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怪談系列《嬰兒哭聲/媽媽的來電》

作者:ღ茉律│2019-02-11 14:54:59│巴幣:4│人氣:475


嬰兒哭聲

這是我朋友的故事。

他家旁邊是一片竹林。

每天只要到半夜,就會傳來像是嬰兒的哭泣聲。

神奇的是,如果無視哭泣聲的話就會越來越大聲,在意它的的話就會變小聲。

某天晚上,他剛窩進被窩中準備睡覺時,又開始傳來了哭泣聲。

決定無視哭泣聲的他發現,聲音開始漸漸地變大。

而且聲音就好像近在耳邊!

慌張地張開眼睛後,映入他眼簾的是一坨赤黑色的塊狀物,不只如此,它還慢慢地往床邊靠近。

然後,過沒多久我朋友就失去意識了。

據他所言,看起來像是嬰兒在爬行的模樣。

---

媽媽的來電

雖然不是鬼故事啦,當作聽聽也好。

這故事是從朋友那邊聽來的。

是一個關於患有憂鬱症的女孩自己住的時候親身體驗的真實故事。

那位女孩因為人際關係而辭了工作,幾乎足不出戶地過著繭居生活,每一天腦海裡都是想自殺、想去死的念頭。

漸漸地漸漸地,這個念頭就不再只是想想而已。

某天晚上,女孩用延長線在天花板上掛起一個適合自己頭型大小的圓圈。

正準備用它來結束生命時,女孩的手機突然響了。

瞬間,女孩喚回了理智,接起了手機。

「喂~最近過得怎麼樣啊?」

電話那頭傳來的是媽媽那熟悉的聲音。

當時已經是半夜三點了,平時是完全不可能在這個時間點打電話過來的。

雖然女孩心生疑惑但還是隨意地和媽媽閒話雜事。

「其實呢,是奶奶突然說你想自殺什麼的,才想說打電話過來看看的。」

淚腺已經失控,女孩的內心充斥著言語無法形容的溫暖。

當然,自殺的念頭早就隨風飄散。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0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廢屋的穿...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藍色代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