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測驗心態

作者:星雲夜光│2019-01-27 00:22:38│巴幣:2│人氣:257
你的姻緣到來應該是在五年之后,不過也可能提前到來,需要三年左右的等待。對方應該是個很有人格特征的人,有一些固執,你們的婚姻兩人屬于各自尋樂類型的,物質方面讓你們有些不和和發生爭吵,但孩子將來卻會很有出息。現在的你心里滿滿的都是學習和提高自我,想著為了以后能過上高水準的生活,這種想法強烈到忘我的境界,建議稍微收斂一下哦。

2:人際關系收獲最大
三年后,你在人際關系方面的收獲最大。你會結識可靠的朋友,遭遇困難的時候,對方會為你提供幫助,得到了對方的幫助,你的內心頗感溫暖,有了這樣的朋友,你覺得自己不枉來人世一遭。你也會遇到事業上的貴人,對方很賞識你的才華,會給你提供難得的機會,通過對方提供的平臺,你的事業會有很大進步


婚姻年  牛年兔年蛇年羊年雞年豬年

如果上天認定我是對:請祝福未來會更好!

大多數都是強求來:最終還是離開:
人要活在當下: 珍惜每一天!
深信 做人要積陰德:  善惡終有報時機總未到:冥冥之中自有主宰:上天早有安排:盡人事聽天由命:

人都有迷失迷惘的時候: 找不到方向與目標?

解析:看你來問心中的疑惑,不知吉凶如何?我告訴你,積善之家必有餘慶,因為你平日的行善積德,即將獲有福報。時來運轉時候,求財得財,求子得子,必然雙雙來到。相信,不久的將來,家門即將呈現一片喜氣洋洋。
這首籤詩,正應了一句俗語:「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祇要一心向善,無須在乎眼前的困厄,將來必得通達。
這首籤詩,問功名,多加充實自己,將來會有許多的機會。問財利,即將有發展。問婚姻,可得美滿良緣。問訴訟,雖是問心無愧,也儘量以和為貴。


春天陽歷(2.5—5.5)出生者:旺運顏色為紅色、黑色,旺運的方位為出生地的南方、北方。
日主(干)在庚

你的感情觀真摯熱烈,全心全意,不容許背叛。對于感情你是很有想法的人,有時會拘泥在固執想法里而不容易妥協,使口舌爭執不斷發生。不妨試著多了解對方的專心你會更快樂。在“乙”年容易碰到心儀的物件或有喜事發生。

只有那些有能力獨處的人,才有能力去愛、去分享、去走入另一人內心的最深處──而不會出現急著占有對方、不會變成依賴對方、不會將對方限制成一個靜物、也不會像著魔般地需要對方。兩人於是允許彼此絕對的自由,因為知道即使對方離開了,自己還是可以一樣快樂的。自己的快樂是不會被對方剝奪了,因為快樂不是對方給了才有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3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34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念書屬於臨時抱佛腳那種... 後一篇:吉方西方 南北兇犯小人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