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1/31 崩壞再造&粗體驗

作者:宿命使者 煉神魔影│2019-01-31 21:18:25│巴幣:6│人氣:72
人生第一塊繪圖板:
Wacon intous ctl-4100與完整包裝
大小比較,右邊是我的本子鑑賞工具手機,samsun的J7
隔層薄紗顯得更美的繪圖板本人
嫁妝配件:一條USB線,保證以及說明書和感應筆
說明書們
共體雙生之感應筆
神話操作者(握筆姿勢不正確的我
傳說的軌跡(筆
亙古編年史(板

原來替換筆芯放在筆後面啊

然後試用了兩個小時...






天殺狗幹難用
繪圖板真的很不習慣QQ
但效果還不錯,多練練就好

接下來是繪圖:


崩壞與再造的規條 卡波耶拉
人物設定:
青碧色的雙馬尾和眼眸
認為絕大部分的問題都能用溝通解決,暴力只有在判定為唯一辦法,或是明顯有著絕對的公共利益才會行使
女子力和包容力非常高,是個理想的老婆

近戰法師,使用獨特能力戰鬥,其名為「崩壞與再造」。能力發動時,複製範圍內敵我雙方的能力,再次發動時可以重新編纂能力並使用一次。
例如:冰塊投擲,分離為水,火(溫度)以及力,能夠單獨使用力和水射出水球,火能夠儲存起來再次使用,直到戰鬥結束。唯注意不可使用超出原版的量,若冰只有1公斤,不可使用出大於1公斤的水球。

她是「崩壞」和「再造」,而不是「破壞」和「創造」的二元螺旋,她不破壞運行秩序也不進行無中生有的創造,而是重新編織!
簡單來說,她是「秩序」的化身。
她的另一半叫做「原初混沌的愚癡之神 阿撒托斯」,是「無序」的化身。

宇宙從無序建立了秩序,而終究又會歸於無序。—煉神魔影



初登場是勇者,槍術士和指揮官一行人勢如破竹的殺到魔王的那裡去,卡波耶拉則是第一個守門人,構築封印陣盜取魔法和獨特技能並為己所用。
直接戰鬥能力不高,如果魔王守護者平均是8,卡波耶拉只有6.5,但技能是最靈活的之一。之所以是第一個守門人,原因在於是所有守護者中最理性和和平主義的,另外勸降能力一絕。

接受了阿撒托斯一部分的暴戾之氣,並授予一部分的理性,但與阿撒托斯不同,卡波耶拉都能控制自己的破壞衝動。

在化解衝突後與槍術士相處最好,可能是因為兩人的戰鬥風格和理念吧!


盒子靈感是來自Minecraft,事實上崩壞與再造的規條,她的原型就是我第一把附魔鑽石鎬。因為那個箱子能夠儲存27個伏界蚌盒×27個箱子容量×64個方塊堆垛上限×1m³的方塊,明顯不合理的箱子讓我覺得用來存放她的能力再適合不過了。
裡面放著核爆般的能量,大多戰鬥都不會直接拿這些能量丟人。

穿著皮甲和鎖子甲,輕便然後有一點彈性,因為裝飾原因所以穿著不知哪來的有刺的裝飾品。

嗯..就這樣,本來我是想跟阿撒托斯一起發的,不過這樣內文會太長所以...擇日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9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那張是電繪嗎 有擦痕

01-31 21:30

宿命使者 煉神魔影
no
剛拆封繪圖板的我像智障一樣,所以暫時還是手繪01-31 21:37

好哦骨架越話越好了 期待電繪0.0

01-31 21:39


更正 畫[e5]

01-31 21:42

宿命使者 煉神魔影
謝謝(๑•̀ㅂ•́)و✧01-31 22:59
孴醭罽悳

01-31 22:39

宿命使者 煉神魔影
私什麼?01-31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rhrhd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煉神魔影 的 自己紹介 ... 後一篇:2/1 歐氣爆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