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十題》之05‧隕石

米兒軒絲 | 2008-12-14 18:05:14 | 巴幣 0 | 人氣 677


 
  月亮總是皎潔的令人討厭……



**


  一輪明月掛在晴朗無雲的夜空,監看著似乎寂靜的大地,綠樹睡了、紅花們睡了,原以為一切都安穩睡著的月亮卻發現一抹紅色的身影,她悄悄的、動作輕柔的爬上了一幢紅瓦白磚頂的屋子,熟練的打開某扇窗輕輕的溜了進去。

  那是一間紅金色佈置而成的房間,華麗的巴洛克風格顯示出主人對東西要求精緻的品味,從窗口的位置往內看去,豪華的沙發、高級的桌子和各式各樣的名畫擺飾,視線往內看去……那是一張被紅色絲緞包覆著的大床,床上的金色羽絨被下有一團隆起物這似乎就是她要尋找的目標了。

  她走向那張床、輕輕的將被子掀開,那瞬間被一道力量抓進被子中,「啊──」
  「噓。」那是一雙鮮紅色的雙瞳,雙瞳的主人也是她的最愛。
  「嚇死我了,幹嘛突然抓人家嘛……」女子的纖纖細手輕攬著對方的脖子撒嬌道。
  對方將臉埋在她脖子的髮間輕嗅,「親愛的,妳知道月圓之夜來我房裡的後果嗎?」
  「像是這樣嗎?」她張開潔白的牙,朝對方的脖子大大咬了一口,「你需要我,我是你的,注定永遠都這樣下去……」
  「永遠嗎?」他輕輕的笑了,「是呀,我最親愛的妹妹。」

  月很圓,夜還很長,他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


  風和日麗、非常適合好好享用早餐的一大早,阿斯達卡學院的學生餐廳已經有部份學生早起覓食,這學校的餐廳可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好,尤其是為各種學生量身訂作的各種餐點,學校花不少時間在設計這項服務,據說是校長為大家好的『小小堅持』。

  阿斯達卡學院,一間位於五大陸之中的九年級制特殊學院,一般人在十歲時會收到學院寄來的入學通知,若想要早點入學可以參加每年的新生提早入學考試,而學院則分成──真武部、魔法部、弓箭部、劍道部、創造部與一個特殊部門,總共六個部門。
  學生來自中央大陸四方的各大陸、各式各樣的種族,學生人數大約是一千五百人,分別屬於各部門,但特殊部門是只有八個學生的部門。
  特殊部門是由阿斯達卡沒有年級之分的校排名一到八名所組成,這個部門所學的課程專為每個學生特別安排,是屬於一對一的方式教學。

  以上只是小小介紹,並不是重點。

  今天的重點在學生餐廳裡的學生會專屬餐桌,那上頭居然難得所有的學生會成員都到齊了,這景象真是嚇壞了其他在餐廳裡用餐的學生們,有許多人趕緊衝回宿舍叫其他的同學們快來看看這百年難得一見的場景。
  但也不能怪他們為何如此小題大作,只能說你有所不知,這屆的學生會各個都不是正常人,最高的境界就是他們『看似正常』,實際上卻一點也不正常,究竟是怎麼個不正常法就得讓你自己慢慢體會了。

  「我說香榭爾,你這麼早起身體還好嗎?」說話的是一個身高約一百五十公分、黑色短髮、黑色雙瞳,年紀看上去約十歲的小男孩,他是亓風,一個普通的人類,弓箭部五年級的學生,也是這學生會的總務長。

  被叫香榭爾的是有著一頭金色長髮、紅眼瞳的男人,今年是魔法部的七年級學生,是學生會的公關部長,喜歡許多美的人事物,尤其對女人最沒有抵抗力。

  聽到亓風這樣向自己問道,他放下手中正拿來切一塊帶著血絲牛排的刀叉,改拿起桌上的一杯血紅色的飲料喝了一口回道,「省省吧,你這腦袋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告訴你本少爺昨天是覓食過的,把你想要賣給我的補血錠省起來賣別人吧!」
  「……臭香榭爾,你明知道學校規定不准在校內覓食的!」在亓風開口回話之前已有人搶先回道。

  她是希軒雅‧亞夫基,是這個學院的本屆學生會會長,天使族的她有著一頭美麗的金髮與又圓又亮的紅色眼瞳的眼睛,潔白的翅膀在生氣時會變成如暗夜般的黑色,據說這是遺傳自她父親。
  乖乖,這女孩在世界上只怕兩個人,一是她的母親,另外一個則是……大夥兒看向坐在希軒雅身旁的男孩,希望他能出聲讓希軒雅坐下來吃她的早餐,不要再說話驚動到其他的學生了。

  「坐下,妳吃早餐的時候可以這樣嗎?要是被妳媽知道就完蛋了妳。」坐在希軒雅身旁的男孩也如大家期望中的開口了,也明顯的非常有用,他一說完希軒雅就一臉不甘願的嘟嘴坐了下來,不發一語的吃起眼前重要的早餐。

  這個男孩是學生會的副會長也是希軒雅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奧西溟‧提拉米蘇,除了有著一頭銀髮以外,身為魔族的他翅膀是右白左黑、眼瞳是右藍左金,還有個非常喜歡提拉米蘇、不負責任又任性的老媽,才養成他從小獨立又成熟的個性,目前是特殊部門的六年級學生。
  奧西溟看了香榭爾一眼,對方回給自己一抹自以為很帥的笑,他輕皺起眉卻也不多說什麼的繼續吃自己的早餐。

  「香榭爾,你犯校規耶!」今年十歲就讀劍道部六年級的學生會執行秘書,橘月,是個白色頭髮、橘色眼瞳的天才精靈,正義感十足、天真且單純,最討厭的有人犯校規,「你這樣要照學生會的慣例喔!」
  「嗯,不然就等著被扁。」接話的是貝爾‧梅夏,龍族王子的貼身護衛兼好友,同時也和奧西溟是好朋友,創造部一年級的學生兼學生會企劃活動長,有著一頭綠髮和一雙綠瞳。

  王八蛋咧,這些傢伙又不是不知道我體質和身份特殊!每幾個月就要這樣玩我一次才甘願喔。
  這群學生會的不良學生們總是這樣,要是自己人犯校規的話只要替會長(?)完成一件事就可以統統不追究,那要是會長犯校規呢?

  就請自動無視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吧。

  香榭爾翻了翻白眼,還是臉帶微笑的說道,「這群比我還像吸血族的朋友們,請問你們有什麼需求呢?」
  「小雅雅,我聽說最近北方幻化森林來了一群美豔的花妖喔!她們來採蜜的,這活動聽說是三百年才一次!」亓風一聽到香榭爾願意被大夥兒敲詐一次,便開口向希軒雅推薦自己想要的東西,這特別的蜜要是到手少說可以大賺好一筆!

  「不!我們龍之島域最近發現一顆很大的魔力寶石,王子說要送給小希的,您就派香榭爾這傢伙去替妳拿回來吧。」貝爾在一旁慫恿道,這看似簡單的工作其實對除了龍族以外的種族來說都很不容易。

  「喔喔,聽起來不錯呢。」終於把早餐乖乖吃完的希軒雅這時才開口說話,「所以只要派一個人過去拿寶石就可以了嗎?你主子有替我們打點過嗎?」

  「當然有,也可以等我們自己族人送來,但可能會花點時間喔。」
貝爾故作不好意思的說道。

  「那我們就派香榭爾過去拿好了,應該不會有事。」希軒雅接過奧西溟遞過來的飯後茶點吃了起來。

  「Shit,你們心機很重耶,想要這樣害死我喔!」香榭爾早就不顧自己在外的形象,反正他在這群朋友眼中也沒什麼形象的嚷道,「去龍之島域會讓吸血族橫著回來啦!」

  「放心放心,以你特殊的身份地位不會有殺生之禍的啦。」頂多是生不如死罷了,
貝爾對著香榭爾燦笑道。

  看著乖乖吃東西不說話的希軒雅和橘月,一旁的奧西溟則輕輕的說道,「那
貝爾就陪他去吧,反正我記得你這些天都挺無聊沒事做的。」

  「……」某個燦笑的嘴角立刻垮了下來。

  「白癡。」亓風看了某個大便臉的龍族少年一眼,又開始計算起自己名下的財產,不理會其他的事。
  「哈哈哈,那我們今天下午就出發吧。」香榭爾回給貝爾一抹優雅的微笑。

  充滿活力的早晨,學生餐廳裡熱鬧的氣氛似乎也感染了外頭的天氣,原來還有一些雲朵的天空現在也變成了萬里無雲的好天氣,美好的一天也就在笑聲中進行著。
  至於下午的龍之島域旅途,那又是另一個有趣的故事了……


**


  三天後的一個下午,今天的課程已經結束是很多人準備回家、回宿舍的時間,當然就在學生會會長也準備回家的時候。

  「希‧軒‧雅!」學生會會長辦公室的門被用力的踹開了,一抹綠色的身影衝了進來,速度之快讓來接希軒雅下課的父親嚇了一跳差點拿出武器戳來者一刀,「妳快來看看妳這顆爛石頭!」

  三天前本來想要整香榭爾的傢伙,沒想到又被反整回來。
  那天下午跟香榭爾一起回龍之島域根本就是找死,身為龍族王子護衛的貝爾擅自離開崗位,回到國家當然免不了被砲轟一頓,雖然他們也知道是怎麼回事,但形式上還是得處罰一下才行。
  後來又接到這顆傳說中的『魔力寶石』,搞不清楚狀況的兩人一開始還徒手去拿,差一點就要被寶石強大的魔力給吞噬,因此還在那多休息了兩天才有能力返校。

  「這顆石頭差點要了我的命……」雖然是有點誇飾,但後到的香榭爾出現在會長辦公室門口看上去有些虛弱,「爛石頭到底是什麼來歷,居然可以把我跟貝爾搞成這樣。」

  「拿來我看看!」坐在辦公桌後的希軒雅一聽,趕緊衝上前接過
貝爾手上那個小袋子,她伸手進袋子裡撈出一顆鮮紅色的石頭的瞬間,大夥兒被刺眼的紅光給弄得睜不開雙眼。

  當紅光散去,某人的父親從她手中奪過石頭並狠狠的敲了她的額頭,「希軒雅……妳這死小鬼又在搞什麼飛機!妳要是被妳媽知道又玩這種危險的東西,妳是想要害我去睡廁所嗎?」

  「呃,米爾軒斯老師?您怎麼在這……」後知後覺的兩個人才發現,原來辦公室有個老師在裡面呀!


  米爾軒斯,在神曆八千一百三十二年升格為某人的丈夫,更成為了這間阿斯達卡學院的真武部部長,專門管理真武部大大小小的瑣事。

  米爾軒斯看了香榭爾和貝爾一眼,口氣懶散中帶著一點恐嚇,「今天要不是我老婆大人下令要我帶我們家的小鬼回去,我哪會浪費時間在這邊發現你們的小壞事?」

  這米爾軒斯老師也是很多女學生至今的夢中情人,歲月對天使族的他根本不會在身上留下什麼痕跡,年輕到現在那副死樣子一點也沒變,變的是大家都知道他黏老婆黏的不得了,有什麼事情若不是有他老婆要他辦,你是絕對看不到他一個人走在路上的,因為通常在他老婆身旁才會看到他。

  「老爸還來啦!我跟媽咪說你打我喔!」這小妮子天不怕、地不怕,連她老子也不甩,這種恐嚇老爸的話說得理所當然。

  「不行,要我把這顆石頭拿去給魔法部的傢伙們檢查過合格了才可以給妳。」米爾將石頭放入袋子,跟希軒雅他們三個說道,「今天妳就不用回家了,跟香榭爾他們住宿舍吧,老爸先回家問妳媽咪這顆石頭怎麼處置。」


  說完,米爾轉身離開辦公室,留下三個小鬼頭面面相覷。

  「我說小希呀……你們家都不是人嗎?」貝爾輕輕的嘆了口氣。
  「對喔,我們家都是天使!」
  「廢話喔,我們當然知道,我是說你們的魔力也太強大了吧……我跟貝爾不透過某些東西包住石頭再拿的話會直接被龐大的魔力吞噬耶!」香榭爾則意有所指的看了希軒雅一眼。
  「你們卻像在拿一顆普通的石頭一樣……」


**


  幾天後的一個晚餐時間,這次大家聚在專屬特殊部門與學生會專用的宿舍用餐。

  那是一個可以容納十二個人用的長形餐桌,在餐桌右側約十公尺遠的位置擺放著一張自助餐點專用的餐桌,大多數的宿舍晚餐都是如此,採用的是自行取用的自助式晚餐。
  餐廳這次是粉色系的溫馨現代風格,通常這類的佈置都是特別愛搞東搞西的貝爾在弄,但這十二個人的晚餐時間卻少了某個小傢伙。

  「奧西溟,問你一個問題。」橘月眨著橘子色的大眼問道,「為什麼沒看見……」

  「各位!給你們看看隕石!」橘月的問題還來不及說完,餐廳的大門就被某個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女孩給踹了開來,「你們看!我老爸說這是隕石耶!」

  「現在,妳還想問嗎?」奧西溟繼續吃著自己的晚餐,看也不看橘月一眼的問道。
  「……當我沒問。」


  據說,那是顆毀滅龍族祖先的石頭,也是這個原因才讓龍族王子決定將此物送給天使族中法力最強大的家族,就怕這顆石頭對他們現在龍族依舊擁有傷害性。
  聽說,最後那個不怕石頭魔力的家族把它做成了寶石項鍊,而這顆擁有強大魔力的寶石,在這女孩接下來的冒險中發揮了出人意料的力量。



**


   原領題者‧僵屍控(lio220rap)


**


  新短篇,想要看續集嗎?
  沒人想看啦!(攤手)

  PS:另外,它目前真的是新短篇,就真的是一集結束的大短篇。


**

 

創作回應

Joe
神秘的石頭會帶來幸福還是帶來災難呢^^
2008-12-15 00:26:15
米兒軒絲
通常都是如此XD
2008-12-15 10:48:02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超人:「這…這是紅色克利普頓礦石?!」

系統:超人陷入狂爆狀態。
2008-12-15 01:35:32
米兒軒絲
這是哪一段故事?(被拖走)
2008-12-15 10:48:28
翔〞
吸血鬼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帥呀XD

……嗚。沒有續集呀。
不過感覺起來卻是個設定很大的短篇呢。
2008-12-15 20:49:07
米兒軒絲
沒辦法,設定很大是一回事喔!
2008-12-15 23:23:19
閒晃的路人
哪天可以到隕石海呢?(遠目
2008-12-19 17:48:31
米兒軒絲
我也想問。(?)
2008-12-20 12:43:30
飛明神將
就跟鹹蛋●○拿到那個怪怪的手杖有一樣的效果?(!?)
2008-12-21 06:21:13
米兒軒絲
差很多吧!意義不一樣!(被拖走)
2008-12-22 00:48: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