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貓咪老師-沃澤

作者:矢夜│2019-02-04 23:01:35│巴幣:20│人氣:584


「不做死就不會死——好像是這樣說的吧?」

姓名:沃澤
種族:貓娘(?)
性別:女性
年齡:16(?)
特徵:一襲咖啡色的旅行衣和貓咪尾巴
身高/體重:160/51
興趣:胡扯一通、調戲某隻貘
喜愛:自在的時候,溫柔的人
討厭:過於嚴肅的場合
主職業:冒險者
副職業:老師(?)

個性:
調皮戲精,說教屬性,自來熟。
頑皮的外表下有一顆真誠的心。



【角色素質】

能力向性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力 精神
C C EX+ C C
(物理攻擊力) (行動、平衡) (身體強韌度) (智能、魔法) (魔防、法力)


【角色能力】


【老師即真理】(主動|言彈)
老師的職業病,各種事件她都嘗試以話術論破。說話時說服度與親和度上升。
【不可說謊】(主動|測謊)
對於謊言有高度的辨別力,只要專注意識便能辨別對方話語的真偽與缺漏。
【混沌】(被動|緊急防衛)
在自身在做出干涉的狀態下,可一定量的降低危險,或從必然變機率。
【貓咪替身(仮)】(主動|標記)
將自己的生命能量打入對方身體之中,使對方獲能量保證,時常附帶貓特徵。
【貓咪指令】(主動|控制)
在貓咪替身後,獲得一次對方身體操控權。僅在救援等必要時刻用,用後消失
【貓咪語言(仮)】(主動|溝通)
可以讀懂貓的語言,以此自由自在地跟貓咪溝通。
【貓尾鞭】(主動|鞭術)
召喚似尾巴的鞭子,鞭子以體質為基礎控制長短、韌寬、硬軟。能自主變換。
【老師叫你愛貓】(被動|鞭擊效果)
被貓尾鞭擊中時,會被打出一種愛貓的精神混亂狀態,鞭越多下效力越強。
【小魚乾】(被動|補品)
沃澤力量的實體化補品,恢復一皆傷勢+神智清明,常為魚乾形式,#50累計。

學習:
【鍛體】(防禦)
據說是仙俠的名詞,她的身體有一定的堅硬保證。靜定時硬度增加。
【吐吶】(自我治癒)
一種規律的呼吸法,保持著這樣的呼吸狀態——身體狀況會有小幅度的回覆。
【以柔剋剛】(被動)
面對一些蠻勁時,如果自身所用物體比對方柔軟,可以減低對向衝勁的力度。


角色故事:

——假裝,代替,追尋。
她認為自己是這樣的存在,化為貓咪老師的闖蕩世界。

——那是不為人知的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3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い影
老師!您指定愛貓就要O貓嘛?

02-04 23:16

矢夜
「NONONO~
 從古至今,貓咪就是被人服侍的!
 人們喜愛貓,所以他們才照顧貓!
 所以,愛貓就要成為貓的僕人!而且絕不能反悔!」
一如既往的的亂說,沃澤這樣的應道。(?02-05 11:14
狐咪123
一起來愛貓/owo/

02-05 01:16

矢夜
愛貓\OWO/02-05 11:14
伊祁青歲
是好妹子!

02-05 02:29

矢夜
妹子好!02-05 11:14
柳葉飄
我喜歡塔諾西的冒險

02-05 07:55

矢夜
「斯勾以,是喜歡塔諾西的冒險的福蓮子呢~」
沃澤嘻嘻的笑道。02-05 1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lashbow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那些後續-... 後一篇:【RPG公會】【亥年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更新!兄弟之爭雖已落幕,但新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