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HP】家庭小精靈間諜與狼人

作者:Hikari│哈利波特 系列│2019-01-23 21:20:57│巴幣:0│人氣:40
這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身為家庭小精靈兼任間諜還不是最詭異的地方,知道是何方神聖在Hogwarts放間諜嗎? Gellert Grindelwald
 
掏掏耳朵,怎麼疑似聽見腐女團的尖叫來著?這位可不是無害無腦的海綿寶寶,是史上最危險的黑巫師名單排行第一的冥王大人、是Albus Dumbledore以全盛時期姿態好不容易擊敗的冥王大人!
 
理論上應該自囚在德國Nurmengard(紐蒙迦德)巫師監獄的人犯竟然可以大方寄信與外界連繫,甚至大老遠跑到Albus Dumbledore的常駐地,顯然這位冥王大人當初入獄的原因要畫上個鮮明的大問號。外界盛傳被Albus Dumbledore打敗羞愧自囚的流言究竟是哪冒出來的啊?梅林保佑這位大人不是來找我麻煩的,感恩。
 
與一汪迷人湛藍眼眸對望數分鐘後, Gellert Grindelwald摩擦了下巴,丟出讓我驚恐萬分的話,「怎麼有個巫師的靈魂在我的家庭小精靈身體裡頭?」
 
麻麻,我是巫師耶!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我是巫師、我是巫師、我是巫師!這或許說明了自己對巫師魔法進度一日千里?雖然沒能拿到Hogwarts的入學通知信,以結果論,我還是進來學校了啊。
 
比起Albus Dumbledore校長,我更寧願替Gellert Grindelwald工作,原因很簡單,本人是顏控+音控。啊啊啊,Gellert叔叔好有魅力,英俊瀟灑、帥氣率性、翩然綽約、玉樹臨風,駐顏有術根本看不出是破百高齡,那張極具欺騙性的臉說是四十歲中年男子都有人信。
 
冥王大人有興趣出本書來造福一下男姓讀者嗎?連書名都想好了,就叫『美魔男的年輕秘訣』。
 
好害羞,我對於走率性優雅路線的男人抵抗力是零啊零!
 
唔,好像有糟糕的東西跑出來了,趕快壓回去。咳咳,比起已經華髮滿頭、皮膚滿是皺紋的垂暮老人Albus Dumbledore校長,Gellert Grindelwald簡直帥到掉渣,兩人外貌根本不是同個年代的好嘛!
 
內心撒花放煙火、表面裝出啥都不知道的乖寶寶模樣,事實上,我也確實不太懂自己現在的狀況,「我不知道,大人。醒來就在這個身體裡了。」
 
「唔,這倒有點稀奇。」Gellert Grindelwald若有所思,隨手就是一打魔法壟罩我的身體,然後!!!我就不能動了了了!!!
 
忽略掉我無聲的驚恐尖叫,那連串的咒語中頭一個就是禁言,冥王大人顯然非常習慣用這招來對付敵人,也是,要是聲音引來其他人就麻煩了。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什麼都沒做啊!冤喔!大人我是冤枉的!
 
冥王大人背景板瞬間黑化,從帥氣的中年美男子一秒變身邪惡的中年美男子,(作者:是差在哪?),他笑咪咪的說,「陌生巫師的靈魂竊占家庭小精靈的身體,這種狀況需要接受精密檢查,放心,雖然我是熱愛研究魔法的黑巫師,但可以保證不會把你的靈魂切片。」
 
靈魂切片是啥啥啥?我不要變成毀容巫師第二啊!有黑魔王珠玉在前(?)就夠了,一本書裡面出兩個外貌毀容的角色會拉低閱讀評價啦!莫非,出場累計字數達六千五百字、連個名字都還沒有的時候,主角本人的生命就要在此終結了嘛?麻麻,火星好可怕,我要回地球,哭哭哭哭哭。
 
「又不會吃了你。」混雜驚慌驚恐驚悚的三驚表情在某種程度上取悅了冥王大人,Gellert Grindelwald難得解釋了一句,「這麼稀奇的案例也只有Albus那個永遠搞不清楚重點的才會忽略。」後半句我認同,但是冥王大人真的不會對我的靈魂做出奇怪的事情嗎?
 
「你乖乖配合,我想辦法給你弄個新身體?人類的身體?」
眼睛瞬間有了光彩,拿家庭小精靈的身體耍呆賣萌好像有點怪怪,但是管他的,我現在只有這副身體可以用。
 
合作關係成立後,冥王大人很好心的收回禁箍的咒語,抓住他的褲腳,我眨眨大眼睛賣乖,「要給我個新身體喔,要帥氣的、強大的……嗯,有大人千分之一的風采就好,真心不貪。」
 
我在聖誕節前回到Hogwarts,正巧趕上大掃除,多個幫手多個助力,其餘家庭小精靈對我消失兩個月的事情隻字不提,可能是因為城堡偶而會來點惡趣味戲弄住客,也可能是因為太忙著打掃。等絕大多數學生們選擇團圓過節順便跟家長敲詐禮物,閒得發慌的家庭小精靈們自然也忘了這回事。
 
你們知道,聖誕假期通常只有極少數學生與嫁不出去(校長大人)、娶不到伴(魔咒學教授)或真心沒錢(魔藥學教授)會選擇留校,這群理論上不用服侍那麼多巫師,可以排個輪休班表偷懶的家庭小精靈們……還是自動自發找了一堆事情忙。
 
城堡已然煥然一新,勤奮刻苦的基層員工默默把視線移往外,相信我,只有你沒想到的,沒有家庭小精靈做不到,比方組團去刷禁林居民好感度,呃,我是說關懷照顧禁林裡同歸屬魔法生物範疇的好鄰居們。
 
這些魔法生物雖然對巫師沒有半點好感,卻不會對在巫師底下討生活的家庭小精靈有什麼偏見,家庭小精靈似乎自帶天賦滿點訓獸技能,幫野鹿磨掉尚未脫落的角,幫獨角獸刷刷毛、餵養騎士墮鬼馬、替人馬收集愛吃卻不方便採收的蘑菇等等,做得十分順手,也沒有發生意外傷害事件。
 
當然魔藥會用到的特殊材料通通被我打包送到冥王大人在英國的落腳地,如果拿去賣可是一本萬利,但是討主子歡心也是好的家庭小精靈應盡的義務,絕對不是想讓冥王大人在我的新身體上多用點心思。
 
Hogwarts學生的寵物多由家庭小精靈負責打理照顧,再怎麼細心的主人面對需要投入大量精力的學習生活,忘記餵食安撫什麼的正常不過,家庭小精靈等同寵物們的備用糧庫,儘管語言不通,但再笨拙的家庭小精靈也能被寵物們千奇百怪的姿態給訓練出強大無比的翻譯能力。
 
這讓我對冥王大人給予的不合理要求多了點希望,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新身體會是高級品或是LBT(路邊貨),就看訓獸技能在關鍵時刻有沒有發揮正常功能。
 
順帶抱怨一句,大人您口味是不是太特殊了點?對自薦枕席的俊男美女毫無興致,卻對老態龍鍾Albus Dumbledore愛不釋手,要知道校長大人毫無品味可言的打扮實在是令人連批評抱怨的力氣都沒有,更別提他根本就是獅皮蛇魂的芝麻餡麻糬。
 
先用自己凶名成就校長大人白巫師第一人的美譽,再扮演偷偷付出、默默關懷的長腿叔叔,差遣好幾個間諜(絕對不止家庭小精靈)鉅細靡遺彙報對方的生活點滴。
 
一旦發現危機的幼苗,毫無遲疑立刻派下屬(比方家庭小精靈我本人)解決,務必要留給校長大人一個美好的、單純的、友善的、不廢腦袋的校園環境,就連鳳凰社(現在屬於小打小的草創期)也有冥王大人的股份存在。
 
校長虐您千百遍,您待校長如初戀,只差天天舔相片,莫非冥王大人是抖M?喔,我是不是不小心的發現了什麼真理?該不會被滅口吧!
 
愛情是智商的剋星。這麼喜歡Albus Dumbledore看是要四肢打斷玩囚禁、直接灌愛情藥水、施迷情咒、孤立使他不得不投靠海峽對岸的昔日朋友,想把人綁在身邊有一千種方法,更何況冥王大人手下人才濟濟又忠心耿耿,天天巴望著冥王大人一紙號令,不論是栽贓嫁禍或是綁架,就算對手是巫師界最偉大的白袍也無所畏懼。
 
(作者:為什麼突然覺得有點冷?)
 
偏偏冥王大人腦袋不曉得哪根螺絲沒轉緊,偏偏冥王大人想不開要跟對方耗時間,玩什麼磨死人不償命的深情守護戲碼,一手好牌也能被Gellert Grindelwald玩成輸家,他現在徹頭徹尾扮演一名毫無必要的苦情角色,別告訴我這是情趣,身為旁觀者覺得心累。
 
夜幕掛滿了閃爍的星子以及一輪又大又圓的滿月,我拎著貓頭鷹快遞寄送來的愛用犬類刷毛專用工具箱小跑步奔走在城堡內。時間有些遲了,都怪那隻搞不清楚狀況的貓頭鷹,區區家庭小精靈是有加隆可以付帳的嘛?帳單當然是直接寄到Gellert Grindelwald的英國辦事處!
 
穿越修剪整齊的草坪,經由打人柳下的密道踏進傳說中有惡鬼進駐的尖叫屋,甫進屋就被壓倒與一雙紅果果的狼眼相望。
 
(作者堅決不承認電影系列外表亂七八糟、醜得要命、兩腳走路的怪獸是狼人,本文設定的狼人月圓期為狼型態,與一般的狼沒啥兩樣,只是更為強壯、更有攻擊性。)
 
對於不速之客,Remus Lupin喉中發出惡狠狠的野獸嘶鳴聲表達不悅,一嘴白晃晃的尖牙和滴落的口水充分展現威脅,更不用提那只正放在我身上的利爪,輕輕一壓小命掰掰。
 
要我說,狼可不是光靠利齒和速度稱霸草原,牠們是非常聰明的生物。既然還沒壓下去就代表還在觀察當中,大概也可能是眼前的家庭小精靈看起來太乾扁太瘦弱,看起來壓根不好吃。
 
不對,我不是食物!
 
手指一揮,工具箱的鎖頭啪的一聲彈開,五種口味各異的磨牙棒飄到狼人鼻頭前,牛肉、豬肉、雞肉、牛奶、蔬菜的香味飄散,狼人嗅覺是極好的,張口一叼就是牛肉口味咬得喀滋喀滋作響,順帶放鬆了腳下無辜的家庭小精靈我。
 
爬起身,原本想把狼人不愛的口味磨牙棒給收回下次帶來,沒想到護食的狼人抬起頭對著我嘶吼,雙手高舉擺出投降姿勢,後退半步。
 
牠滿意看到我的退讓,一口將飄浮在空中的磨牙棒給咬住,分別留下齒痕後,用前肢壓著宣示主權,相當驕傲啃起最初的牛肉口味。狼人的牙口極好,磨牙棒三兩下就被咬出斷痕,比劃自己纖細的手臂和比手臂還粗的磨牙棒……唔,看來下次多準備一些牛肉口味吧!
 
等那雙血紅眼瞳移開,我這才小心翼翼的靠近箱子,翻出毛刷,試探性的接近對方,用毛刷在背脊劃過,Remus Lupin哼哼兩聲沒出現大動作,許是順毛順得特別舒服,彌漫四周的暴虐氣息漸趨平穩,不曉得是自各而折騰累了還是刷毛的功效極好,到最後竟然睡了過去。
 
雖然手很痠,但是滿有成就感。以前就想養隻大型犬,可惜都市鴿籠似的家哪有空間給狗狗撒歡,我是個很執著的人,不能給狗狗好的環境那乾脆別養,養了豈不是虐待動物?
 
能夠這樣給大型犬順毛還是第一次,看RemusLupin也不是不享受,狼人在狼狀態時的記憶不會留在人狀態裡(好饒舌),我也不怕他醒來去跟校長大人咬耳朵,收拾收拾便離開了。
 
用炭筆打了狼人觀察日記草稿,之後再用墨水慢慢謄寫到羊皮紙上,除了追加更多的磨牙棒與愛犬玩具,順便問問為何巫師如此致力於環境保育、愛護樹木、關懷地球。
 
要知道整個城堡唯一用紙的地方居然是廁所衛生紙,明明有更輕更薄更方便的白紙可以用來寄信。巫師比凡人高貴,就只是因為巫師是活化石活歷史,活在十八世紀使用羊皮紙跟羽毛筆沾墨水?
 
當然,這全是個人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0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