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19 成長與隊伍配置

作者:亞爾斯特│2019-02-01 11:17:23│巴幣:8│人氣:159
  在廣場上,千龍一行人正在討論之後的路要如何走,而這時千龍看著眾人說道:「各位,我們就先自我介紹來確認彼此的新手寶物與目前的強化吧,我叫做劉千龍,新手寶物是假面騎士EX-AID變身套組,目前兌換了兩個騎士卡帶,亂披風槌法九槌技能石與惡靈戰警強化。」

  看著千龍的自我介紹,馬爾便笑著說道:「是嗎?如果說隊長已經說出自己的身分,而我也不說的話那麼就太不夠意思了,我叫做馬爾,在現實世界是特種部隊的一員,新手寶物是蒼色騎士的奈米機械注射器,得到的是朽葉流忍術,兌換的是一把步槍與120發步槍子彈。」

  「我叫做楊寧寧,新手寶物是火影忍者中日向一族的白眼,獲得的是歌布達,暫時還沒有兌換。」楊寧寧看著千龍說道,而在一旁的惠美也跟著說道:「我是楊惠美,是寧寧的姐姐,新手寶物是醫療忍術,也還沒有兌換任何物品。」

  「我叫上官妃沙,新手寶物是哈利波特的隱形斗逢,目前的血統就是Angel Beats的死者血統,不過我們目前要拿這些怎麼辦呢?」上官妃沙看著眼前的石頭說道,而這些石頭都是千龍之前轉盤所得到的,這時候馬爾看著這些便說道:「要不然我們這麼分吧,寧寧可以拿到馬爾斯大杖與寶石墬飾跟何魯斯之眼的能力石,惠美則是MG5槍枝與至寶統,妃沙的話是模因能力石,而至於隊長的話是跟我一樣朽葉流忍術能力石與摩托車召喚石,這樣沒有問題嗎?」

  大家默默的點點頭表示贊同,隨後千龍使用了朽葉流忍術能力石,大致上已經知道如何使用朽葉流忍術了,那麼剩下來的就只是實戰了,而這時高桓雅走了過來看著眾人說道:「看樣子你們已經搞定好轉輪盤的東西了,那麼我可以推薦你們到修練場,在那裡可以好好鍛練你們的實力,覺得怎麼樣?」

  在高桓雅的建議下,眾人來到了修練場,而寧寧在來之前已經先兌換了基本的魔術迴路,在使用魔法下是沒什麼問題,而惠美則是兌換了生體練成與其他必須的知識,而至於妃砂還沒有確認自己要兌換什麼東西,只好兌換一把手槍與五十發彈藥,而眾人也得知了只要十點境界點就可以進入修練場,這對大家來說還蠻划算的。

  「好了,大家想要怎麼樣的修練呢?」千龍看著眾人問道,最後在一番討論之後選擇了修練對象為勇者鬥惡龍的新手怪,史萊姆,而那裏也出現了差不多有十二個史萊姆,在看著千龍他們。

  在這裡的目的是在於為了鍛鍊眾人的實力,寧寧不斷的施展小型的魔法彈對著史萊姆們發動攻擊,而惠美也與妃沙一起鍛鍊射擊技巧,而馬爾也展現出了他使用新手寶物的模樣,現在的馬爾已經被赤黑色金屬給包覆住,給人感覺一種金屬惡魔的感覺,而他抓了一隻史萊姆到一旁去,展現了宿液流忍術:炮碎,那隻史萊姆馬上就被轟得連渣都沒有剩下來。

  「好厲害,千龍先生也能夠做到這樣嗎?」看著炮碎的破壞力,妃沙驚訝的問道。而千龍苦笑著說道:「不知道,不過應該也是可以達成那樣的吧?接下來也輪到我了。」

  千龍把遊戲驅動器安裝在自己的腰上,然後拿著Mighty Action X按下了按鈕:

Mighty Action X

  隨後便把卡匣插入腰帶,並也拉開了手把:

Gashat!

Let's Game! Metcha Game! Mutcha Game! What's your name!!

Gachan! Level Up!

Mighty Jump! Mighty Kick! Mighty Mighty Action X!

  千龍在變身完成後便試著將惡靈戰警的火焰附著在EX-AID的裝甲上,果不其然成功了,隨然在外表上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但身上的火焰與多出來的鎖鏈就證明了已經成功了,於是他便就開始甩動自己的鎖鏈,想要盡可能的熟悉惡靈戰警的戰鬥風格。

  千龍也叫出了一具殭屍,隨後看著他便將自己的遊戲卡匣給插入必殺技槽中:

Gashat!

絕招!
Mighty Critical Finish

  千龍對著眼前的殭屍發揮出了亂披風槌法,殭屍因無法承受必殺技所增加的亂披風槌法而破碎,而這個結果千龍也是可以很接受的,隨後眾人便在這裡不斷的訓練,也來到了第九天。

  「如今在過不久我們就要進入下一場的劇情了,我們先來討論一下我們的配對吧。」千龍等人的隊伍配置如下:千龍與馬爾為攻擊手,妃沙為情報探索,寧寧為偵查,惠美為醫療,而眾人也開始準備了下一場的劇情。

  「千龍先生,你在看什麼呢?」妃沙走了過來看著千龍,也發現他手上有著一張邀請卡,上面寫著主神的茶會這五個字,隨後眾人開始討論,也得出說不定可以向主神討到一些好東西的結果,於是千龍便鼓起勇氣走向了傳送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9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1636

活躍:81

02-03 18:52

偉克斯
挖(。∀゚ )你也有看過蒼色騎士呀

02-04 00:16

亞爾斯特
小的時候有看過02-04 00:18
偉克斯
原來如此(。∀゚ )讚喔

02-04 0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 :STORY ...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