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暖心

作者:的路人甲│2019-01-31 23:59:51│巴幣:42│人氣:215
  終於又出太陽了。

  今年的冬天跟往年比起來是沒有那麼冷的。

  甚至可以說,帶了點溫暖。

  青年將手放在衣服上。他在那件洗得發白的長上衣下擺上,無意識的重覆著--抓、放,抓、放,抓、放的作動。

  彷彿只要繼續這動作就會得到什麼……或是不失去什麼。

  他茫然的望著從小天窗透進來的日光,像遊魂般的漂盪到那個有著日光的小角落,緩緩坐下。

  這個三評大,四面只簡單用白漆刷過的水泥空間裡,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東邊好心的留下了一扇小的透氣窗。

  但壞心的是,窗戶的窗框上並沒有玻璃,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之前的「住客」打破了就沒再補上,亦或是,這裡從來就沒有裝上過。

  這也逼得青年只能在每個在寒流來的日子躲在室內吹不到風的死角懷抱著雙膝瑟瑟發抖。

  這樣的日子過了多久青年並不知道,但他唯一的安慰是一個作工並不精細的破舊娃娃。

  青年聽說,娃娃是沒有心的。

  但在這孤立無援的日子裡,懷抱裡的娃娃是如此的溫暖……

  就像是,自己的另一個心臟般的,溫暖。




ps:
其實我是記錯主題才寫暖心嗚嗚,果然太勉強自己是不行的啊啊!!

然後硬擠的小說根本撐不滿五百字,太該死了qq

這樣勉強把一月的一圖一文混過去惹吧(不對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9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暖冬|SAI

留言共 8 篇留言

M子P
小說附圖我覺得就很有料了W

02-01 00:12

的路人甲
因為時間剩不到一小時我只好亂搞一通艸///02-01 00:28
芯玥兒
帥氣的臉龐必須摸摸(#

02-01 00:27

的路人甲
摸好摸滿!!!02-04 03:00
狂羽の斬
今年冬天超溫暖的呀!!

02-01 00:29

的路人甲
我媽今天還穿短袖啊!!02-04 03:01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抱娃娃...=w=?

02-01 02:31

的路人甲
那房間裡唯一的配件(?02-04 03:01
艾爾琈
睡得很香XDDD

02-02 00:47

的路人甲
有太陽,暖呼呼w(疑?02-04 03:01
傑尼龜
我小時候都會跟娃娃說話...因為卡通裡面的娃娃都會說話...

02-02 20:28

的路人甲
不過我長大後就不敢玩娃娃了…(怕02-04 03:01
小天
日夜溫差大還是要注意身體的說..._(:3 」∠ )_

02-03 10:09

的路人甲
真的,會感冒的ww02-04 03:01
莫莉安
我現在對小說也是 嚴重卡文的狀態

02-03 15:12

的路人甲
我太久沒寫小說了,都不會寫字了啊!02-04 0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 新年目標&a... 後一篇:【SAI】HOPOR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