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那些後續-其之一

作者:矢夜│2019-01-30 18:16:58│巴幣:16│人氣:414

「玉哥,你終於醒過來了!」如此糊里糊塗也不知睡了多少時候,只覺額上乎感到一陣涼意,鼻中又聞到隱隱香氣,慢慢睜眼,首先見到的是一根點燃的紅燭,燭火微微跳動,在這般的光景下他便是聽到那清脆柔和的聲音。那聲音喜悅之中帶了點迫切,似乎等待已久,「我可著急死了,你知道嗎!」

「......是是,我都知道,丁丁噹噹。」才剛醒轉,石中玉連忙做起,只覺和他對上的是清澈的眼眸,那是一名妙齡女子,一張瓜子臉清白亮麗,秀眉綠鬢也見得清清楚楚。只見她聽聞這稱呼的叫喚,小嘴邊頓時流漏著俏皮微笑,那溫軟嫩滑的手掌只朝中玉的眉間一點,說道:「你總是這樣!」

「唉喲!」石中玉配合的做了下戲,倒也無傷大雅。眼前的女子是丁噹,她是丁家的女兒,性格卻是難以捉摸。愛一個人呢,會死心塌地的,甚至為了目的會不擇手段,這點石中玉自然是知道。只是在石中玉身旁,她便是古靈精怪的小討喜,但為了這份感情偶爾做出意想不到的大事,他卻是感動的。

在雪山派與自己的兄弟見面之前的事自然不用說,但他怎麼也沒想到丁噹竟會為了自己,手無寸鐵也無有能力的支手爬上摩天崖。當時看到遍體麟傷的她,連謝煙客也頓時愣然,就不用說當時自己的感動之情了。

「所以玉哥,此次探訪的結果呢?」丁噹在石中玉的耳邊,側頭問到,畢竟此行的目的丁噹自然也知道其之凶險。其實是分外難達成的,他雙目凝視石中玉,只求對方給自己得一答案。

「失敗了——」石中玉嘆了口氣,看著丁噹這失落的眼神,他心中暗暗得意,「——也不能這樣說,傳遞口信之外,我倒是跟那史億心比了半場。」石中玉話本沒說滿,此次的補充讓對方喜出望外,但額外的嗔懑那是無法避免的。

「玉哥,你真是個壞人!」

「我是壞人,那不是眾所皆知的嗎?儘管如此仍然陪伴在我身邊的丁丁噹噹,不也成了壞人的妻?就別氣了唄。」

石中玉手指戳向丁噹的頭,只見後者鼓起了小臉,竟是無言以對。

「......哀,陪著你賣命,真是苦了我了。」丁噹長舒一口氣,轉而以認真的神情望向石中玉,「那麼,結果如何。」是時候回歸正題,這次旅行似乎不是沒有意義。

丁噹看向石中玉,卻是專注於觀察對方的內息。只見石中玉此刻除了有陰陽古怪的雄厚內力外,還多了一份分外驚奇的力量。這力量不屬於這個世界,即便聰慧如丁噹,在此力量的理解仍是不堪一擊的不瞭解。

「這好像是魔法來者。手這樣一動——」石中玉舉臂輕擺,幾絲火花頓時憑空而生,「就會自然起火,這可真是一大奇事。」石中玉竟是使用了史億心的招式,而用的無比自然。

「那這樣可好,以後就由你負責燒飯!」丁噹毫不在意實中玉有了怎樣的變化,只在石中玉肩頭一點,開了一個讓石中玉臉色發青的玩笑,「好啦好啦,不過你這武功可真奇了,可以拿盡一切招式,不論內力還是外功。甚至連那甚麼魔......魔什麼的,也罷,我又不懂。」丁噹講著自己不甚了解的奇功,卻好生羨慕。

「還說呢,當初你看到這奇功,還不是逃之夭夭。害我得跑到深山去找你?費了老半天,有娘子這樣怕自己丈夫的嗎?」

「自從你得了奇功後,怪事連連,我能不怕嗎?何況你還在那時趁機縱火打劫,偷吃了別家女孩的豆腐!」

「疼、疼疼疼疼——!丁丁噹噹別捏了,我耳朵都要被你扯下了!好啦好啦,丁丁噹噹你是天下第一美人,我會去搭訕其他人是我不長眼,這雙眼睛——非瞎了不可!」

「哼!淨會說胡話!」

眼見石中玉一手兩指的指向自己的眼睛,形象莫名滑稽。丁噹也忍不住噗哧了一聲,但由於先前的怒氣,她只好一個勁兒的撇過頭去,一人暗自發笑。儘管石中玉說話天花亂墜,在丁噹耳中卻成了甜言蜜語,某方面而言,這兩人再適合不過了。

「啊對了,丁丁噹噹,我昏過去的這段期間,有發生什麼事嗎。」

「有——啊!事可大了!你暈過去第一個時辰,你可是連呼吸,脈搏都沒了啊!」

「那我昏睡了幾個時辰?」

「三個。」

「那我怎麼又活過來了?」

「在你沒呼吸後又過了三刻,忽然又有了呼吸。雖然身體一度恢復了正常,但內息吝亂,內力忽大忽小的,且分為陰陽兩力。一開始兩者似乎相度衝撞,但約莫一個時辰卻又平息了下來,在那之後,你便醒啦。」

丁噹將事情描繪的栩栩如生,然而她眼底卻是多了一份擔憂,以及驚訝之情,似乎餘悸猶存。

「莫非是謝煙客謝老先生的炎炎功?」

「不是。不同於謝老前輩那內力堆疊的淳厚紮實,更像是.......藉力使力?眾人賭博不都使的三個骰子,你的狀況倒是比較像一路骰,骰到豹子的機運吧?」

石中玉話一吐露,卻早覺自己的猜憶不可信。但丁噹那思凝半响的神情舉動,卻是有股小認真的可愛,他一時看得入神,最後只聽得了最後一句話。

「那如果......我在『豹子』之前醒來的話,會發生什麼事?」石中玉也是警醒,他擔心這一可能的說,雖然事已過,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可說是完全未知。是誰都會害怕的。

「我也不知道。」丁噹只是一個答到。

他們不知的是,這一狀況竟是和史億心,凱爾口中的安德莉亞,身上所附有的能力。而風水輪流轉的,石中玉竟也是在最好的時機醒過來。否則,石中玉也可能難逃未來的死劫。

石中玉的那奪取能力的力量,接漏了無數謎團的一角,同時這也徹徹底底地改變了他的未來。

-石中玉sid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7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騙人的吧
好,來打架

01-30 18:37

矢夜
石中玉使用了閃光彈。(?)01-30 18:40
騙人的吧
巨狼使用雷光一閃

01-30 18:42

矢夜
然而在本串回覆者,皆受到閃光彈攻擊。(#01-30 18:45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1-31 16: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lashbow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技能組】輕功-踏雪無痕... 後一篇:【RPG公會】貓咪老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