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聖誕節番外篇

作者:DR│2019-02-09 14:21:47│巴幣:2│人氣:88
雪紛紛落下,街道上不斷讚頌著耶穌誕生的日子,美麗的裝飾品及教會的禱告,眾人紛紛開心慶祝這天。

在街上,有位男子右手拿著一堆袋子,另一手則牽著五歲小男孩,而小男孩頭上帶著可愛的小熊毛帽,穿著厚重的外套,走起路來相當可愛,手上還拿著小袋子。

「爸爸...為甚麼大家都會相信有聖誕老人?」

小男孩抬起他小小的腦袋,望著牽著手的人問道。

男子聽到則是揉了揉男孩的頭,笑道。

「這世界會有聖誕老公公的,只是你相不相信而已。」

「摁...。」

小男孩點點頭之後,就被男子一手抱了起來,水汪汪的眼睛盯著男子,男子則是親了親他臉頰,說道。

「媽媽他們都在家等我們呢,趕緊回家吃好料!」

小男孩聽到,小手扶著男子的臉,吻了臉頰,上下晃動自己的小腦袋,表示自己很開心。

兩人就這樣走到門口外,男子把小男孩放了下來之後,開啟了門,只見到站在鞋櫃旁抱著小熊娃娃的小女孩,衝向男子抱住了他的大腿,大大眼睛朝向男子的臉,燦笑說道。

「爸爸,你回來了!」

「我的乖寶貝,媽咪呢?」

男子蹲下來,捏了捏小女孩肉肉的臉蛋,小女孩照樣露出燦爛的笑容,任由男子捏。

「媽咪在廚房唷!」

男子聽完,則起身去廚房,而小女孩及男孩則跑去客廳。

「孩子的媽,有需要幫忙?」

男子拉開簾子,只見女子已經把所有的菜色擺置完畢,背對著自己正在洗碗。

「等等就可以吃飯了唷!」

女子關起水龍頭,擦乾了手,轉過身來,對自己笑了一下。

大手扣住女子的腰際,忽然吻住女子的嘴唇,並笑道。

「我先把你吃了再說。」

而在客廳的另一邊上,小男孩手中拿著有蝙蝠的襪子,站起身來把襪子朝向小女孩說道。

「這可是我最愛的襪子,聖誕老公公會放很多禮物進去!」

小女孩點了點頭,繼續注視地上不同的圖案的襪子,小拇指則含住自己嘴裡,另一隻手則抱住娃娃,似乎很猶豫不決。

「小寧怎麼了呀?」

「小祐...可是禮物裝進去襪子不會痛痛嗎...?」

女孩淚眼汪汪注視著男孩,兩手抱住娃娃,淚道。

「不然我們拿紙在上面寫說讓聖誕老公公把禮物放在地上!」

女孩聽完點點頭,男孩立馬衝去找紙過來,而女孩則放下手中的娃娃,跑去拿彩色筆,兩人一人拿一樣,面對面相視而笑了一下,就開始蹲下來畫畫。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祐、寧!過來吃飯摟!」

男子邊說邊開啟門,只見道兩位可愛小娃,在畫紙旁睡著了,男子走道畫紙旁,揉了柔兩人的頭,並拿起紙看了一回兒,臉上卻也開始幸福的微笑。

「孩子的爸,怎麼還沒把孩子們帶過去?」

女子也跟著走進房間,疑惑問道。

「你看看紙上。」

男子遞過去給女子,遞過去的同時,就把女子拉近自己的懷裡。

女子疑惑地接過來,看完內容並笑了出來。

「我的小傻瓜,跟聖誕老公公要禮物還要他不要傷害襪子。」

「嗚...媽咪。」

小女孩率先起床,揉了揉醒松的眼睛,女子抱了她起來,並往廚房移動, 而男子則把還在睡的男孩,抱了起來,也跟著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8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zxxamy84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未分離的我們-番外小時候... 後一篇:自我介紹,你確定不要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