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GO]獨一無二的絆—絆禮裝紀錄 1

水色夜光 | 2019-01-24 17:51:51 | 巴幣 4 | 人氣 682

撐過了期末,終於可以來發廢文了(欸
如標題,就是紀錄自家迦勒底的英靈們絆10
一篇大概只會寫5~6個人,大長篇系列呢(遠目
先附(曬)上自己的支援跟御主資料


沒肝到絆禮裝的拿情人節塘塞一下
那就開始正文吧



斯卡哈—魔境に臨みて
你想知道影之國是個怎麼樣的地方嗎?
如同其名,是個能到之處都被黑影所覆蓋的魔境,連一絲陽光都無法照射進來的漆黑,死之世界。
這麼想起來,庫・夫林的造訪還真是諷刺呢。
你想,那傢伙是光之子不是嗎?

……在影之國,有七座城牆。
不,這不是單純字面上的意義。
它是表現你早已所知的道理像是象徵之類的東西,換句話說,

「死者不會復甦」

影之國的居民,是不能跨越牆壁來到地上的,本應如此,這才符合常理。
來吧。我可是很期待你出色的拯救世界,並把我趕回那個國家的那一天喔,御主。
取得日:2017/08/09
一切的開端都在那可恨的性感緊身衣阿(x
當初一腳坑內一腳坑外時,我決定要是抽到斯卡哈就開局,沒想到馬上就遇到師匠pu,flag果然立不得啊,不過斯卡哈很賞臉的給了我寶二,從此為我的迦勒底撐起一片天,也就從此喜歡上她了,不斷追求強大,看到好像比自己強的人就想上去挑戰的戰鬥狂,情人節時卻可看到她小女生的一面,非常可愛大家快點都抽一隻回來啊,重點是那個緊身衣阿、緊身衣(已報警
聖杯組的第一人,也是第一個餵滿金狗的,再加上第一個滿絆,仔細想想各種第一次都被搶走了呢,玩fgo的最終目標之一是把斯卡哈寶5,還在緩慢進行中。

吉爾伽美什(術)—天命の粘土板
遙遠的過去。
古代神明的時代。
眾神之王還不是馬爾杜克(米羅達),而是恩利爾神的時候。
有一隻怪鳥。
在阿加德名為安祖,在蘇美則被稱為印杜格德。
是風暴之魔,象徵巨大雲朵與強風的神。
雖然這隻鳥侍奉著恩利爾神,但有天,牠趁著主人入浴時奪走了大寶物,於是萬物萬象全部都被黑暗所籠罩,世界瀕臨毀滅之際。
怪鳥安祖奪走的稀有大寶物,是能統治世界和眾神的究極王權──天命的泥板。
這不是怪鳥能碰觸的東西。
然而世界陷入危機了嗎?並沒有。
王權不會回應沒有資格的人,因此安祖什麼也沒得到。
事實上,大寶物被恩利爾神之子,英雄尼努爾塔給奪回,世界得以修復。
經過漫長的時間流逝,人類時代興起之時,大寶物被收藏在黃金之都。
風暴的凶神安祖會怎麼想呢。
自己無法實現的篡奪王權之事,被身為人卻繼承神之血的英雄王完成……
取得日:2017/09/06
玩了fgo之後才開始了一場我和閃閃的孽緣,在FSN跟FZ的表現是減分大於加分,因此一開始抽到賢王真的是一臉嫌棄,但剛開局缺戰力還是勉強練了上去,然而日久之情,加上第七章強烈的洗白劑總算是讓我對他有好的印象了,獻了兩個聖杯給他到90成為第二個聖杯組成員,然而這傢伙在他寶五之前我、從、來、沒、有抽過其他金卡術職,不論抽什麼卡池只要術職金卡,就、是、他,是怎樣,我什麼時候申請了入住烏魯克,而且我平時都在嘴他還一直來,M嗎?(欸)不過也是神奇,在白情卡池抽到他寶五之後便再也沒抽到他了,但帶他打關卡也時常各種被魅惑,魅惑的那回合必定出有他的卡,np卡在97、97之類的,煩的不要不要的,經我合理的推論,我和賢王大概是互相喜歡卻又互相嫌棄吧(想太多
順帶一提我最喜歡的語音是「膩了啦...我要回去了」超可愛的,請大家一定要聽聽看(喂

安徒生—親愛なる君へ
來說一個小故事吧。

男人自出生以來,
都抱著不滿。
疼痛、搔癢、暗沉、浮腫。
這些感覺如蝨子般覆蓋在全身上下。
或許是因為比起本能更肯定語言,比起感情更相信故事的緣故吧。
男人不適應世上的一切。
不論是只能單方面被虐待的下層市民的哀嘆,
還是連憐愛價值都沒有鄰居們的歡愉,
在他眼裡都只是難以忍受的不滿。
男人這麼說道。
「我,就像為蝨子苦惱的貓一樣。」
這一切的鬱悶,不過是無聊的煩惱,
你卻如此說道,爽朗的一笑帶過。

這發生在平凡無奇,只有溫和的陽光算唯一看點的,春季的某天。
取得日:2017/09/09
比起上面超長的該死說明文,安徒生的簡潔有力多了(王的號砲發動前5秒
在初期沒梅林又失明的情況下,是非洲人救星安徒生陪我走完終局的,那真是一段艱辛的旅程(遠目
最初這種低音砲正太超不習慣啊,只能說違和滿滿,但聽久了就突然上癮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聽這正太毒舌越聽越開心,我大概病了,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在CCC的時候,每章前面都會有安徒生講一小段故事,我很喜歡那種感覺,CCC最後安徒生跟殺生院的對話也讓我印象深刻,這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帥R,情人節劇情也超棒,臉紅表情超讚!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餵聖杯,最後還是餵到90了,聖杯組的第七人(組員很多

風魔小太郎鬼の面
戴上這個面具的人將化身成鬼。
因此,只能在緊急的情況下戴上。
想當然爾,這不過是酒宴上的玩笑話。
這副面具只是單純的面具,即使戴上也不可能成為鬼。
啊啊,但是。
若是只要戴上它,就能成為鬼的話。
能化身成羅剎,送葬敵人的話。
能拯救陷入困境的風魔一族的話,
我,一定會──
戴上之後確實理解到了。
原來如此,的確我成為了鬼。
即使只是將臉覆蓋住,各種慘忍至極、非人道行為都將變為可能。
已經,無法摘下此面具了。
我將就此懷抱邪惡之心,與風魔一同墮落下去。
對不起,父親。
我已經淪落成一隻普通的鬼了。
取得日:2017/09/28
看到說明文的第一個反應只想把他的面具拔下來,戴p戴啊,看得有夠讓人心疼的,在丑職出來之前,我的殺職人手缺乏,第一個看上眼的殺職就是小太郎,臉就是一切啊,然而這孩子不論寶具還是技能都如此悲劇(欸)即使如此,我還是靠愛撐了下去直到技能需要用到凶骨,絆10之後就很少用到他了,畢竟用聖杯升到90打人依然有點癢覺得很絕望,想當初第七章騎職的飛龍打了半天真der痛苦,所以還是當吉祥物就好了吧,忠犬屬性,為了御主什麼都會做,在1.5部第3章整個帥到炸開,害我全程超嗨,記得沒錯的話小太郎應該是第三個聖杯組成員。

亞瑟・潘德拉剛〔Prototype〕—ガーデン
約定的地方。
是總有一天會抵達的金黃色草原嗎?
是充斥血腥味屍橫遍野的山丘嗎?
還是決心返回聖劍休憩淺眠的森林?

不,無論哪個,都不是。

不是身為王,而是決定身為一個人的騎士而存在時,
約定的場所就被決定了。
也就是說。

——
因愛而被遺留下來的庭院
有著溫柔月光灑落下來的,花園。
取得日:2018/03/11
簡潔有力的被綠了,要說fate系列的本命是誰,大概就是亞瑟了吧,當初看到蒼銀碎片的封面時就一見鍾情了(極度顏控)之後Fate/Prototype的OVA看見亞瑟跟綾香的互動後真的對這角色有興趣了,不過玩FGO一段時間之後才想起亞瑟,以前都埋在記憶深處沒想起來,嚷嚷著好想抽亞瑟時,白情就真的給我出亞瑟卡池了,所以說flag立不得啊x2,當初各種發誓好不容易在最後把這該死的白馬王子抽回家了,立刻餵滿聖杯,經過一年快到白情時就剛好絆滿了,當時又復刻亞瑟,我在最後10連才好不容易把他寶二,這傢伙只是想吃掉我全部的石頭而已吧,更氣的是我fgo台版白情卡池想抽小貝寶5時,這混蛋竟然寶2了,難道赤音二號機比較好嗎你這花心男(發病)有夠哭笑不得,另外比較可惜的一點是絆5的語音被改掉的事,以前的語音比較合適,現在的反而聽起來很違和,被綠就被綠嘛我還是愛他啊,聖杯組第四人,和斯卡哈一樣想把亞瑟也寶5,緩慢進行中。

這次先紀錄這5人,光翻譯賢王的說明文就讓我頭好痛,可惡。
至於這個紀錄文能持續到part幾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下去吧。
感謝觀看,我們下次見囉。:.゚ヽ(*´∀`)ノ゚.:。



創作回應

仙蒂
到死都是童貞而且毒舌的安徒生,因為性格上的原因,感覺和御主互動較少,比如伯爵都是招牌月球男友。安徒生什麼時間候才嬌?
2019-01-24 19:15:15
水色夜光
哈哈對啊,基本上都是關在房間拼命寫作吧,不過我認為絆5語音他已經嬌了[e24],活動和主線戲份都很少有點可惜,伯爵的男友力已經無人可敵了XDD
2019-01-25 20:06: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