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除夕

作者:倢巫‧幻如│2019-02-04 23:26:50│巴幣:8│人氣:48

  今天是除夕,一個小女孩坐在孤兒院門口。

  「進來了,再怎麼等他也不會來的。」繼父顯得很不耐煩。

  「不,哥哥一定會回來的。」女孩的口氣很堅定,「哥哥答應過我,不管怎樣他都會回來陪我吃年夜飯。」

  

  自從經歷火災以來,兄妹兩可說是失去了一切,錢、家、親人、……,被領養了之後,更是雪上加霜。

  「不是繼父母的親孩子,理當以勞動報答養育之恩吧!」繼母常常拿這句話當藉口,虐待這對可憐的兄妹。

  「哥哥,我想爸比和媽咪。」女孩常常把這句話放嘴邊,流著淚,渴望那個溫暖的家。

  「別哭了,哥哥在這裡啊!過年我們再一起吃一頓盛大的年夜飯好不好?」他摟著她,如今爸媽不在了,他等於獨自承擔了照顧妹妹的工作,但他從不喊累,畢竟他是這麼愛她,「不論在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情,哥哥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

  「哥哥愛我?」

  「哥哥當然愛妳。」

  她破涕為笑,窩在他的懷裡。

  

  「就跟你說不要等了!你哥上個月被車撞死了,等不到啦!」回到現在,繼父已經拿著棍子抽打女孩。

  「哥哥……死、死掉了?」女孩的嘴唇顫抖,隨時要哭出來似的。

  「對啦!」繼父不顧女孩滿身瘀傷,繼續抽打,「還不快去煮飯!」

  瓦斯爐溫暖的火,終究溫暖不了她幼小的心。

  「哥哥,你不是說會陪我吃年夜飯嗎?」女孩飲泣,眼淚滴到了湯裡,被發現又要挨打了。

  「好啦,不哭不哭。哥哥這不就來了嗎?」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過來。

  「哥哥!」小女孩簡直不敢相信,「他們說你被壞人撞死了,他們騙人!」

  「嗯……他們也沒有騙人啦!」他還是不忍心對他說謊,英俊的眼睛散發出溫暖的氣息,「總之你不要待在這裡了,跟哥哥走吧!一起去吃年夜飯。」

  「就只有我和哥哥?」她牽起他的手,一股暖流從他的手直直衝進女孩的心房。

  他點點頭說:「就只有你和我。」他的笑容好燦爛。

  女孩抱住他,把頭埋進他懷裡,「我愛哥哥。」

  「我也愛你。」他柔聲道:「不論在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情,哥哥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

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像蠻久沒發文了…
其實這不是如喜歡的風格(不過賀文寫打鬥好像不太好),不過真的沒靈感啊! #倢巫
那就希望有暖到各位囉!
(本來想要暖一下大家的,結果自己卻覺得好噁心…)
總之,豬年快樂啦!
然後那個輕小說是亂點的,因為不點它不讓我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3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你家的喵君
棒喵~ฅ0ω0ฅ

02-04 23:33

倢巫‧幻如
謝謝喵~02-04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essie10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女... 後一篇:《雪娜貓》第一集,蛇王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