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季節任務「戀人節」現正展開!

Trusty | 2019-02-01 13:54:35 | 巴幣 110 | 人氣 4440


  SQUARE ENIX 將在 PlayStation 4 / Windows / Mac 推出的 MMORPG《Final Fantasy XIV:紅蓮的解放者》(以下簡稱 FFXIV)中慣例的系列活動「戀人節」將於日本時間 1 月 31 日 17 點左右至 2 月 15 日 23 點 59 分舉行。

  活動期間除了能接可以得到遊戲內道具的季節任務以外,各都市和冒險者居住區都裝飾上了情人節的風格。詳細資訊已在特設網站公開。



季節任務「戀人節」概要

舉辦時間:日本時間 1 月 31 日 17 點左右~2 月 15 日 23 點 59 分
任務名稱:戀人節與色彩繽紛的愛(ヴァレンティオンデーと多彩な愛)
承接條件:等級 15 以上,完成主任務「挑戰沙斯塔夏之人(サスタシャに挑むもの)」
承接地點:格里達尼亞舊市街 NPC「阿絲特麗德(アストリド)」

【阿絲特麗德】



【活動獎勵】


▲ 雙手劍「ギガースグレートソード」


▲ 調理道具(副道具)「冬貝利菜刀(トンベリ包丁)」


▲「戀人節龍蝦(ヴァレンティオンロブスター)」、「戀人節蛋糕(ヴァレンティオンケーキセット)」、「冬貝利布娃娃(マメットのぬいぐるみ)」

「艾奧傑亞咖啡」推出戀人節限定餐點

  配合遊戲內的活動舉辦,《FFXIV》和 PASELA RESORTS 合作的概念咖啡店「Final Fantasy XIV 艾奧傑亞咖啡店」(東京・秋葉原、大阪・難波)從 2 月 1 日到 3 月 10 日,戀人節限定餐點登場。如果在此期間前往,可以得到「艾奧傑亞咖啡店特製午餐墊」。

  艾奧傑亞咖啡店需要預約,可以在官方網站上預約。另外,當天有空缺的話,會在 Twitter 上進行公佈。

【限定餐點】




【艾奧傑亞咖啡店特製午餐墊】



「艾奧傑亞咖啡店 莫古里巧克力」限量發售

  日本時間 2 月 5 日 12 點開始,在艾奧傑亞咖啡店門口的商品銷售專櫃,將限量發售「艾奧傑亞咖啡店 莫古里巧克力」。價格為 2000 日元(不含稅)。

【艾奧傑亞咖啡店 莫古里巧克力】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