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封呪姫 全流程 part.4

作者:星島銀劍│2019-01-29 23:44:41│巴幣:22│人氣:2562
1-3

男(無瞳孔紅髮):不好了!大哥,我們被包圍了!
大哥(綠衣男):不要慌,基斯! 打倒一隻之後從那邊逃跑!不要急於求成!作為專業獵人的我不能在這被渣子們給打倒!
基斯:但這些傢伙很硬啊!只殺一個的確比較快!

諾諾:那個方向好像有什麼被困在那のじゃ....但是,一看就是惡人的臉のじゃ.....要不要救我很迷惘のじゃ....
拉娜:果然還是放不下....快去協助吧!
諾諾:嗯~.....嘛要通過這裡,就順便救一下吧のじゃ,但也別逞強のじゃ.....

1-3寶箱數:1 麻製披風
1-3會出現新的敵人:黑蘋果狗,榨精花(アルキバナ走路花)
H事件:捕捉榨精花
對榨精花使用魔法捕獲的拉娜.....
拉娜:く......魔法無效.....!?
反過來向拉娜伸出藤蔓,捕獲之
拉娜:はぁ.......はぁ........為什麼逃不掉........
榨精花的花蕊伸出來,開始舔舐拉娜的身體。
拉娜:這是什麼...!?
在自然界中難以攝取的鹽分的氣味圍繞在拉娜身上,它正舔舐著她流下的汗。
拉娜:嗚......ㄅ、不要....啊......
身體無法動彈,死亡的恐懼感迫使拉娜持續掙扎但仍無法掙脫藤蔓。
如同被蜘蛛掛在巢中的捕獲物,拉娜現在可說是絕體絕命的狀態了。
榨精花じゅるる........ぶじゅるるる.........
口中的口水不斷流出的榨精花不斷地舔舐著身體。
違反她的意願,拉娜因為胯部不斷被舔舐的關係而有了反應。
拉娜:ㄓ、這是什麼狀況......
因為恐懼時的震顫的關係,拉娜的小雞雞正熱呼呼的勃起著。
然後,從前端流出的透明液體引起了榨精花的反應,開始往那裡來回舔舐。
榨精花:じゅる.......ぶじゅるうううう........
拉娜:く........はあ!?や......雅美蝶.......不可以舔那邊.......!
榨精花那粗糙且厚實的舌頭,包裹著拉娜的小雞雞,毫不留情的摩擦著。
被奇怪生物來回舔舐胯下的反感,與其不一致的快感使得拉娜的頭腦混亂了。
拉娜:哈.......ひぃ!?や、救救.....我!
身體漸漸失去力氣,不斷受刺激的金棒激烈的脈動著,極度的敏感。
拉娜:不、不行.........不能再舔了........
拉娜充血的歐金金被榨精花的舌頭給刺激到快忍耐不了了,已經是爆射寸前了。
拉娜:啊啊啊!出來!!出來了~~~~~!!
拉娜的雞雞已經到達極限,激動的上下彈跳。
拉娜:ㄧ.........要去了~~~~~~~!!!(い........いくうううううっっ!!!)
射X
(射X的聲音)
強迫著讓性器絕頂,拉娜腦內被無法理解的快感衝擊而導致變得一片空白,榨精花開始舔舐那些飛散的精X。
拉娜:快,停止......!啊啊啊!
無暇顧忌絕頂的餘韻,榨精花再次激烈的舔舐歐金金。
拉娜:んぐ.........あああぁぁぁっ!!
再次射X
(射精的聲音)
幾乎毫無間隔的第二次絕頂,拉娜的X液再次被榨出,舔舐掉了拉娜的X液的榨精花的動作逐漸緩和了下來。
拉娜:哈啊....哈啊.....ㄍ、該不會.......因為舔了我的X液.....
不久,拘束拉娜身體的藤蔓鬆開了。
拉娜:果然....精X進入體內讓魔法產生作用而封印了......
幸運地撿回一條命的拉娜摀著胸下來了。
捕獲走路花。

要拯救的盜賊兄弟中,大哥的攻擊力較高,有4點,能單挑黑蘋果狗,但是兩人防禦力只有1點,而黑蘋果狗的普攻是2點,同時時間一久會有外援,因此兩人的戰敗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比較危險但快速的戰法是讓拉娜和皮亞一起衝進敵陣,讓奶媽皮亞奶兩名盜賊,而諾諾從下方走來截擊等等會跳出新的蘋果狗。
要保障一點的話就是讓諾諾衝進敵陣,只是諾諾腿短........。

通關
基斯:幹的好啊你們!救了我們。
庫洛多:俺是獵人的庫洛多,解決敵人真是謝謝你們!
諾諾:不用客氣のじゃ♪老身是勇者諾諾!對付這種敵人就像喝茶一樣簡單のじゃ♪
庫洛多:俺作為獵人是不會忘記這份恩情的,需要幫忙的話就叫一聲,我們會好好地償還這份恩情的。
諾諾:那真是太好了のじゃ,那麼請多多指教了。
庫洛多:做為謝禮,拿著。
神速的靴子入手。
拉娜:ㄒ、謝謝。
庫洛多:那麼!再會了。
諾諾:不看外表的話,內在還蠻善良的のじゃ♪

私底下
基斯:大哥,那個女的....我們該拿她怎麼辦?
庫洛多:啊啊....因為,救了我們的這是份恩情啊,就稍微關照一下吧。
基斯:へぇ....我知道了....

街道
伊麗:拉娜大人,等你好久了。
拉娜:伊麗?怎麼了?
伊麗:以前所找到的東西,想要讓你看看。
拉娜:え...?什麼東西?


地下室
伊麗:就是這個。
拉娜:え?怎麼有股討厭的感覺....
伊麗:這是將捕獲的魔物的力量引出,轉到自己身上的魔道具,對已經捕獲的魔物使用,除了固有技能(被動)以外全部都可以。
拉娜:.....固有技能?
伊麗:是的,魔物們或多或少有固有技能和其以外的技能,捕獲到的魔物除了固有技能以外,都可以讓拉娜大人任意使用(關鍵重點),實際操作後會比較好理解吧。
拉娜:う...うん、雖然不是太明白但稍微能理解....
伊麗:那麼就馬上使用吧,如果有沒有要用的技能,一定要記得移除掉。
技能屋開放(廁所連帶開放)

技能屋

技能屋是可以讓主角隨意的更變技能的地方,每個捕獲的魔物所會用的技能都會儲存在這(2.XX版本以前還可以學習同伴們的技能,但不符合被捕獲的設定所以取消了),另外技能是不能周回繼承的(這個技能表是我繼承存檔前的)
好了,馬上將你的列表中的"石彈"放進拉娜的技能槽裡,等等就要準備吊打雷姆路了。
石彈:威力 魔攻80% (這是重點記好,之後遇到雷姆路時會需要計算這個的)

到編成畫面
將一些裝備裝到角色身上(此處只算必定或寶箱物)
將魔石腕輪、麻製披風和神速的靴子裝到拉娜身上(魔攻+1、迴避+1、移動力+1)
將護目鏡和木刀裝到諾諾身上(命中+1、攻擊力+1)(我在1-3的榨精花上多拿到一個護目鏡也裝上)
將你可能拿到的"油魚"放到皮亞身上(在1-1的戰鬥中食用,會拉肚子HCG)
然後將所有你捕獲的魔物"解放",將經驗值+到拉娜身上。

人物誌
庫洛多和基斯


兩人都是貧民窟出身的獵人,庫洛多是為了幫助貧民窟裡的人和自己身上的債而當上獵人,基斯則是跟著庫洛多大哥一起成為獵人。
兩人都共用著兩套特殊衣裝:雷姆路偽裝 和 雷姆路偽裝阿爾法
庫洛多好感度100獎勵:呪裝的靴子 +4移動力  -15雙防(迴避自信者用)
基斯好感度100獎勵:棒狀物  +10物攻  -15雙防(給坦克用吧.....有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7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蘿莉|巨乳|蘿莉巨乳|封呪姫|扶他那裡|ふたなり|R-18

留言共 8 篇留言

伊菲魯
有H事件的圖嗎

01-29 23:49

星島銀劍
等等怎麼上來就要圖,有些畫面很難截,給我點時間處理吧01-29 23:53
伊菲魯
了解

01-29 23:56

伊菲魯
對不起好像太著急了

01-29 23:56

阿鳩
優質(。・ω・。)

01-30 00:01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突然想知道...女主角有大ㄐㄐ嘛...那...

會肛男的嗎...XD

01-30 01:23

星島銀劍
不會01-30 01:26
星島銀劍
但是後面會出現會的人01-30 01:27
星島銀劍
先警告一聲,那個被肛的男人已經出場過了02-20 17:14
白煌羽
喔喔

01-30 11:46

乳酸
大丁丁捉寵物的故事

01-30 15:29

星島銀劍
幾乎是色情版的寶可夢(X,明明色情版的寶可夢是口袋少女01-31 03:14
神秘人
原來是CG翻譯啊
坐等全破你能將所有重要對話和CG事件都翻譯好的時刻
當然,實用的部分翻譯是最重要的(拖)

03-04 10:09

星島銀劍
翻譯都是機翻加潤飾和靈魂翻譯,看看就好,不是太準確03-04 1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封呪姫 全流程 part... 後一篇:年假復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想找LINE貼圖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