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Xbox One / NS《FF VII》《FF IX》發售日公開!《陸行鳥大冒險 EVERY BUDDY!》官方直播日程釋出

Trusty | 2019-02-14 14:46:20 | 巴幣 6 | 人氣 731


  SQUARE ENIX 在 2 月 14 日發表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的 RPG《Final Fantasy VII》的發售日和價格,而 3 月 20 日發售預定的 Nintendo Switch《陸行鳥大冒險 EVERY BUDDY!》已可預先下載。



  《Final Fantasy VII》的發售日預定為 3 月 26 日,售價為 1800 日元(含稅)。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陸行鳥大冒險 EVERY BUDDY!》的售價都是 4800 日元。另外,介紹《陸行鳥大冒險 EVERY BUDDY!》新要素和遊戲的變更點等的官方直播將從日本時間 2 月 22 日 21 點開始。

【Final Fantasy VII】





【陸行鳥大冒險 EVERY BUDDY!】








  同日 2 月 14 日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的 RPG《Final Fantasy IX》開始配信。價格為 2500 日元(含稅)。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