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台北】酌燒 串燒酒食|越吃越續嘴的香酥蝦味鮮|捷運雙連站美食

作者:阿君│2019-01-27 20:17:01│巴幣:51│人氣:2136
今天來拜訪的是位於雙連站附近的酌燒 串燒酒食,隱身於巷弄內,一路走過來發現這邊很多居酒屋、深夜美食,可是說是競爭相當激烈啊!
 
 
雖然說是居酒屋,但是門口卻散發出了美式輕工業的氣息。
 
工業風像是裸露的管線跟牆面,經過設計後不但另類而且也很有味道,
 
門口旁這一區可以容納八個到十個人左右,很適合一群人下班直接過來小酌。
 
店內提供了電子飛鏢機,可以跟朋友一較高下,上面則是隨時播放著運動賽事,是運動迷聚餐吃飯看球賽的好場所。
 
半開放式的吧檯,美味的料理都是在這邊製作的唷!值得注意的是,上面貼的餐點都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料理。
 
酒單,提供了啤酒、清酒還有烈酒,當然不喝酒的朋友,這邊也是有非酒精飲品的。(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
 
菜單,主食類,有飯、麵線,主要是以各種串燒為主,然後炸物、烤的海鮮、蔬菜等等。
 
飲料我們點了水果啤酒(莓果)跟紅牛,水果啤酒喝起來清爽不苦澀,很推薦女孩子們喝。
 
 
私房黃金泡菜,爽脆感十足,本來以為黃金泡菜都比較不辣,沒想到這個後勁頗強,辣度持續也很久,吃起來無比過癮。
 
海鮮烏龍麵配料豐富,還有兩隻大蝦子,高麗菜鮮甜又脆,雖然炒的濕潤,但烏龍麵依舊保持Q彈的口感。
 
蔥蔥雞肉串,軟嫩的烤雞腿肉上面撒上了黑胡椒,搭配上鹽蔥,比起常見的鹽味或是醬燒口味,個人更愛這味多一點。
 
鹽烤牛肉串,僅用鹽與黑胡椒提味,熟度莫約七分,吃起來既沒有筋,而且多汁不乾澀口感很棒。
 
大推這個香酥蝦味鮮,炸的酥脆的溪蝦,吃起來完全不油膩,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無敵續嘴,說是下酒神物也不為過啊!
 
簡單的松阪豬加上大蒜,成就了這盤炒水蓮,水蓮吃起來很清脆,而且完全沒有土味,有了松阪豬油脂的加持,讓水蓮在嘴中咀嚼時增添了不少香氣。
 
使用choice等級的安格斯去骨牛小排,火候功夫掌控的很好,外層微焦內層則約五分熟,可以輕易的看出來肉汁完完全全的鎖在裡面,然而口感就不多贅述了,就是好吃。
 
 
整體來說,有別於傳統的日式居酒屋,獨樹一格的美式輕工業裝潢讓人印象深刻,店內的座位與座位間空間很大,而且提供了電視可看賽事以及飛鏢機,讓人很有那種,「啊~下班了,可以好好放鬆了        。」的感覺呢。
 
 
此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內容為真實感受。
 
 
名稱:酌燒 串燒酒食
消費時間:2019 / 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538號之一
電話:02-2568-249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8:00~01:00
價位:400~2000
 
 
延伸閱讀

【台北】南京三民推薦美食-和の居日式料理居酒屋|日式深夜食堂~下班放鬆的好所在|愛評體驗券

【台北】御持成 和食 酒處|白天也能來的居酒屋|隱藏巷弄的社區美食|愛評體驗券

【台北】心味酒肴|串燒/創意日式料理居酒屋|小細節也不馬虎|台北中山捷運站美食

【台北】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道道充滿驚奇的創意和風料理|震撼力十足的太鼓表演|愛評體驗團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4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酌燒 串燒酒食|香酥蝦味鮮|牛小排

留言共 3 篇留言

継国@光の戦士
看起來有夠讚

01-27 20:30

阿君
好ㄘXD~01-27 20:40
-幻夢無念-
看起來好棒

01-27 23:04

江雪
不是在打RE 2嗎XD

01-28 02:13

阿君
哈哈 我發完才打RE2 的01-28 06: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沐...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有線無線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