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收視率暫時更新......是事情太多了。

神樂坂瀧 | 2019-01-29 20:38:10 | 巴幣 4 | 人氣 100

最近家裡大掃除,因為過年也快到了嘛。

然後思緒有點錯亂,或許受到老鼠生前亂死後亂的問題,導致了感冒(咦?)

只是牠卡在隔板間,陰魂不散(X)臭味難以散去還真討厭.....

又加上那個地方要拆也很難,希望能在過年前\|/祝牠一路好走。

除了這件事情,如何去維持自己的理想,「寫小說」也是一步一步地去完成。

原本想要在最近發收視率的,結果,不過會盡快地發布~

(雖然柯南連續2週的特別篇都沒上10,會覺得不甘心)

以及這個月初發表的各種新作小說,其中一部預定在6月發表。

是短篇小說,也敬請期待,若是大家喜歡,就變成長篇了(笑)

其實在寫的時候,我覺得這種寫法比較快:

天真無邪的夢想能不能實現,待在世界的角落默默地觀望著。即使這顆心不再是活潑好動,冰冷而僵硬的遺體在回歸前,用了僅存下來的味道吸引著,始終未來的希望於何處,也已經無法親自感受了。

我想要守護的事物,在無能為力的自己而分別,維持的線條一夕之間斷截。內心流出了血紅色的眼淚,有什麼可以比這悲傷還能更悲傷,最後讓自己徹底地被紅色覆蓋,這才是更悲傷的故事。

這是在小說中的一段內容,上下對應的角色是安室.修、總長米耶。

也有其他角色,在這個期間的心境,說不定是個伏筆。

寫最快的,還是先鋒隊基地的會議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地方就很難去寫出來。

最後,
為世界獻上美好的祝福。

創作回應

好喔
2019-01-29 20:46: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