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文】果然我很討厭假日早上起床。

作者:澤村廷│2019-01-23 00:09:38│巴幣:2│人氣:74
背靠著床頭的衣櫃,一邊在心中臭罵著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

穿著短袖的上半身忍受著從窗戶吹進來的寒風,下半身則安穩地窩在溫暖的被窩裡,整個人感覺就像是小時候玩的格鬥遊戲中的隱藏角色。

獨自一人的房間,陪伴我的除了時鐘上秒針移動的步伐聲以及肥宅沉重的呼吸聲外,沒有其他聲音。

正當我想放棄直接鑽進被窩的瞬間,如同早晨吵醒我的鬧鐘一樣的電鈴聲響起。

下床,開門,上床,進棉被。

一切的動作就跟我運動的次數一樣少————畢竟沒有人會想在這種寒冷天離開暖呼呼的被窩。

注意到自己的房間還是跟豬窩一樣亂時,客廳大門的門已經被推開,客人習慣性地確定我家裡的狀況,進來的同時也順手關上了門。

我看向客廳,剛進門的客人從外觀上幾乎看不出他的性別,頭上戴著純黑色的毛帽,臉上帶著墨鏡以及口罩,上半身穿著看起來非常厚重的羽絨衣,下半身則是緊身牛仔褲之類的,雖然我能理解她要包成這樣的原因,但他看起來跟搶犯差不了多少。

看起來長得跟搶犯一模一樣的客人走進了我的房間,手上的提包直接往角落一丟,跟隨在後的依序是毛帽、墨鏡、口罩,最後則是羽絨衣。

「終於可以解放啦。」剛脫下裝備的客人慢慢爬進我的被窩。「雖然很保暖,但是在不通風的地方還是很熱,比如你們公寓的樓梯,而且你又住在頂樓,我差點累死在樓梯間欸。」

客人的側馬尾吸引著我的目光,為了轉移注意,我選擇打開電視前的mega station 4,打開了tube,原本只是想找點有趣的影片,不過卻沒想到上次看的偶像團體影片根本沒關,影片中站在中央的女性正在跟台下的粉絲們互動,她的側馬尾非常可愛。

「幹嘛,明明本尊就在後面,還是你比較喜歡螢幕裡的我?」當紅偶像直接從我背後貼了上來,胸前的柔軟差點把我的靈魂給帶走,不過我還是不敢主動跟她有肢體接觸。

「...別說了,當紅偶像的一生我可扛不起來啊,早知道我當時就不跟你搭話了。」想起當時的狀況,如果要說造成我現在如此痛苦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的那喜歡多管閒事的性格。

「你不用擔心喔,雖然經紀人說了不可以發生正常交往以外的事,但如果男朋友要的話,我隨時都可以給你喔。」女偶像把頭放在我肩上,並在我耳邊說著如此隱密卻又誘人的話。

我當然知道只要我要求她,她就會非常樂意的把她的純潔交給了我,但對方可是當紅偶像,每一次的新歌都能創下排行榜的新紀錄,她事業有成,而我頂多只是一個宅在家的肥宅......

「你今天沒有事情嗎?不然怎麼一大清早就跑來我家?」我所詢問的對象爬出被窩,直接走到了電視前面,擋住我正在看的影片,「當然有啊,晚上要跟團員去參加一個直播的節目,經紀人早在一個禮拜前就要我們不要見面了,但我怎麼可能忍得住嘛~」

偶像四處看了看,最後拿起了我放在地上的寶特瓶,放到嘴邊......



「歡迎來到我的私人演唱會,來到現場的觀眾朋友們有沒有精神啊!」偶像一手把寶特瓶往我的方向申,另一手做出要聽聲音的動作。

「痾...有!」我只能乖乖的配合。

「後排的朋友呢?」          「有!」
「中排的朋友呢?」          「有!」
「前排的朋友呢?」          「有!!」

「好的,那就來首暖身曲吧,歌名—wish wing!」

看著偶像隨著前奏慢慢的搖起身子,腦子裡出現的是跟她在廢棄工廠的第一次見面。

開口的瞬間,腦子裡出現的是在她家照料因為過度練習而發高燒的記憶。

音樂進入副歌的那瞬間,腦子裡出現的是我在演唱會上,第一個站起身來歡呼的回憶。

莫名其妙的陷入回憶中,所以我才最討厭假日早上起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9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三重麻糬幫二乃三玖廚
幹 教我寫文章 神仙

01-23 01:41

澤村廷
我也只是隨便打打的好ㄇ01-23 15:26
賽勒斯
兔女郎症候群

01-23 04:03

澤村廷
不關兔女郎的事好ㄇ01-23 15:27
爆裂雙刀✯✯邊緣卿
後面的信眾 讓我看到你們的雙手.jpg…

01-23 06:46

澤村廷
只有一雙手01-23 15:27
黑敔Mitchell
幹www為什麼你這種自肥文的文筆變得這麼好ww

01-31 07:02

澤村廷
文筆這種東西,放久了自己就會昇華01-31 14: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mallwank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意外發現... 後一篇:初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