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10-3-3-3 秦始皇超速刷F存音石 (10-3 F 向日葵)

作者:Luke mS│神魔之塔│2019-01-31 22:03:09│巴幣:16│人氣:533

突兀的異端 被逼害者的慟哭 始皇
掉落存音石:FG2
()

龍刻使用「骷髏魔號龍符」,就是魔族武裝。開不到,純粹要攻回加成跟op增傷。
幻暗狂、隊友始皇使用骷髏武裝。
沒有骷髏武裝應該是沒什麼差,因為始皇的輸出真的太誇張了。

幻暗狂可以換成飛影/貓公爵,不過用飛影的話王二只要臉黑就直接出來,沒有再挑戰的機會。
諸葛亮可以換成奇犽/羅侯或任意暗屬卡,暗魔優先,但我R6想無腦一點所以乾脆直接放加康。
幻奧可以換成任意暗屬轉珠卡,但幻奧配九封王有三圍加成,我又是三圍控,所以優先選他。
尾王不用幻奧增傷也夠殺,除非你沒骷髏武裝。
如果想降低尾王的失敗率的話可以把幻奧換成薔薇,始皇開之後再開薔薇點最上排,這樣子盤面22心一定能首消7c心,只怕上三排心珠太多而已。

王二的技能對始皇來說要特別處理,但也是兩張卡就能解決的程度。
始皇碰到反強化盾最簡單的解法就是靠他屬追打,偏偏王二的反強化盾又複合了暗外無效
因此可以考慮首消1c心,配合兼屬的方式去做輸出,偏偏王二的反強化盾‧暗外無效又複合了首消7c


...




所以在推出之前我一直很頭大。

後來才想到可以靠九封王開出來的三排,配合始皇主動10水20心 (其實10屬20心都可以,但我喜歡水),首消7組心來解。
因為始皇的隊伍技的敘述是「每首批消除 1 粒屬性符石,將產生 1 粒暗強化符石」,因此首消心珠是不會產生暗強化珠的,剛好可以反過來利用這點來解決這個難搞的技能。

但這個解法也不是每次都能成功,有兩個情況無法首消7c心。
(一) 上三排心珠數量=0
48顆珠子裡面只有20顆心珠,自然無法首消7c心。

(二) 上三排心珠數量>9
看下面那張圖就知道了,如果心珠數量>9的話最上面那邊的心珠會切不開。


假設九封王開出來的三排是均勻的,也就是說六種珠子各1/6機率。
心珠數量=0的機率約為0.0375心珠數量>9的機率約為0.0002,兩者機率總合約為0.0377
也就是說這個解法的成功率高達0.9623
平均100場裡面有96場能成功,除非你手殘排錯。

重點在於,如果真的不幸碰到上述兩種無解情況,你也不會死。
始皇對磨能力超強,首消3c就能回滿,再把九封王洗回來然後再一次就好。


R1 1c後平砍
R2 1c後平砍
R3 第一回合濾掉水木 紅綠燈 第二回合首消無水 紅綠燈
R4-1 平砍
R4-2 1c後始皇暗暗暗
R5 平砍
R6 諸葛亮
R7 幻奧轉珠 拼拼圖
R8-1 平砍
R8-2 幻狂 始皇 九封王排珠
這樣排,再把暗珠拉到最左最右行以避免天降暗珠消到,最後再靠雜珠把心珠隔開
始皇開出來的十顆水珠用疊消的方式來觸發始皇隊長技的2.25倍
以圖中這種排法來說,天降暗珠而消到暗強化珠的機率已經低到可以忽略的程度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9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

留言共 3 篇留言

刺蝟
該拔卡了

01-31 22:12

Luke mS
諸葛亮跟幻奧感覺可以拔01-31 22:25
咕嚕咕嚕咕嚕鯛
如果最後一張真的想避免到極致最左排可以不要放兩顆火

01-31 22:14

Luke mS
有道理 反正那就示意圖01-31 22:24
銳鰭

01-31 23:04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oveGiem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幽助無眼球皮卡踏破第十封... 後一篇:始皇面對反強化盾/屬性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