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賤客】 十八、不是打架,是做早操

作者:走路跌跤│2019-02-12 01:41:51│巴幣:16│人氣:118
  很難說今天是個怎樣的日子。

  天氣不好不壞,太陽很大卻飄著小雨,迎面吹來的風有點涼意,但只穿著短袖上衣和薄長褲的慕易還是覺得熱。

  他背著一柄黑傘坐在便利商店外的長椅上,手中一瓶汽水晃來晃去。

  然後,他眼前出現了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子。

  對,女孩子。

  「讓我來猜猜看,你們到底哪個是簡楓哪個是簡若櫻?」

  慕易笑了,他眉清目秀,但臉上的笑容很賤很猥瑣。

  兩個女孩子有一樣的臉,小巧白皙五官亮麗,只是一個在笑另一個卻豎起眉毛,彷彿在他眼前的慕易不是朋友而是殺父仇人。

  是的,那個在瞪人的正是簡楓,他答應了和簡若櫻穿同一樣式衣服出門的要求,所以之後他終於不用在把自己每句話裡的最後一個字重複一次。

  他的頭不用好痛痛,他也不用想哭哭,但是他今天得穿中性的服裝和自己的妹妹被所有人誤會成姊妹。

  「慕易,我能不能揍你一拳?」看著彎起嘴角露出潔白牙面笑的無比開心的慕易,簡楓突然就有一種打人的衝動。

  「當然不行,我雖然不打女人,但也不會讓女人打我。」慕易攤著手說,「尤其是打扮成女人的男人。」

  「我這身衣服很正式,一點也不像女人。」簡楓咬牙切齒的指了指自己身上的灰色短T和牛仔褲,的確,不論男女都會有人這樣穿,但不知為何這套衣服穿在簡楓身上就有點像是女裝。

  「衣服不像,人像。」慕易一副很專業的樣子瞇起眼睛,「雖然我們都說人靠衣裝,但其實人才是重點,長得好看穿什麼都好看,就像你妹妹簡若櫻……呃,對,還有你。不過脫掉衣服就不一樣了,你需要衣服作遮羞布,但若櫻妹妹就不用了。」

  「慕易哥是希望我在你面前全裸?真色。」簡若櫻在一旁呵呵笑著。

  「不不,我是希望你哥不要脫衣服,會很難看。」慕易搖搖頭,打開瓶蓋喝了一口汽水,「你看對街那個口水都幾乎要流下來的大叔,他一定很羨慕我長這麼帥身邊又有兩個超正的妹子,但很可惜他不知道其中一個妹子不是妹子是個漢子。」

  「慕易,有沒有人說過你這張臉很欠扁?」簡楓揉著拳頭問。

  「帥到很欠扁還是酷到很欠扁?」慕易很無辜的說,「這兩者都有人說過,但其實他們都只是忌妒我。」

  「為什麼忌妒你啊?」簡若櫻好奇的問,她實在太喜歡慕易哥了,每次說話都那麼的……賤。要是他能和自己哥哥湊成一對有多好?

  你看,每個女人都有一顆耽美的心,只是她們身邊不一定有那麼合得來又美觀的男人來滿足她們的想像力。

  「因為他們也愛美,追逐美是人類的天性。」慕易很嚴肅的解釋,「可惜他們有愛美的心,卻沒長一張美麗的臉,自然就會去忌妒那些長得比他們好看的男人,比如我,也比如你哥哥。」

  「真是有道理。」簡若櫻笑嘻嘻地說。

  就連簡楓都有點沒那麼生氣了,難得這自戀的傢伙會拿自己與他相提並論。

  不過,慕易在這時仍是豎起一根食指,慎重的補充說明,「當然,忌妒我的是其他男人,忌妒你哥的是其他女人,這一點要搞清楚。」

  簡若櫻笑到嘴都合不起來了,而簡楓則是一把揪住慕易的衣領。

  「別激動別激動,咱們有話好好說。」慕易連忙舉起雙手求饒,不對,他是打開了汽水瓶蓋,「你不說我就拿汽水潑你。」

  「……你的反擊方式也太幼稚了吧?」簡楓訕訕的放開了慕易。兩個大男人在街上互相毆打的畫面的確很不好看。

  「那是因為我有一顆像孩子般單純善良的心。」慕易理所當然地說道。

  「……」
  
  叮咚。

  便利商店的門開了,一個身材嬌小卻有一頭金色大波浪長髮的女子走了出來。

  「洛嵐姐,妳有買到藍莓果醬三明治嗎?」

  慕易在長椅上仰著頭,用很難看的姿勢向後望向女子,「還有麥芽牛奶。」

  「這家的三明治只剩下火腿起士。」洛嵐一手握著美式咖啡,另一手則是慕易指名要喝的調味乳,「所咱買了兩個,將就著吃吧。」

  「妳真沒用。」慕易撇了撇嘴。

  「連昨天的咖哩飯一起都是咱付錢的,你還有意見?」洛嵐一個手刀打在少年的額頭。

  「那是昨天的那間店太落後了,竟然沒有配備可以讓我用臉刷卡的刷卡機。」慕易氣憤的說,講到這個他就不爽,昨天他和店員小妹很有禮貌地問能不能用微笑付款,結果她竟然結結巴巴的說要請示經理,一定是那間店的員工訓練沒有做好,這種時候應該要讓客人賒帳才對啊!

  尤其是他這麼帥的人!雖然說長越漂亮的女人就越會騙人,但男人不是啊!長越帥的男人就越像天使,心地善良人畜無害又讓環境美觀。

  慕易很難過,他覺得這世界的價值觀變了。

  「你倒是說哪裡會有能讓你用臉刷卡的機器?」洛嵐將麥芽牛奶貼在慕易的臉頰上。

  「先進的國家都有。」慕易無賴的說,「不信妳上網查,我的微笑和美金一樣都是世界通用貨幣。」

  「你的微笑能不能當錢用咱不知道,但咱可以肯定你的不要臉絕對是世界前幾。」洛嵐拆開三明治,張開嘴咬了一口。

  「洛嵐小姐,妳早啊。」一旁的簡楓笑著和洛嵐點頭,他們都是書院的調查員,彼此都還算熟識。

  「你也早,對了……你是簡楓不是若櫻沒錯吧?」洛嵐有些錯愕的看著兩人,「你們今天怎麼都穿同樣的衣服?兄妹情深?」

  「……」簡楓的胃有點疼。

  「哈哈咱開個玩笑,是若櫻那個孩子又整你了對吧?」洛嵐吃吃的笑,「你是一個好哥哥。」

  簡楓有些難過的想,他是想當好哥哥沒錯,可問題是他有個一直想讓自己變成好姐姐的妹妹啊。

  「洛嵐姊姊,妳是和慕易兩個人來的嗎?慕璃姊姊呢?」簡若櫻問道。

  洛嵐正想著該怎麼回答,一旁心不甘情不願吃著火腿三明治的慕易卻接過了話題。

  「她肚子痛在家裡休息,這次的任務應該是沒辦法參加了。」

  「肚子痛?」

  「她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詭異的偏方,說是什麼只要一天喝十杯鮮奶就可以讓肌膚保持在二十歲時的彈嫩……然後她今天早上就去廁所拉肚子了。」

  洛嵐一開始看著少年難過的臉還有些愧疚,但聽完這個荒謬的理由卻忍不住想笑。

  這小鬼……還真的把除他自己以外的人都當成笨蛋了?

  「我怎麼覺得你是早上做了什麼惹到慕璃姐的事,她才發脾氣不願意出門的?」簡楓苦笑著說。

  「你和慕璃姐很熟?」慕易朝他翻了個白眼,「你和她也沒見過幾次面,怎麼會知道她不會因為喝太多牛奶拉肚子?」

  「我和慕璃姐不熟,但我和你很熟。」簡楓也回敬一個白眼,「你是多賤的一個人我會不知道?」

  「哈?我賤?我再怎麼賤都沒有假扮成女人的傢伙賤吧?」慕易頓時不樂意了,什麼叫他賤?怎麼大家都說他賤?一想到前天慕璃姐還特意叮嚀他不要犯賤,慕易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委屈。

  「你再說一句我像女人試試?我他媽的還不揍扁你?」簡楓也很憤怒,今天被妹妹強迫穿和她一樣的衣服就很難過了,還得聽這個損友在旁邊嘲笑,自己的人生也未免太艱難了。

  「怎樣,你要賞我一頓『粉拳』?」慕易笑著問。

  簡楓沒有回應,他一腳就往慕易的肚子踢去。

  「……」洛嵐別過頭,她不是很想被路人認為自己與這兩個在大街上打起架來的高中生是一夥的,太丟人了。

  「打啊打起來,打是情罵是愛……」簡若櫻在一旁興奮的小聲喊著,大大的眼睛裡都快冒出兩顆粉紅色的小愛心。

  ……

  「慕易,你怎麼在和人打架啊?」

  就在此刻,一個清脆悅耳的聲音讓少年停下了動作。

  從不遠處走來的那個女孩穿著深灰色的短衣,外頭套了件白色的開襟襯衫,長度直達膝蓋,露出兩條白嫩性感的小腿。

  她綁了條在側邊垂到肩膀附近的馬尾,小巧卻帶點稚氣的臉上掛著淺淺的笑,露出半顆潔白的虎牙。

  「聞怡,妳也來了啊。」慕易連忙將揪住簡楓衣領的那隻手放開,然後用手指仔細抓了抓自己被弄亂的瀏海,笑著說道,「我和簡楓不是在打架,是在做早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1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jo40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賤客】 ... 後一篇:[達人專欄] 【賤客】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