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派蘭斯翠麗亞聯合王國(一)

作者:停屍房│2019-01-31 14:08:42│巴幣:10│人氣:140
分類【書籍】【其他】

  派蘭斯翠麗亞聯合王國(United Kingdom of Pylinstralia),通稱「派蘭斯翠麗亞」(Pylinstralia),一般簡稱「派蘭斯」(Pylins),是一個國土涵蓋派蘭斯大陸全土的君主立憲制國家。

【族群與其之間的關係】

  派蘭斯翠麗亞的國民組成大部分為白種精靈,其次是獸人(Furry),再來是樹人(Ents),三大種族比例約7:2:1。

  當地精靈是先天演化出現或移居來此已不可考,但確信為最早出現於派蘭斯大陸的智慧生物,而獸人是有明確歷史記錄的外來移民,最後樹人則為派蘭斯大陸土生土長的生物,在與精靈接觸後因魔力影響逐漸演化成智慧種族,其中一部分樹人還是由當地精靈透過法術將死去的同胞靈魂固定於木本植物轉化而成。

  因精靈族是大陸上的優勢族群,派蘭斯翠麗亞的最高統治者為精靈族的「至高女王」,至高女王的權力世襲,目前這個稱號已傳承至第十三代,而「至高」之意所代表的是女王氏族所供俸的白塔是所有精靈氏族中規模最大,蘊含魔力與靈魂數量最高的「賽格瑞特」(Ziggurat)。

  獸人們依其種類分為五大群,多毛種的狼、熊、犛牛、大角羊和野豬,由於文化與天性上的差異,獸人族無法大規模融入精靈社會,經歷了最一開始的衝突之後,在初代至高女王的安排下,牠們於大陸南部的山脈及其周邊地帶定居並擁有自治權,而之後的歷代至高女王皆延續了初代的做法,讓獸人持續享有自治權。

  樹人是派蘭斯翠麗亞三大種族中數量最少的一支,但因為它們在超長壽命下累積而來的巨量知識與人脈,往往在精靈社會中擁有不低的地位,且由於死去的精靈可以透過法術轉生為樹人,許多精靈氏族中的長老都是樹人,更進一步強化了樹人族在精靈社會中的地位。

  獸人與樹人間的關係十分冷漠,某些層面來看,樹人甚至說得上排斥獸人的存在,在獸人的自治區內幾乎看不到樹人的身影,主要原因是獸人們有砍伐樹木及使用火焰的習慣,這讓樹人這種會動的智慧植物很難不與獸人族保持距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8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地形】【... 後一篇:【RPG公會】派蘭斯翠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