡魔同化,他的目標應該是國王,但……

「……情況相當糟糕啊,希望殘餘的士兵們,能拚上性命保護這個國家啊。」

否則,好不容易取得的權威與皇位,都會被一群魔物給吞滅,凱希很信任艾克迪亞斯的力量,就算是德古拉,也不是對手吧。

已經中毒品的士兵,可以用毒品來操控他們去站上第一線。

艾克迪亞斯、愛琳兩人的人脈也能提升士氣,先讓杜軍師消耗惡魔的戰力,然後在尾刀收拾那些惡魔軍隊,不成問題,國王被救醒後,一定不會袖手旁觀,其餘十二騎士會幫忙對付惡魔。

「恩恩,不能給他們休息時間才是上策,卡歐斯,你親眼目睹夥伴的死亡,會不會失控爆走變成真正的怪物呢?真是期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商人陣地

杜軍師親自率領軍隊,帶著麗莎、國王、小公主『伊登』、突襲艾里西雅王國西方無人防守的『商人陣地』

經過一個晚上時間,麗莎全力醫治國王的病情,蘇菲、夏莉兩人緊接來到。

梅雷克,背著重傷的亞托列斯來到商人陣地,並告訴惡魔擴散的訊息,數量龐大。

吉爾的回歸則是帶著不好的消息。

史特爾落入艾克手中的訊息,以及私闖陵墓消息透過凱希的操作,在城內擴散。

夏莉聽到,含淚對吉爾怒吼。

「對不起。」

「為什麼不把史特爾帶回來!為什麼!?」抓住吉爾的衣領,夏莉不斷的痛責。

「夏莉,冷靜點,一定沒事的。」

「每次、每次都……嗚嗚……」

自己為甚麼沒有選擇跟史特爾一起行動,吉爾也無奈忍受夏莉的怒氣,麗莎趕緊將夏莉抱在懷裡,不安與哭泣的聲音,麗莎的手掌,輕柔的撫摸著。

蘇菲則是無言以對,氣氛凝重之下,選擇一旁默默守護夏莉跟麗莎。

過後,吉爾將陵墓內看見的真相,轉告杜軍師。

「吉爾,這是真的嗎?」聽見真相的杜軍師,錯愕不已。

「是,如果如史特爾推測正確的話,我離開後,立刻請求卡歐斯前往救援奧古斯殿下。」

「原來如此,史特爾先生比起自己,更看中艾里西亞王國……真是欠了一份很大的情。」

本來卡歐斯的安排是對付艾克迪亞斯出現的地方,但由於奧古斯王子性命被算計,梅麗西絲的關係,導致演變至此。

杜軍師與吉爾討論之際,士兵傳來訊息,第二皇子、奧古斯殿下與十二騎士的蕾歐娜一同來到商人陣地,現在請求會面。

「馬上帶他們來,現在已經不是敵人,立刻去辦。」

「是!」

十二騎士的『普西芬妮』、『巴修』帶著一頭紅髮,受傷嚴重的『貝利亞斯』,也來到此地會合。

普西芬妮任務是救援『蒼翠村』的民眾與部分的勢力,保住大皇子的未婚妻、雅典娜。

以及十二騎士的『傑斯』老將,目前安置在艾里西亞王國東側邊緣土地藏身。

巴修就是屬於伊登公主的專屬護衛,也是杜軍師暗中派遣收集情報的騎士之一。

本來三軍都是敵對的場合,隨著戰爭的真相解開,現在都有了『共同的敵人』必須面對。

眾人聚在一起開會,卡歐斯則是重傷回歸,帶著沉重的訊息,令眾人萬分驚訝。

「『豐獲之都』被魔化後的梅麗西絲夫人強襲,現在大量的難民正在外面,魔物的勢力範圍越來越廣大了。」

對於卡歐斯的情報,杜軍師萬分的感嘆。

「那裡有很多跟王國有關的大商人以及眾多奴隸被收押的地方,賭場、毒品管道等等甚麼的,就這麼短短時間,什麼都沒有了。」

究竟是好還是壞?

現在根本沒有多餘時間想那些事情。

蘇菲馬上拿了一份厚厚的紙張,闖進了會議室,臉色恐慌的直接找上卡歐斯。

「小斯斯!歹變打!( 不好了!)

「蘇菲?怎麼這麼慌張?」

「咪碟挖嘎魯!( 看了就知道! )

蘇菲手上的『新聞報紙』遞給了卡歐斯。

卡歐斯看了頭版的大新聞,震撼不已,並唸出,給在場的所有人知道。

「怎、怎麼會!?」





惡魔使者『史特爾 ‧ 阿魯斗』串通艾里西亞王國軍師『杜穆濟 ‧ 阿特拉哈西斯』,計謀殺害國王,將毒品流入王國內部,杜軍師與眾多貴族達成共識之下,開始分解艾里西亞王國。

殺害皇后,用毒品使內部分裂,當戰局陷入僵持之後,惡魔使者、史特爾將所有士兵的屍體變成『魔物』,大量的屠殺反叛軍、革命軍以及正統軍的所有士兵。

現在國王已經死亡、奧古斯王子也死亡,大皇子已經無藥可醫,伊登公主被杜軍師綁架而去,目前下落不明,艾里西亞王國已經陷入毀滅節奏,人民如果不再覺醒,惡魔將會取代一切!

好在!

我們最忠誠、最強大,十二騎士首席的『艾克迪亞斯』努力奮戰之下,成功擊敗惡魔使者!

為了弔祭死去的壯士們,為了皇族等人的遺志,將在今日十二點正中午,『競技場』中心點,將罪魁禍首、『史特爾 ‧ 阿魯斗』!公開斬首!

還給艾里西亞王國一個最正確的公道與正義!

隨後,我們必須斬草除根,向杜軍師這一位陰謀家宣戰,將戰爭完全的結束,還給民眾一個和平的時代!

讓我們跟隨『艾克迪亞斯』以及為國家無私奉獻大量的資金與人力『凱希』大人的腳步,一同努力創造出絕望中的希望吧!




「動作真快,使用了最邪惡的職業。」杜軍師流下冷汗。

「凱希 ‧ 契布曼!!」卡歐斯直接捏爆報紙,瞬間碎紙滿天飛。

也由於這一篇新聞,奧古斯王子、伊登公主、十二騎士等人已經知道,真正的敵人

是誰了

但相對

一切都太遲了。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6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暗|自創|世界架構|奇幻|異界|世界樹|轉生|人類|戰爭|寫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世界樹傳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