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70章-要珍惜身邊的一切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1-25 06:13:08│巴幣:4│人氣:69
「小子,這麼急叫我上山做什麼?」
 
「我的小山豬最近進化成長毛豬之後立刻進化成象牙豬…   雖然現在進化剛好可以在比賽前適應身體,但我想請師傅您來檢查一下有沒有出問題。」
 
這當然只是個藉口-即使柳伯是個小山豬的宗師,對方對個體的理解不可能勝過系統,把對方叫上雪山是因為其他理由…    而柳伯在檢查完象牙豬身體時擺出感慨且複雜的表情說著:「非常健康,看來在培育方面我沒辦法教導你什麼了…    你這水平說不定連高級培育家也可以考上。」
 
「除此之外我還想讓您看一樣東西,我稍早之前在冰山內找到這東西…」
 
稍早之前夏彥可能不清楚對方為什麼會擺出這表情,但得到崔西蒐集到的情報讓他可以肯定一件事-讓他拿出當初找到冰凍長毛豬的照片:「這隻長毛豬,是您的吧?」
 
雖然夏彥查過平行世界柳伯的資料,知道對方過去發生過慘劇才變成今天這模樣,但他沒想過兩個世界的柳伯發生過不同的慘劇-所以他一度以為自己的師傅也像平行世界那位一樣:小時候曾經去過北國並在一次雪崩時損失一對雙親遺留給他的乘龍,給他的打擊太過巨大才變成現在這個性。
 
直到崔西給自己資料時,他才知道自己的師傅有著不同慘劇-三四十年前師傅還年輕氣盛時曾到處找人挑戰,在一次挑戰中他對上一個品行惡劣的訓練師…    那名訓練師發現自己的鴨嘴火龍在屬性優勢時也打不太贏長毛豬後,讓自己的鴨嘴火龍施展大範圍無差別攻擊。
 
柳伯被打到嚴重燙傷,也讓他沒辦法指揮那場戰鬥而落敗,這場戰鬥的傷害也導致對方必須靠著拐杖才能走路,而長毛豬在這段時間某個暴風雪夜晚突然離去才給柳伯最大的打擊,讓他以為自己的長毛豬因為自己太弱才拋下這個主人,從那天之後柳伯才變成對什麼人和神奇寶貝永遠是冷冰冰的個性。
 
但相信神奇寶貝絕對不會莫名背叛主人的夏彥在知道這故事後,他立刻認定這隻長毛豬是柳伯的夥伴…     只不過他也能理解為什麼柳伯會是培育小山豬的專家了-因為這幾十年他完全沒讓新養的小山豬進化,以免讓他回想起過去而更傷心吧?
 
「這、這是?    這照片是從哪裡拍的?」
 
「別緊張,師傅…    我早已經把牠送到富士夫婦那裏給他們照顧了,畢竟我知道師傅是位處境尷尬的四天王,這種可能會讓名聲敗壞的可能性最好是直接消滅比較好;再加上兩名頂級保育家在針對特定個體的治療上可能會勝過喬伊小姐,他們也有更多時間可以拿來照顧長毛豬吧?」
 
柳伯聽到放心不少,畢竟他也認識富士夫婦幾十年了,當然能相信他們的水準…     柳伯嘆息一聲後臉上表情平靜不少,並掛著笑容回復:「謝謝你,夏彥…    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我的長毛豬一直被凍在山中,如果我…」
 
「不用解釋了,師傅…    你現在應該是要回去彌補這段時間,而不是浪費在我身上…」
 
「你雖然說的沒錯,但你的對戰…」
 
「師傅!」
 
夏彥很難得用了命令語氣對著自己長輩說話:「比賽可以輸,但人生不能重來、失去的羈絆很難彌補…    去陪伴長毛豬吧。」
 
「再加上我可不覺得我會輸啊…」
 
發現對方擺出奸笑表情,柳伯也苦笑了一聲:「看來你又想了什麼計謀打算在比賽當天使用,缺少什麼道具、技能盡量說,我會全力支持你!」
 
柳伯說完後立刻離開現場,八成打算以最快的速度趕到培育之家,只不過夏彥擺出觀察的眼神看著對方背影,並聯想到一件事:「平行世界的柳伯因為找不到徒弟只能隨便培養一位,結果被慘電後讓他的性格更惡劣,甚至被擠下成道館訓練家,如果不是前四天王可能連官方道館也不是…」
 
「但現在看起來即使這個世界有我,對方則是會因為我找到長毛豬,讓他想起當初對待神奇寶貝的初衷,而打算辭職四天王位置-好讓他有更多時間來陪伴自己的夥伴啊…    對我們來說是雙贏吧?    對方不只可以退休、遠離政治這個巨坑之外,我以後對上聯盟時只要我沒白目的跑來卡吉鎮搗亂,便不會出現師徒對決這種戲碼…」
 
「打電話給崔西讓她搞定完任務立刻回來…    距離比賽不到三個月,我想趕快完成最後的空之試煉-如果獎勵和這次試煉一樣是一些專家的技能,我肯定需要好幾周的時間才能吸收…」
 
「為了欺負一名五歲的未來四天王,我還真的是豁出去打算變強…    我還真是個變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2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誰叫夏彥是ㄌㄌㄎ
我強烈要求羈押夏彥

01-25 09:1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蘿太喜歡蘿莉錯了嗎?06-24 00:2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蘿莉控夏彥的正名已經洗不清了

01-27 00:1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一個蘿太喜歡蘿莉是正常的,是正常的!06-24 0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4)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