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68章-我才不是蘿莉控呀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1-22 14:11:11│巴幣:4│人氣:60
「副本任務-空之試煉Lv1.5  完成
 
任務期間得到三名道館訓練師的認同,完成部分額外挑戰
 
獲得基本獎勵:『合作契約介面』
 
獲得額外獎勵:『徽章收集盒』。」
 
「合作契約介面:
 
可以和其他世界的人\神奇寶貝或族群進行簽約,只要對方是心甘情願的認同這合約,對方便能跟著使用者來到不同世界。
 
附錄:契約介面中可製造出臨時適合契約神奇寶貝(個體\族群)居住的空間,契約者可以在那裏待著直到需要時再出來
 
提示:這契約可以以意念或白紙黑字的形式讓對方簽訂。」
 
送走米菈的那天晚上,在回到本來世界之前夏彥便得到這任務獎勵,夏彥也利用這契約讓崔西簽訂…    她們也在去玩索羅亞巢穴、給了一大堆方塊給對方後回到原世界的雪山上。
 
回來的當天晚上夏彥很難得的給自己的夥伴休假機會,他自己則是想起他還沒看過額外獎勵的功效-他不相信系統會真的給自己一個普通的徽章收集盒,結果那是:「還真是…    普通的勳章盒啊…」
 
一個一手可握、幾乎感覺不到重量的銀色金屬長方盒,夏彥很好奇的觀察金屬表面卻什麼也沒看出來後,他打開盒子往裡面查看…    新得到、應該什麼也沒有的徽章盒中卻有著四枚徽章:「七寶、雷文、雙龍和淺蔥…  先別提我完全沒正式挑戰過道館,這個時間點雷文和雙龍道館還沒成立吧?」
 
再加上普通徽章在形狀、風格、顏色上和其他徽章完全不同,這點在官方道館的徽章會更明顯-但這四枚徽章全是最外圈鑲著白銀外框內部是純黃金色的徽章:「專家勳章…   每個地區八個官方道館訓練家正式認可後才會發送的徽章,在一個地區拿到五個專家勳章才擁有該地區的天王挑戰權…」
 
「給我這東西做什麼,這對我來說完全沒用…」
 
「這徽章盒的功能便是在官方訓練家認可您時在這盒中添加一枚徽章,實際功能還請使用者親自拿起徽章查看。」
 
聽到系統提示音後夏彥老實的拿起雙龍徽章查看,而在那一瞬間他感覺到頭暈腦脹,那完全是因為:「天龍流星的使用方法?    而且這不是網路上可以找到的簡略版-而是道館訓練家自己的訓練方式、密技、心得等等…」
 
「不只如此,這些徽章將永遠被聯盟承認,即使夏彥完全不想挑戰天王,但在徽章等級、數量襯托訓練家實力的未來,多少還是有點用吧?」
 
系統雖然這麼解釋,但夏彥還是把注意力放在每一枚徽章上,完全沒聽到她在說什麼:「卡米茲蕾的徽章果然是給伏特交換,雖然這是她父親的成名技且給了不少心得,但我不認為這可以勝過我用科學方式補強的伏特交換;蘆薈大媽給的是報恩?   仔細想想的確是初始神奇寶貝養狗狗的訓練家該擅長的技能;至於凱薩斯先生…」
 
「這技能挺有意思的…」
 
「什麼技能啊?    喔!    凱薩斯還活著時的淺蔥專家徽章,我連聽也沒聽說過的東西夏彥既然有呢!」
 
夏彥愣了一下才發現崔西已經繞到自己肩膀後,並偷看他手上的徽章,讓他默默且的將徽章盒關上並和對方對話-夏彥其實很慶幸系統將徽章分開地區擺放,不然給崔西看到合眾地區的三枚徽章他會完全無法解釋:「適應的怎樣啦?」
 
「沒什麼區別,完全感覺不出這是平行世界…    但身體的變化還不習慣~」
 
聽到對方這麼說時夏彥苦笑了一聲-畢竟對方身體很神奇的來到這世界時縮小,變成和自己差不多的年齡,夏彥自己也想知道為什麼對方身體會有這種變化:「對不起,我重新變成小孩很不習慣吧?」
 
「哈哈,別在意、別在意~    早知道要跟你去平行世界時,我便把暴蠑螈之外的傢伙全寄放在師傅這裡-我早已經做好重新開始的準備,年齡縮小反而更好了~」
 
崔西笑著解釋後擺出了伸手要東西的姿勢:「說好要給我的兩份名單呢?」
 
夏彥愣了一下立刻從一旁桌上的電腦下掏出兩張早印好的A4紙「名字我早準備好,但我不知道這些人是不是真的存在-很多人像妳一樣是來自孤兒院的人物,這種人很難用網路鎖定位置…    如果不是很早便察覺到這世界的夏卡沒收第一位弟子,我還沒辦法確定這世界到底有沒有妳的存在…」
 
崔西擺出感興趣的表情看著那名單「嗯,讓我瞧瞧…    的確是在平行世界很有名人物呢-未來的殺手、歌姬、賞金獵人…    要徵募這些人的企圖很明顯不良喔~」
 
夏彥也擺出神秘的笑容想著:「沒錯,當然是打算搞事…」
 
「只不過妳現在的身體才七歲,我這算不算雇用童工啊?    會不會還因為我身邊全是蘿莉而懷疑我是蘿莉控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9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我很早就懷疑夏彥是羅莉控了

01-22 14:2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我最近越看越多蘿莉本了(掩面)06-24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4)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