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12-2、面對+彼此=?

作者:✿恥骨│2019-02-11 18:14:01│巴幣:14│人氣:408
  「以前你莫名其妙地生氣,說不再跟我做朋友,我是非常傷心的;以前懷疑你是不是真的跟小霓在一起,擔心小霓成為你那眾多被甩掉的女友之一,現在想起來……」

  他停頓一下,戴勛洋也沒有接話,等著他繼續。

  「也不過就是我害怕看到你們在一起,因為你們看起來很登對……」他抬起頭看著戴勛洋,說:「我竟然這麼理所當然地騙了自己。」

  「不想要你生氣、不想要跟你絕交,想跟你繼續當朋友,明明沒有很要好,卻特別喜歡你,把你認定為最特別的朋友。」

  戴勛洋聽了他的話,撇過臉,用手背遮住自己的表情,想掩飾自己害羞的樣子。

  「謝謝你喜歡我,還花了這麼多時間……」他湊上前親吻戴勛洋的臉頰,然後輕語道:「謝謝你一直喜歡我。」

  「唔……」戴勛洋滿臉通紅、緊閉雙眼,睜開眼睛後連忙抓住他的雙肩,說:「總、總之,你不要太勉強自己。在外面不用跟我牽手,也不用想著隱瞞我們的關係會不會傷害到我,甚至……」他吞了一口唾沫,說:「甚至也不用想再更進一步,我真的只要你喜歡我就夠了。」

  他臉紅得跟蘋果一樣,貌似就要燒起來了。

  「可是我覺得不夠啊。」周子汎淡定地回應。

  戴勛洋僵住了,完全不知道要做出什麼反應,只能看著眼前這個一臉正經地說出動搖他人話語的人。

  「可能我是真的有點勉強自己吧,因為不想要再傷害你,讓你傷心,但生理需求方面我可是沒有勉強哦。」

  「……是不是王熒凱說了什麼?你們後來怪怪的,是不是有談了什麼?」他皺眉問。

  「你竟然有察覺到?」他訝異地問。

  覺得周子汎的訝然像在說他是笨蛋,但他沒有針對這個回應,繼續正題──

  「所以真的有說什麼?」

  「他知道我們的關係,所以要我不要傷害你而已,這跟我想跟你做沒有關係。」

  戴勛洋再度沉默。這人為什麼從剛剛開口閉口都是色情的東西?

  他偏頭望著戴勛洋,問:「害怕嗎?」

  戴勛洋再度皺起眉,看著戀人的樣子,還有想到一開始坐到他身上來說「想做」的時候,他問:「你是不是有點醉了?」

  「嗯?我哪有那麼容易醉?」

  不不不,看樣子完全不是,難怪孫霓叫他不要喝。戴勛洋想到第一次被他親吻的時候,也是他喝過酒之後發生的。

  不過周子汎外表上看起來不像是醉了,但行為舉止跟談話內容都很直接,可能還沒有那麼醉?

  「所以你是不是害怕?」

  「啊?怕什麼?」

  「害怕跟我做啊。」

  戴勛洋敲敲周子汎的腦袋,說:「你啊,知不知道做了之後你可能就再也沒辦法跟女生交往了?」

  「我早就沒辦法跟女生交往了,跟你在一起之後,我才體會到什麼是戀愛,而且第一次對人有這麼明確的慾望。」他停頓,然後湊近戴勛洋對他一笑,說:「你這麼在意我跟女生交往過,那不就更要把我變得再也無法跟女生交往嗎?」

  戴勛洋被說得啞口無言。

  他舔拭戴勛洋的下巴,然後往上親吻,再舔一口他的嘴唇。

  「我想再跟你進一步。」

  戴勛洋將他推倒,心跳得飛快,下身也脹得難以忍耐,而躺在身下的人卻顯得游刃有餘。

  「你會想要我抱你嗎?」保險起見,周子汎還是先問了。

  「是你的話我都可以,但你不是想要我抱你嗎?」他低頭吻上他。

  聞言,周子汎輕笑回吻,主動脫掉戴勛洋身上的衣服。

  戴勛洋非常緊張,雖然有查過做法,但第一次還是有點慌,心裡想著只要讓周子汎感到舒服就好。

  「真的可以嗎?」他還猶豫著。

  「你要確認幾次?再拖下去就換我上你了哦。」

  戴勛洋笑出聲,在吻上他之前,說道──

  「可以啊。」




此篇依然屏蔽了R18,肉我放在未來的本子裡了(指向遠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0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BL|許個願吧|耽美

留言共 3 篇留言

狩雨夜
戴勳洋你這小笨蛋你終於開竅了嗎(媽媽微笑

然後順著手指的方向望去(肉在目光還不能及的遠方

02-11 18:24

✿恥骨
對QAQ因為作者實在寫太慢了,希望今年能努力趕進度。02-11 18:26
Oo小小oO
(看向遠方)真期待啊(點頭
很棒啊~作者繼續加油~d(`・∀・)b

02-11 19:16

✿恥骨
謝謝你~02-11 19:21
月島軍曹的687
錢給你 肉通通給我(把錢遞向遠方

02-11 20:03

✿恥骨
錢不要亂丟!!02-11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靈...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