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漫]十大不能接近的危險人物

作者:皎月│2008-05-05 16:22:35│巴幣:0│人氣:435
在無限動漫網上看到的 哈哈 好笑 我自己加一個
金田一也應該是前幾名啊!

1 名偵探柯南 柯南

  千萬不要接受柯南及與其相關人員的上門拜訪-----會死人的,無論死的是誰,總之會死人DI !!!


2 酷拉皮卡 酷拉皮卡

  千萬不要在酷拉皮卡面前提及"蜘蛛"一詞------不會死人,因為你不是旅團成員,但是會被扁的半死,就算不被扁的半死,也會因為小酷悲傷的紅傭心疼個半死!



3 男兒當入樽 流川楓

  千萬不要試圖吵醒正處于睡眠狀態的流川楓------不被流川楓扁個半死,也會被流川楓 親衛隊扁個半死……



4 青銅聖斗士5人組 青銅聖斗士5人組

  千萬不要心存僥幸心理的和青銅五小強干架-------因為,無論對方倒下多少次,最後倒下的一定會是你!!



5 七龍珠 悟空

  千萬不要和悟空搶飯吃------不是被悟空抓死就是被三藏崩死!



6 櫻塚星史郎 櫻塚星史郎

  千萬不要有事沒事的在櫻花樹下轉悠--------不小心就會被變成花肥的……



7 神谷薰 神谷薰

  千萬不要在神谷薰面前評論她煮飯的水平,說她好吃對不起自己的胃,說她不好吃對不起自己的腦袋!(必然被扁死)



8 火影忍者 鳴人

  千萬不要請鳴人吃拉面,否則~~~囊中空空,說不定還會負債!!無敵的大肚汗哦!



9 不二周助 不二周助

  千萬不要在不二的面前說他弟弟的壞話一定會被他的眼睛殺死的!!



10 毒伯爵該隱 D伯爵

  千萬不要在孤獨傷心的時候走進D伯爵的寵物店,走進去了也千萬不要買下任何東西,否則你有80%的幾率你會倒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漫|好笑|趣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airod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六弄咖啡館... 後一篇:【心得】分享8/10 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