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生死紅藍燈》――1 千楓郡的新生活

作者:秋川 海魟│2019-02-07 22:07:37│巴幣:4│人氣:190
「好了!這樣就可以了,從現在開始你已經是千楓郡TMPD的正式員警了囉~」走出人事室後,身旁身材高大的大黃虎看著我,用稍微上了年紀且親切熱心的笑臉對我說:「而我從現在開始也是你的分隊長了,之後有什麼事或是不懂的地方都可以來問我哦~」

他叫尼克 • 布萊恩,我未來在千楓郡的長官。

「是!還請多多指教!」我向他鞠了個躬。

「啊哈哈哈哈!別這麼客氣,自己人、自己人啦~」

看來我的長官是個十分開朗好相處的人呢。

他繼續說:「好,那你趕快去宿舍放行李吧,順便認識一下新環境,不知道你的室友已經完成程序了沒……啊!他也是今天第一天報到哦~趕快適應一下,明天就是正式上工了,明天會有前輩帶你巡邏,了解一下這裡的情況。」

「這樣啊…放心的,我一定會很快適應這一切的! 謝謝隊長,我會加油的!」我拖著行李一邊向走廊的另一邊走,一邊回頭說

向我揮手之後,他便轉身向走廊另一端離去。

「TMPD啊……」我喃喃的嘀咕著走進開起門的電梯。

我是雷克薩斯 • 瑞德利,一個TMPD的新人,今年二十一歲,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傳說中的」TMPD。能夠在這裡的警察,不只要武藝高強、槍法精準,更重要的是得開得一手好車,才有機會在這個地方執法。

我回想起這一切的一切。

當時我本來是想報考刑警,怎料填資料時心不在焉,把報考類別填成「一般警察」,結果真的考上了。雖然多少有些懊悔,但後來想想一樣都是在做保護人的事,就別這樣分了。之後也認份的展開我的警察人生,在千楓郡一個濱海的都市「密爾斯市」當個很一般的警察,履行每天的義務,常常幫助人讓我感到開心,後來也逐漸的有「這樣過下去就很棒了」的想法。

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我便被調來這裡。

我為什麼會被調來這裡,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兩個禮拜前在密爾斯市,只開著普通的巡邏警車,就在交通擁擠都市開上兩百公里,只為了支援撞車的同事免於跟丟嫌犯;這次事件被上級認可,而我在經考核後調度來TMPD,但說實在我還是對自己的車技還不是很有把握……

話說回來TMPD也是個特別的存在。

這裡是千楓郡的交通警察部門,是政府為了嚴重的飆車問題而特別成立的警察部門,而這一切都要從「千楓郡」這個地方說起……

千楓郡是一個在美國西部的一個郡,聽起來很稀鬆平常,但真正讓這個地方特別之處其實在於這裡獨天得厚的地理環境。千楓郡群山環繞,大部分進出全靠沿海的高速公路,其中又有超過五種以上不同的氣候環境與地理景觀,在這裡可以看到沿海的都市及沙灘、內陸的沙漠、高山上的雪景、高聳的杉林區,以及平坦的草原,政府基於保護原始生態,設置了許多禁止開發的保護區,所以除了經過的道路和零散分布的城鎮外,這裡幾乎完美的保留了野地的原生風貌。

而意想不到的問題隨之而來,由於進出困難、城市外的地方路又大又直以及車流量少,這裡吸引了不少外地而來的飆車族,千楓郡逐漸變成非法車手們口耳相傳,享受速度、累積名望的飆車天堂,且由於大量車手的集散進而帶動了一些犯罪活動。政府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面對這個意料外的情形,除了加強取締非法的交易及犯罪活動外,特地在這裡成立了一個專門針對內陸區的交通來執法的警察部門,也就是TMPD(Traffic Maintain Police Department)來應對這種亂象。此外,因面對的都是追求速度的狂熱份子,這裡的警車也是有別於其他地方的;在這裡,警車全是由跑車訂製而成,從8、90年代日本黃金時期的轎跑,到市值三百多萬美元的超級跑車,都是為了對抗這些無法無天的狂徒而誕生。也因此,這裡檯面下頭銜最大的,往往不是威風凜凜的刑警,而是TMPD的交通警察,這裡自然也成了每個交通警察夢中的目標。

想著想著,電梯已經到一樓了,我走出電梯往門口前進,準備往宿舍去。我繞過幾個走廊,來到大廳。

整個大廳用的是帷幕玻璃,外頭的陽光一束一束地灑進來,給人一種潔淨光明的感覺,除了資訊櫃檯以及櫃檯後方有一些辦公的員警外,大廳還有一些看起來像是輪過班的員警以及穿著制服正在上班的員警,有些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看著報紙,有些則站著與一旁的同伴輕聲對話著。雖然稱不上熱鬧,但卻給人一種和諧的氣氛,此時的空氣中充滿著祥和與安心。

我向著門口走去,不過這時遠處門口的自動門卻先打開了。

從玻璃門後走出一個身影,跟我一樣穿著警察制服,皮鞋在在磁磚地「叩、叩。」的響著,迎面而來的,是一隻雌兔,手中拿著一個文件夾,看起來也像是TMPD的員警。

黑色的馬尾、自信的步伐、以及溫柔中帶點銳利的眼神,我的目光不自覺的被眼前的雌兔前輩吸引。

她注意到了我,用稍微驚訝的眼神瞥了我一眼,一邊向我走來。

「哎呀哎呀~新人嗎?」她瞇起眼睛對著我笑說。

突然被這樣一搭話,我突然不知如何應對:「嗯…啊……對啊,還請多多指教!」我向她鞠了個躬。

她輕聲的笑著說:「呵呵,那是一定的,好好加油吧~宿舍在整棟建築物的右後方,左邊就是車庫。」

「啊,好的,謝謝妳。」

「你叫……雷克薩斯嗎?」她突然轉為疑惑的語氣問道。

「嗯…對啊~」我說。

她會心一笑說:「噢,那就對了。我叫妮琪 • 海瑞斯,你是跟我同一個分隊的。應該還沒有人跟你說吧?明天早上你要跟我去巡邏,我有幾堂課必須在路上教教你。」

「咦…啊……好的。」我不知為何突然嚴肅起來。

「放心,都是些很基本的東西跟駕駛的注意事項,剩下的駕駛技巧相我完全不會擔心,不然你也不會在這裡;我從你在訓練時就一直注意你了。」她說笑著。

「好、好的,以後承蒙妳照顧了!」我說。

她再次露出甜美的笑容說:「明天預計會開Chevrolet的Corvette ZR1,快去吧!期待你以後的表現哦~」

說完她便繼續朝電梯走去。

是個大美人啊……。

我走出了警局本部,拖著家當向宿舍走去。繞過了整棟建築物, 剛剛對方口中的「宿舍」出現在我的眼前。

「這…天啊……!」

我…我不是在作夢吧?

我不禁瞪大了眼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6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獸人|千楓郡|飆車|警車|競速|警察|警匪追逐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杜拜警察w

02-07 22:20

秋川 海魟
沒有啦~是美國XD
只不過地名是虛構的02-08 2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ntaray56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st & ... 後一篇:【歌詞】灣岸MMT 5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