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少女歌劇】迷宮組〈戀人未滿三十題:一直看著你的我〉

作者:騙人的吧│2019-02-11 17:15:29│巴幣:2│人氣:329
戀人未滿三十題
<一直看著你的我>
  「有時候真不知道克洛親跟天堂親的感情算好還是不好呢,妳說是吧双葉親?」
 
  「──嗯,畢竟克洛子已經可以很自然地說出『我的真矢』這一種話了嘛。聽了可真是害臊呢。」
 
  「──哈?為什麼會覺得我跟她感情好……欸等等不對!為什麼知道我那時候的法文是這個意思!Banana跟純那就算了,甚至是那個天堂真矢我都不意外,但為什麼妳們會知道!」
 
  「……這句話內涵的意思也真是有夠失禮的耶克洛親。Ma Maya甚麼的,不用聽得懂法文也能夠理解意思吧?雖然法文不好,但是我們英文還算可以的,又不是華戀那個愛睡的小孩。」
 
  不不妳也差不多愛睡吧……双葉無奈地看著一把打開扇子的香子有口難言,黑線似乎都要掉滿了她的臉,但她還是說:「其實之後我們去問過天堂同學,她毫不忌諱地都跟我們解釋了──包括克洛子妳說的那幾句話,我的真矢,不會輸的、甚麼的。」
 
  「……Quoi!?」西條克洛迪娜震驚、羞憤的表情一覽無遺。「那個討厭的女人!」
 
  眼看金髮的同學就要站起來走到天堂真矢的門口,双葉急忙將她按回沙發,倒是香子像是事不關己地甩著扇子又開口問道:「嗯──所以克洛親也很在乎天堂親的吧?畢竟都為了她自己脫掉披肩了呢。」
 
  「才沒有!」
 
  「明明表現得完全不像是沒有呢克洛親?不坦率一點的話天堂親可是會很難過的哦。」扇子抵在嘴前擋住嘴角的笑意,但是香子眼中滿溢的惡趣味完──全無法被掩蓋。「克洛親要不要試試看告白呢?反正都那麼在意天堂親了。」
 
  「什……!不是說了我沒有嗎!」臉幾乎紅得像顆番茄,香子在旁邊小聲地和双葉說道。克洛迪娜連耳根子都紅了個徹底,講起話來也就顯得底氣不足。她正想辯駁甚麼,但看見香子突然欲言又止的表情又吞了回去,疑惑本來要從口出──
 
  「MaClaudine,臉紅的妳也很可愛。」
 
  ──撩人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距離近到耳畔可以感受到她輕輕的吐息。克洛迪娜本就紅透的臉已經快要變成血紅了。天堂真矢,那個討厭的、煩躁的、自大的女人就站在自己身旁,無聲無息地接近並且迅速拉近兩人的距離。
 
  「這麼的討厭我嗎,我的克洛迪娜?明明那時候不是那樣說的……」
 
  「走開!走開走開!」
 
  氣急敗壞的日法混血小獅子一骨碌地跳開,躲回了自己的小窩裡。首席不攔也不擋,滿懷笑意地看著對方的背影消失在轉角,才又轉過頭去看向双葉跟花子兩人。
 
  「啊啦──天堂親這莫不是生氣了嗎?如此兇惡、銳利的眼神。」
 
  「這妳就誤會了,花柳同學。」真矢微笑著說道:「生氣的我跟開心的我的表情雖然都差不多。」
 
  「嗯──」
 
  兩人無聲的交流,自覺到無法參與其中的双葉主動去廚房拿了些吃的,然後就聽見天堂真矢,那個九十九期的首席帶著愉快的心情說道:「雖然演員不應該這樣暴露心情,不過我很開心。」
 
  一直看著妳的我,也能讓妳一直看著我嗎?
 
  西條克洛迪娜。
 
  天堂真矢在心裡咀嚼著這個名字。
 
  請一直看著我,不要移開視線。
 
  為此,我會獻上最熱情的愛之舞──就像妳所獻上的一樣。




後記:
其實只是想寫寫可愛的小騎士跟首席。
明明是法蘭西人卻遲鈍得不行又容易被撩到臉紅……
太可愛了克洛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0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科學的超...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