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美嘉作品推介 二 星星糖 下集

作者:yau│羽田伊吹 作品集(原板名:戀空)│2019-01-26 00:50:18│巴幣:2│人氣:151

上集遺補
^^^^^^^^^^^^

看完下集寫完續文便要還書了,其實至今未還上集的便為防止寫下集時,有必要回顧寫上集的文遺漏的重點。

上文提過一個曾想和風花交友,但害怕被本有的朋友所拋棄的女孩,而在背後說風花的壞話,風花在P.222與其重逢的「松倉葉子」,可沒有什麼交集反而她的男友對柊太無禮害他受傷的。


她在下集雖然沒有戲分,但其實還有一個類似的男孩,可選擇了不同的路線,成為了下集的重要角色。包括了他在內的下集有三個新的主要角色,但因為在上集未登

場所以只可以叫大配角而非準主角,但綜合全書仍然算是主角群的成員。而風花的父親在離婚前給她最後的禮物是一隻玻璃戒指,書中曾經遺失花四人合力才找回的,本集續有其發展。

下集的故事大要
^^^^^^^^^^^^^^^^^^^^^

在第一年級的冬天風花見到柊太的手機上滿是「山口美雪」的短信,終於忍不住要質問是否要分手,可這麼問便表露自己偷看男友手機嗎?而風花終於想問柊太可以給自己肉體的愛嗎?

結果在平安夜便分手了,風花還因為不慎摔破那玻璃戒指。

她還試圖復合與跟柊二性愛過,都得到反效果是因為風花自己動搖了,才較正式地分手。

到新學年有一個在初中時認識風花的男孩「藤森恭平」,轉入了風花等的學校去,但風花不記得這名字卻認為他很帥的,他卻主動向風花交談並被接受了。

而發覺新班的女同學中又有一個被排擠的「新倉沙織」,和風花因為過分土氣不同的是很多說她不檢點的閒話。風花和恭平分頭與表示善意了。


當見到柊太和不知名的女孩交往時,風花接受了恭平的告白。


後來風花查出恭平的正體,本叫做橫山恭平是父母再婚後改姓,發覺當時沒勇氣維護自己才自責,也因而決定保護沙織和接受風花。沙織自掀被批判不檢點的原因,是和年齡大得多的人發生關係,男友和自己同年齡的女性結婚後沙織只好放棄。

可是事後才從厚樹處知道真相,美雪其實是和柊二一起發生交通意外中重傷,雖然正在復健但做成失聰,然後山口家的父母說女兒和柊太分手的。

風花為了表示歉意和查清楚為何分手,學過少許手語才親自探望,這時三個新角色中第一個被介紹的美雪才正式登場。這時才知她根本沒要分手,只是其父母說柊太要分手的,那麼風花也懂其實是山口家的家長阻撓了女兒的戀愛。

風花只好對柊太說明真相,並且表示真心退出。

而恭平其實只是忍受著風花對己的,知道情形後也表示接受沙織的告白。


而厚樹和杏子則宣告訂婚。

事後柊二說跟美雪復合的同時,她也不抗拒風花,到底是因為風花她才可以和柊二復合的,並再度發展關係了。

比戀空喜劇得多的星星糖
^^^^^^^^^^^^^^^^^^^^^^^^^^^^

當然,其實風花的風格和大老師或爽子之類,所以這個就是喜劇,當然也繼續有霸凌的情節。猶其當美雪的實情曝光和登場後,不禁使我想起霸凌的戀愛漫的代表作:聲之形。

本來不過是一般青少年常見的,就是戀愛無法持續,都是多疑和獨佔的交替,反正大家都是不成熟的。


比起戀空本編沒有那麼大起大落,其實更適合做動畫的,但以才兩集單行本做季番也嫌短的場合也算了。

最後,美嘉的作品中在圖書館有收就只有本編和前作的戀空兩集和外傳君空一集,遲些重溫與繼續介給大家吧。當然還有快看完的戀空的漫畫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291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羽田伊吹 作品集(原板名:戀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問題】宮崎駿 有... 後一篇:北斗之拳 具體的評賞 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1)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5)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