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63)

作者:戴斯蒙│2019-01-30 00:04:46│巴幣:28│人氣:572
  「這樣就再好不過了,那麼我們會將有關於蠻族的情報交給你。祝你們旗開得勝。」

  拿到這些情報之後,奈薩里安等人就離開了。回到陣地後阿薩斯立刻就下令軍隊向前推進。不死族大軍向前推進,首先前進的是最低等的骷髏跟殭屍。這些不死族沒有特殊能力、行動緩慢,就算是沒有受過訓練的成年人,只要拿起武器都能對付兩隻這種最低等不死族。

  但就算牠們單體實力不強,數量卻能成為暴力。牠們不畏懼死亡也沒有痛苦的感覺,數量一多就算是再精銳的部隊遇上了也會因為體力不支而被拖垮。沒有任何軍隊想遇上這些不會感到疲憊的怪物。

  這些不死生物沒有隱藏自己的行蹤,直接就向著蠻族佔據的地盤前進。蠻族遠遠的就看到了這支會讓普通人恐懼的部隊。他們快速的做出反應,蠻族的戰士站在前面形成了一堵人牆。他們沒有建造防禦工事的概念,他們的肉體就是最好的盾牌。

  久經鍛鍊的肌肉有著一定程度的防禦能力。雖然不高,但沒有武器的骷髏以及殭屍很難對他們造成傷害。他們不怕這支死亡軍團,但是那看不見尾端的數量依舊讓他們感到頭皮發麻。

  「將牠們送回地獄!」蠻族的戰士大吼著。陣線上所有人聽到後共同發出怒吼。

  「喔喔喔喔喔!」

  活人與死人在戰場上交鋒著,一時間骨頭跟腐敗的碎肉四處亂飛。蠻族人就像是絞肉機一樣,將眼前的一切撕扯成碎片。

  他們充滿著自信,眼前的敵人根本就不是對手。就像大人在欺負小孩一樣,輕輕鬆鬆的就絞碎了上萬的敵軍。他們能贏,這種敵人就算數量再多也無所謂。

  戰鬥就這樣持續著,過了整整一天之後,不死族的浪潮還沒有結束。遠方還是沒有看到盡頭,蠻族最前面的人已經換下來兩次了。但就算是這樣,在場的蠻族還是沒有人覺得自己會輸,畢竟只是最普通的骷髏而已。不管數量再多,這些骨頭總會有被殺完的一天。在後面觀察著戰士的指揮者滿意的笑著,看來他們蠻族的武勇不是區區的死人就能撼動的。

  但一天接著一天過去,不死族依舊沒有看見盡頭。所有的戰士們都輪著上去好幾次了,一直不斷的戰鬥讓他們感到頭皮發麻,而且不死族的盡頭依舊沒有看見。蠻族此時已經沒有一開始的自信了,如果繼續這樣戰鬥下去,就算有得到休息疲勞還是會不斷的累積。

  總有一天,他們的戰士會開始出現傷亡。到那時候如果不死族的浪潮還是沒看見盡頭,那麼他們就會直接被擊倒在這裡。

  而在遠方,數個巫妖張開著透露出詭異氣息的黑色大門,無數的骷髏跟殭屍從裡面走出。這是不死族的魔法,冥界之門。可以召喚出不死族,依照召喚出的不死族來決定消耗的魔力。越強的不死族損耗的魔力就會越多,但像是骷髏這種低階的不死族。那魔力消耗可以直接忽略。

  也就是說只要蠻族沒有解決這些巫妖,那麼他們將會面對永無止盡的敵人。

  如果是南方諸國的人遇到了這情況,絕對不會待在原地傻傻的期望有看到盡頭的那一天。人類曾經多次與不死族開戰,對於這個魔法了解的很。但蠻族沒有,他們的敵人多半是魔物。沒有跟不死族發生過戰爭,所以他們只認識一些最常見的種類,對於更高階的種類還有不死族會使用的技能,完全都不知道。

  再過了一天,蠻族終於出現了第一個死者。連日戰鬥的疲憊讓一人精神有點恍惚,在一個不注意下腳底一滑,跌倒在地。他還沒來的急爬起來,無數雙手就抓住了他的腳,將他拉近了屍群中。他的夥伴來不及救援,只能聽到他的慘叫聲消失在前面的骷髏中。

  附近的人吞了吞口水,同時強撐起精神。深怕下一個被拉進去裡面的人就是自己。

  但恐怖的事情才正要開始,只見從屍群中緩緩站直了一具身軀。

  那.....是剛剛被拉進去的同伴。

  不死族另外一個難纏的地方就在這裡,被不死族殺死的人,也會轉化成不死族。所以在對抗不死族的時候要盡量的將屍體給蒐集起來,放火燒掉或是讓祭司淨化他們。如果放著不管的話,不死族的數量只會越來越多。

  這件事情是最基本的,蠻族當然也知道。但是眼前的對手數量太多了,只要被拉住轉眼間就被拖進去了。一旁的人根本就來不及救援,更別說是把屍體搶回來了。

  而由蠻族轉化而成的不死族出現後,戰況逐漸的開始逆轉。這些蠻族不死族實力比殺死他們的骷髏要來的更強。越來越多蠻族死在不死族手下,也越來越多蠻族不死族出現。

  在繼續堅持一天後,蠻族敗了。就像勇者說的一樣,這些蠻族不懂撤退,戰到了最後一兵一卒。就連指揮者也同樣死在戰場上。

  在對上南方諸國的軍隊時,這樣的行為的確能稱為武勇,在戰鬥中死去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榮耀。但是在對上不死族的時候,不懂進退就單純只是愚蠢而已。越多人死在不死族的手上,不死族的陣容就越強。現在阿薩斯的軍隊最前方多了幾萬名蠻族戰士。這些蠻族戰士比起召喚出的骷髏強太多了,接下來的蠻族人。首先要對上的就是這些不懂進退全部將自身貢獻給敵方的同胞。

  蠻族在最前線失守後,後頭的人民雖然想跑。但也只有比較年輕的人才跑的掉,那些年老力衰的以及年紀小的,只能留在原地等死。

  他們聚集在居住地的中央,手拿著各式各樣的武器,但那大多數都不能稱之為武器。用來戰鬥一點傷害都沒有。

  不過意想不到的是,這些不死族並沒有對他們發動攻擊,而是繞過了他們繼續前進。

  正當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時候,一個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少年出現了。

  「各位午安,然後晚安。」少年如此說著,蠻族人立刻就感覺到一股睡意從心底湧出。他們驚慌的想要擺脫那股睡意,但是掙扎是徒勞的。沒多久便一個個倒下,陷入沉沉的睡眠。

  「那麼,走吧!」

  在少年的聲音下,睡著的蠻族人紛紛起身。跟隨著不死族軍隊一同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7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弟宗
等等 都可以讓他們睡著然後叫他們戰鬥 前面是殺什麼意思的=w=

01-30 07:30

戴斯蒙
看下去就知道了01-30 1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b0012345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旅...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