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硝煙前線》17.鐵血哨站

作者:萌筆│2019-01-31 17:37:38│巴幣:24│人氣:563
  緋爾他們終於在B1座標匯合了,在藉著夜色的掩護之下,順利的摸到了鐵血哨站的一百公尺處。

  舉著望遠鏡,緋爾用著紅外線熱感應看著哨站內,有可能是他們白天的一連串行動所導致的緣故,本來以最低限度運作的哨站,正全力的運轉了起來,只見面積不大的方形鐵塔外中有四架搬運工巡曳著。

  「我有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妳們想先聽哪一個?」放下望遠鏡回頭看著三位戰術人形,緋爾面帶微笑的開口問道。

  本來抓緊時間補充口糧的三位戰術人形見狀,統一激靈靈的打了個冷顫,她們指揮官的那副笑容可不是開玩笑的,記錄在她們心智雲圖中的影像經驗顯示,那可謂是惡魔的微笑。

  「先來壞消息。」G43看了一眼IDW跟P99,網路中的交流統一意見之後,由她率先開口。

  得到了回應,緋爾豎起了四根手指接道:「有四架全力運作中的搬運工在目的地等著我們,而且行徑路線上沒有任何有效利用的掩體,高不高興?」

  有了P99的前車之鑒,G43很是尷尬的嘀咕:「……我們該高興嗎?」

  對緋爾的思考邏輯已經不抱任何希望的P99接著開口:「那……好消息是什麼,指揮官?」

  「好消息是,我們剛好也是有四個。」緋爾卸下了背上的IDW衝鋒槍拉了拉槍栓:「一人一個,不多不少。」

  P99抱頭蹲下,她的雲圖現在有些亂……

  G43與IDW看著滿身狼狽的P99,白天發生的來龍去脈藉著心智雲圖的交流中,她們已經一清二楚了,自然不會再多說什麼,既然不能拒絕,那麼她們只能試著去接受這樣的命令。

  「那麼我們出發了。」G43向著緋爾敬完禮,正要出發的時候被緋爾一把喊住。

  「等一下。」

  望著兩位戰術人形莫名其妙的眼神,緋爾撇了撇嘴用手指了指另外兩個方向:「妳們的目標是那邊的兩架。」

  這個命令同時讓三個戰術人形詫異的看著他。

  G43並沒有就這樣接受命令離開,只見她略微遲疑後開口:「您是說從戰術分析上最容易解決的兩架搬運工交給我跟IDW,而最危險的交給您跟P99嗎?」

  「對。」

  「太危險了打喵!」

  緋爾凶狠一瞪,IDW頓時一溜煙的竄到G43的背後,不過她還是探出頭來死命的搖頭,顯然不同意緋爾這個命令。

  「我是指揮官,聽命令就對了。」對於G43與IDW不置可否的表情,緋爾獨斷的下令。

  「那麼我可以詢問為什麼是P99嗎?」G43隱晦的看了一眼P99後開口:「她只是個HG戰術人形,在火力上不見得能壓制的了搬運工。」

  P99雖然看起來狼狽,但其實並未受什麼傷,不過由於白天的激烈戰鬥,她身上的衣服變得破破爛爛,根本遮掩不住春光。

  也不怪G43會朝著那方面去想,畢竟她們第一次見到緋爾跟P99時,前者的各種照顧著實讓人印象深刻。

  還有白天的行動,雖說是有些誇張的行動……但分析一下緋爾的行為模式就能得出,這是為P99著想啊……

  沒有想到G43竟能在短短數秒間分析這麼多事情的緋爾,摸了摸身上的口袋,拿出了一根菸點了起來吸了一口後道。

  「呼……雖然老子不知道妳的雲圖在想些什麼莫名其妙的事情。」緋爾朝著G43噴了一個煙圈開口:「但我要告訴妳,妳想太多了。」

  G43避都不避的看著緋爾,後方的IDW則是咳嗽連連,顯然她沒得到答案是不會滿意的。

  「……妳告訴我妳跑的有P99快麼!IDW的電子腦有P99的好使麼!」緋爾不悅的捻熄菸蒂後吼著。

  「……知道了,我馬上出發!」

  「指揮官這是偏見!這是歧視啊喵!喵啊啊啊!」

  IDW的屁股被緋爾踢了一腳。

  目送著兩個戰術人形離開,緋爾回頭面對P99,後者正無神的看著天上的星星。

  「妳幹什麼?」

  「……人家只是在對著剛剛還抱著期待的自己感到一陣空虛而已。」

  緋爾不屑的哧了一聲,走過P99的身邊開口:「上了。」

   P99應了一聲拉動滑套跟了上去,前行幾步,心智雲圖這才反應過來,她瞇了瞇眼睛看著前面緋爾的背影。

  同樣反應過來的G43及IDW透過心智雲圖網路回饋了信號給P99。

  讓她身陷險境的理由,她們戰術人形都接受了,那麼……指揮官為什麼要選最危險的目標呢?

  冬季夜晚的寒風是極冷的,白天未曾散盡的水氣因為氣候的緣故在草叢上凝結成微霜,光想著就讓人不想行動。

  此時在寒風瑟瑟的草叢中,緋爾與P99正緩步爬行中。

  瞪了一眼,因為衣不蔽體而被凍得瑟瑟發抖的P99,緋爾有些無奈的開口:「妳留下,我上。」

  就在P99正無限怨念的時候聽到這話,兩眼瞪圓,再次懷疑起自己的聽覺模組是不是出了問題。

  「……指揮官,您剛剛說什麼……呀!?」

  一件披風被扔到了P99的頭上,打斷了她未說完的話。

  懶得跟P99多說些什麼廢話,緋爾活動了一下筋骨,然後重腳落下,緊接著整個人以迅雷不及耳之勢,衝刺。

  好不容易從披風探出頭來,P99抬頭望去一瞬之間心智雲圖懵了,她本來以為那次對付IDW的時候就是緋爾的極限了,但顯然並不是。

  隨著那身影而來的是兩點攝人心魄的紅芒,偵測到的兩架搬運工幾乎是同一時間反應過來,槍口調轉,瞬息之間就要開火掃射。

  不過這並不能阻止緋爾的突進,一個呼吸間,舉起的IDW衝鋒槍火力宣洩而出,搶先一步擊中對方。

  緊接著兩條火線從緋爾身邊驚險擦身而過。

  IDW的20發9mm子彈打空的瞬間,緋爾一個滑鏟躲過搬運工揮舞過來的合金爪,單手撐地,腳用力一蹬。

  呃……

  P99傻眼了,所有的事情都只是發生在呼吸之間,根本容不得人反應。

  理論上反應速度應該要比人類還要快的搬運工甚至一眨眼就被解決了,這是個什麼情況啊……

  別說P99了,就連藉著網路連線在另一處看著現況的G43與IDW都呆了。

  P99張大了嘴巴,再次懷疑起指揮官到底是不是披著人類外皮的鐵血了。

  碰!

  緋爾這一腳力量奇大,這架搬運工的感應器現在整個被踢的凹了下去直接停止運作。

  一個側身躲過了另外一架搬運工的合金爪,用著已經報廢的搬運工當掩體,緋爾好整以暇的給手上的IDW衝鋒槍更換彈匣。

  砰砰砰!

  槍聲驚醒了P99,她這才終於回過神來。

  不同於正在努力調節心智雲圖的P99,緋爾默默調節著呼吸的包紮起手臂上的傷口,那是被搬運工合金爪掠過造成的傷口。

  他的表情有些複雜,落寞中帶點難堪,果然是上了年紀了反應大不如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8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6 篇留言

Reineke
我是指揮官,「廳」命令就對了
→聽

01-31 17:55

萌筆
感謝指錯01-31 18:09
青蛙子
不得不服老了(拍拍

01-31 18:10

萌筆
老番爹緋爾01-31 18:21
Reineke
我記得緋爾不超過五十吧?
不過以軍人來說四到五十也應該是到後方的時候了

01-31 18:53

萌筆
差不多,他變態的體能是因為「超兵」計劃的緣故01-31 20:48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歡迎復活

01-31 19:03

萌筆
我還活著!01-31 20:48
關老頭
你跑到哪裡去了,我等你更新等超久。

01-31 23:47

萌筆
沒啊 一直都在=。=02-01 00:13
華祈傑爾特
有著神尾的狂氣加上亂萊的身手等與怪物般的雲中子.....

02-01 23:41

萌筆
有這麼誇張嗎= =?02-01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芯得】小說更新通知!...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提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