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短篇--Mind Brand

作者:丨布丁丶冰淇淋│2019-02-10 13:09:43│巴幣:10│人氣:198
※嘲諷現實的一篇文。
※可能有些許令人不適的字眼,慎入。



學生的責任就是好好讀書,這是大人認為理所當然的事,但正處在求學時期的孩子們對這句話雖有不滿,卻也找不到反駁點。

有誰會喜歡讀書呢?不讀書的空檔就是要來做些「有趣」的事啊。

看啊,那邊有個小姐正在朝忌妒的眼光往朋友看去呢,她在忌妒什麼呢?當然是在忌妒那個朋友有個帥氣又會花言巧語的男朋友。

她也喜歡那個男生,所以正在內心算計著該怎麼把他搶過來。

對了,那個男生,好像是個人渣呢。

……

那位朋友的身軀被奪走了,她不知情,仍舊討好著那名男生,而那男生吃飽喝足後當然也要往別的目標看去了。

那男生甩了她的朋友,轉頭跟她開始交往了,她十分欣喜,而她的朋友不敢置信的嚎啕大哭著,似是不願接受事情真相。

真可憐的女生呢,純潔之身不僅被奪走,男朋友也被搶去了,不過她竟幻想過自己能跟那男生能有浪漫的一生,也是個笨蛋啊。

……

那男生並沒有在求學,反而是在外頭跟有些背景的人瞎摸魚打混,也混到挺不錯的位置。她並沒有心懷疑惑,畢竟男生說了,只要她有事,定會替她報仇,她可高興壞了。

男生的那些夥伴,遠離著她拍了拍男生的肩,大笑著不知道說些什麼,她聽不清。或許是私事吧,她心想。

「這次把到的也挺辣的,你這小子真是個人渣,哈哈!」「還用你說?這次應該釣到手會比較快哦。」

吃完就要甩頭走了?這種敗類還是快去死吧。

……

那位朋友最後卻還是釋懷,選擇忘掉那些回憶,萬幸的是並沒有新生命,不然可不好跟父母解釋了。自從那次起,她就開始嘲笑那朋友了。

說什麼一輩子的姐妹,都是謊言。那「朋友」冷笑了聲,決定撤手旁觀了。

--你啊,就最好給我懷上吧,是逆子的話更好,跟母親一樣歪。

……

跟他交往有段時間了,牽手、親吻都做了不下百次,而他也開始主動提起了想要跟她回到本壘了,她雖有些猶豫且害羞,卻也同意。

那一天,兩人互相觸碰著身軀,填滿彼此的身心靈,她忘我的抱住了他,發自內心露出幸福的笑容。

這是我自己搶來的幸福,我最有資格跟他在一起。

不管付出多少代價。

……

初夜的早晨,他還在甜言蜜語著,她也全都信以為真。

如果之後她回頭一看,說不定會想扼殺掉自己吧。



這可真是糟糕,她居然懷孕了,她原本還沉浸在被那男生甩了的痛苦中,突如其來的消息更讓她生不如死。

她雙手顫抖的撥出了那男生的電話號碼,像前幾天那樣懇求他,要他回頭、為自己負責,自己沒有他活不下去……

……沒有他活不下去?

那你怎麼還站在這呢。

……

撫摸著腹部,她的腦袋不知為何湧現出了過往大人們教導性知識時所給他們的案例,無非都是未婚生子、女方及孩子被拋棄、女方擅自丟棄孩子被發現、女方擅自墮胎等等……

她突然覺得毛骨悚然,為什麼幾乎都是女方,而男方大家一句「真是渣男」就被帶過?難道她也要成為那曾經被自己嘲笑的案例嗎?

貌似經不住這現實,她崩潰的尖叫出聲。

你也是那些性教育的素材啊。

……

這件事終究還是會被雙方的家長知道,男方也如她所料的開始談理由、討價還價,而她的父母貌似也看在那男生還年輕的份上,同意了那協議。

兩人也到了法定的結婚年齡,既然如此就結婚吧。

她高興不起來,明明曾經說了自己是最有資格跟他待在一起的,但她穿上婚紗後仍覺得下身及內心傳來刺刺疼痛。

明明是自己搶過來的「幸福」,卻如同被搶的那方,內心淒涼、無助的大哭。

……

她停學了,因為要開始照顧肚中的生命了,但那男生就算結婚了卻仍然出去拈花惹草的禍害,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又敗倒在了他帥氣的臉龐及花言巧語下了。

只有經歷過一切的人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可怕惡魔。

肚子一天一天的大了起來,內心的恐懼也一天一天的隨之膨脹。她才十八歲,是正要享受青春跟朋友出去遊玩的年紀啊,她為什麼就要受這種苦?

她被孩子及那男生綁住了一生,無法回頭了。

她的精神正一天天衰退,即使家人詢問她也只是說著沒事。

沒事到最後,就會真的沒有事情了。

……

是逆子,而且自己竟有子宮肌瘤,得提早進行剖腹產。維持著理智線的最後一絲精神終於垮了,她不願那麼快面對,最後還是在家人的半哄半強迫之下住進了醫院、被推進了產房。

就算被打了麻藥感受不到痛,但她還是能知道的。

血流好多、好多……醫生正指揮著護理師給她輸入血包,內心的恐懼正源源不絕。

她閉上雙眼開始催眠自己,只要睡著了就不會怕了,夢中不會有傷害自己的事物在的,包括那男的、還有那該死的孩子……

在她沉睡之前,她好像聽到有人說,沒事了。

……

她跟孩子都平安,但是她的內心仍空蕩蕩的。她輕輕撫著腹部,那裡……沒有了,沒有身為女性的東西了。

她看到自己的孩子就犯噁心,而那男生在她住院的期間一天都沒來看望她。

在她沉睡的期間,她又夢到當初跟那男生幸福快樂的時間了,醒來後只覺得一切都是笑話。

有沒有什麼法子,能讓她全部忘記那些回憶?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她不要面對那男的、那孩子、以及現實?

……

有的,當然有。

她也很快就察覺到了這方法。

直到醫護人員來探病房時,早就晚了。

拿來削水果的刀子正躺在她手上,而她頭歪著,血從頸脖大量流出,染紅了純白的床單。

可惜床單跟她的身軀及心靈不一樣,床單還能洗白,而她、不能了。



後話:
可能有些誇大,但這種事真的在我們這種年齡很常發生。
我身邊就有個同學因為懷孕停了一個學期的學,後來家人帶她去墮胎的樣子。

我覺得啊,就算家長想管教,孩子們肯定也只會滿嘴謊言,像這種事直到真正瞞不住了才會爆發出來。
這種事情永遠都不可能有個結尾,因為就是有人想去觸碰這禁忌的地帶。

感謝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9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所以二次原才是最好的ʘ‿ʘ

02-10 16:40

丨布丁丶冰淇淋
哈哈,面對紙片人確實是沒有心機的02-10 17:24
白煌羽
喔喔

02-10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860875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五人格--學院風30題... 後一篇:Els--咖啡館30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