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PenetrateR 03.

作者:NA-23│2019-02-05 16:49:34│巴幣:10│人氣:441
※縮圖是之前自己畫的圖 之後畫了更適合的圖會換><



03.

  一頭齊肩的深咖啡色長髮,彷彿小動物般容易受到驚嚇的人格特質。纖細的身形,在女生中算是中等的身高。銅鈴大眼,雖然老是低著頭但是卻無法遮掩濃密的睫毛。


  平常完美的融入班上的背景,彷彿是輕音樂BGM般的存在。

  她老是靜靜的坐在位置上,彷彿是班上的一尊活佛。不過仔細看的話,她其實長的還不賴。

  張寧她就是一個這樣子感覺的女孩子吧。


  仔細想想,剛剛應該是我第一次跟她說話,不過卻把人家嚇跑了。


  整天下來,我努力的想要製造和她說話的機會,但是都被他用各種理由跟方法迴避掉了。

  「欸,張寧,我……」
  「啊,老師要我把講義交給他呢。」語氣僵硬死板,不用看著她的眼睛也知道她是想要把我支開。看著背對著我小碎步離去的她,齊肩的秀髮上下晃動著。

  我剛伸出來的手還停滯在半空中,甚至連說完話的機會都沒有。

  之後這樣子的模式在一天當中重複了不下十次,張寧她總是可以找到很多的理由把我支開,而我也這樣被她拒絕,在她身後石化了好幾次。

  ……被拒絕這麼多次總覺得有點火大。


  終於到了放學時間,看準張寧拎著書包準備離座,我一個箭步逼近,伸手拉住他的書包背帶。

  「咦?」被我這樣一拉,本來已經站起來的她因為慣性跌坐在椅子上。
  「欸,我有話想跟你說,不要跑啦。」手還是緊緊地抓著她的背帶,深怕她沒事搞個金蟬脫殼就不妙了。

  張寧沒有回頭,我猜她是一副眉頭深鎖,很困擾的樣子。

  「……如果你不聽我把話說完,我就要把你的書包拿走喔。」
  「這……這樣太奸詐了吧!」張寧回過頭,努力的想要用凶惡的眼神盯著我,但是在我看來還是無害的小動物。她面容微微泛紅,鼓起雙頰,雙眼圓睜,簡直就像是倉鼠。


  我微微一笑,她這個反應應該是計畫奏效的意思吧。

  雖然很可憐,不過我還是硬生生地把她的書包拿走,瀟灑地轉身離去。

  「欸!」小動物又再次受到驚嚇。

  「我在操場等妳喔。」我揮揮手,頭也不回地走出教室。

  看她緊張的跟在我身後,我笑了笑。

  這就當作被拒絕那麼多次後的小小報復吧。


  等我們一前一後的走到操場邊,我回過頭來看張寧。只不過是步行到操場,居然可以讓她喘成這樣啊。

  「書包還你吧。」我拿著她的書包,她伸出手。

  那一瞬間,我對上了她的眼睛。

  『高恩同學到底想做什麼呢?』

  再一次的聽到張寧內心的聲音。

  「喔喔,我是想跟你道歉啦。嚇到你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顯然她又被嚇到了。

  ……這樣好像有點有趣。

  不過這裡還是跟他說清楚吧,而且這傢伙感覺起來也不像壞人,至少比江靜雯好一百萬倍以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別人的眼睛就可以聽到他內心的聲音呢。」我抓抓後腦勺,看著她,靜待她的反應。

  她先是深呼吸一口氣,收緊了按在胸口的右手。

  她的雙眼透明清澈,不起一絲波瀾。

  「高恩同學真是好人呢。」

  這下換我不敢置信了,我望著她,試圖看穿些什麼,但是她依舊用柔和的視線望著我。
什麼也聽不見。


  「如果我是高恩同學,我才不會告訴別人這個能力呢,雖然這是一個厲害方便卻又讓人有點困擾的能力。不過好好利用的話,可以做很多壞事對吧?」

  「總覺得你這樣講也有道理,我來想想這個能力可以拿來做什麼壞事好了。」
  「欸?不……不可以啦!做壞事是不好的!剛剛那個當我沒說!」


  看她著急的樣子,突然又很想好的作弄她一番。


  「可是我聽到了,所以我要沒收你的書包!」我拿著她的書包,作勢要走人。
  「等等啦!你這個壞人!」

  說出來之後心裡覺得好多了,而且還是不要過度使用這個能力吧。知道別人的內心話總覺得很不道德,而且這個世界上也是有許多和張寧一樣表裡如一的好人吧。

  雖然這樣想著,不過幾天後的意外讓我不得不大量的使用這個能力。



尢尢各位新年快ㄖ

我已經過了有紅包拿的年紀惹  哀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4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坎恩
嬌羞讚!

02-05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ate0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Penet... 後一篇:【不負責任推坑】手遊R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