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跟風】鍵盤人四宮格

作者:八千子│2019-02-12 23:31:32│巴幣:16│人氣:198
鍵盤人講得好像很會打音遊的樣子,不過實際上是指打字的人。
這是哩哩想的活動,雖然我大部分的東西都被棺材板壓著不過趁這機會劇透一下未來的東西好了(喂

---
【活動規則】

  ★從你的作品中挑出一句、或一小段你最喜歡的文字,放進格子,然後標註作品名,接著在中間的方格擺上你的照片或大頭圖。
  ★分享的時候記得標 #quotesVSwriter#文手四宮格 唷!
  ★歡迎tag你的文手朋友一起來玩!不一定要整本小說作品的字句,短篇故事也很OK!
  ★如果不太會操作軟體,這邊有空白格子供下載:格仔

---

---
選的標準是有過稿的,畢竟我是個現實的小王八蛋畢竟沒過稿的我都會找機會貼上來。
《證詞》喜歡的句子很難選,因為這本書完成後就提不太起勁翻,所以直接拷貝無胥先生選的段落。
《與殺貓犯的青春》這是之前投去秀威的,那時候是取名《人渣》,正式的名字大概也不會是這個,其實會不會出版我也不知道,搞不好最後發現被編輯玩弄感情了。
《地火明疑》這是《撿骨妹》第一卷,因為不知道會不會被斬所以不敢說系列,但至少第一本是沒問題的,目前萬事俱備只欠畫師(後述)。
《天雷無忘》這是《撿骨妹》第二卷,很長很長,不過我很喜歡,嚴格來說,《撿骨妹》我全部都很喜歡。

---
關於《撿骨妹》這名字也是暫定,畢竟有點油得羞恥(所以我也不知道當初文化部是抱持什麼心態在審件的)
目前進度是這樣(請忽略第一句):

所以也有可能會繼續延下去。
但兩位畫師一位是我恩公另一位具有歷史意義,無論如何他們都是最理想的人選。不論最後協調結果是誰都會讓人爽翻天。
示意圖:

祈禱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2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胥
我還想說原來你也喜歡那一句,結果又被我搏到版面了XD

02-12 23:58

八千子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後記啦~02-13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un207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申請教戰守則... 後一篇:《伊卡洛斯的罪刑》讀後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