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今天打LOL的時候有人罵說:「你媽死啦?」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1-20 18:29:55│巴幣:1,068│人氣:2589
  就在剛剛打LOL的時候,快要贏的場被打到輸,我不免爆氣一個五速嘴噴翻那些腦帶洞不小的隊友,結果他回:

  「你家今天辦喪事啊?你媽死啦?」這讓最愛媽媽的我,瞬間萌生出了護母情誼。


  「沒人可以罵我媽媽!」我拍桌大喝道

  「我不只要罵你媽媽我還要打你媽媽!」好啊子曰:【是可忍,孰不可忍】打我媽媽哪能忍,我憤怒的敲打鍵盤說

  「你媽才死了,你媽才被人打。」人說輸人不輸陣,別人嘴我媽媽我也要嘴他媽媽,人事互相的誰知一語一出對方便惱羞成怒。


  「你……竟然敢嘴我媽媽!我……我!我!我!跟你拚了!!!!!」於是我們約好內湖火字下見,誓言要打對方的媽媽。


  我拿起手機,撥打了幾個平常一起抬神轎的兄弟們,各個情同手足願為兄弟兩肋插刀,因為我們讀書不行,做人不行,但是義氣可是最堅固的。



  為了以示公平,我們把媽媽約到內湖車站供對方打。

  過了片刻,對方果真來了各個刺龍刺鳳好不凶狠,相比之下我們身上的紋身貼紙感覺遜色了不少,但是兄弟一條心就算童話中的金剪刀也剪不斷我們兄弟間的情誼。


  雙方怒氣沖沖,事態一發不可收拾,我的老母親等了已久卻遲遲不見對方母親,對面看似帶頭的叼著一根雪茄生氣的問道


  「誰他媽說要打我媽媽?」


  我往前站出一步:「就是我,我要打你媽媽,啊你媽呢?」

  他低頭冷笑道:「小鬼就是小鬼,說要帶媽媽出來,就帶媽媽出來。」他拗著手骨看著我的媽媽

  
  「是時候該打你媽媽了。」


  
  我不甘自己被騙,眼看自己的親生母親一臉茫然地看著一群要揍她的壯漢,自己就悔恨為什麼沒能保護住自己的媽媽。

  
  「兒啊,勒那欸滴都瘀。」看似一個年色以衰的老母親從人群中走了出來。

  「媽,你現在不要出來啊!!!」


  我高聲一句:「輸人不輸陣!給我打!」平常扛神轎的兄弟們聽到我的命令,馬上像是一群瘋狗一般的衝上前給他的媽媽一頓粗飽。


  「金罵洗化心蝦米景ㄏㄧㄥˊ?」看著我們圍上前的時候她一臉錯愕的看著我們


  他皺起眉頭,大喊:「兄弟們!我們可不能輸了!衝向前打他的媽媽啊。」


  只見一群人圍著兩個女人暴打著,她們一臉錯愕的看著圍毆他們的人。


  但是我們可一刻都不能鬆懈,因為每一拳每一腳不只為了自己的榮耀,自尊以及遊戲到底是誰贏,更重要的是為了自己的媽媽。


  兩邊的媽媽都被我們揍成幾何圖形,終於我們停手了


  一群人在原地喘著氣,對方笑道:「不錯嘛,竟然能把我媽打成多邊形。」

  我拿一條手帕擦了擦汗說:「你也不錯,把我媽打成梯形的我還是第一次見。」


  哼,你這小子不錯嘛,我們各給對方一個肯定的眼神。


  「下次見面,我一定把你媽打成粽子。」對方微笑指著我說道

  我閉著眼睛笑著回答:「我很期待呢,你是可敬的對手。」


  我們喘著氣,勾間撘背討論著下次要怎麼打對方的媽媽,這或許就是所謂的不打不相識吧,我很高興我能多一個戰友。

  我們加了對方LOL的好友,為的就是一個緣分,期待對方下次打爛、期待下次再被嘴媽媽、期待下次雙方再約出來。


  期待下次的較勁,至少這意義對我們是種肯定,相信兩位老母親都將我的成長,我們的做人看在眼裡。



  「郭」她們不約而同的回答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7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搞笑|惡搞|短文|短篇|媽媽|遊戲|小品|即興創作|生活|網路

留言共 21 篇留言

gura好萌
又ㄘ毒ㄌ

01-20 18:33

CToID
開始吸毒了

01-20 18:36

黑洛《小法師㍿社長》
摳金寶幫,馬上罩你

01-20 18:36

Obeliskの伊卡
笑死

01-20 18:38

蛔蟲君
吃毒

01-20 18:45

formosa
不要打媽媽==

01-20 18:46

煞氣a愛麗絲
台語直翻快笑死

01-20 19:01


笑die

01-20 19:04

請輸入暱稱
媽媽場外人 抓到

01-20 19:42

你就是夏萊的...?
你媽知道你在這發廢文嗎

01-20 19:48

烏迪亞
信不信回家被你爸打成粽子

01-20 20:35

騎山豬過海
笑死

01-20 21:28

黒桐
我到底看了三小

01-20 21:58

羊脂球
幾何形是怎樣笑死

01-20 23:43

仔仔
笑死

01-22 01:13

臨停想吃雪花冰
我已經在床上笑倒

01-26 08:36

美傑‘-ωก̀‘
幫媽QQ

01-27 18:26

hans2810
是怎樣www

02-09 00:59

大涅槃•天子我婆<3
笑死倒地

02-13 20:37

user
笑死

05-09 20:00

Astronomer
笑死

05-14 1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死亡遊戲4/4全)... 後一篇:那天我去參加一年一度的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