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6 GP

【日常】2011 PK 2019

作者:紝理│2019-01-20 04:39:56│巴幣:112│人氣:558
羊\我說:


最近好像很流行回顧?
雖然還沒有寫滿十年,但是算算時間也不少了。
結果我的筆齡比自己想的還老好幾年,進步緩慢就算了還沒什麼成就,頓時有些沮喪啊……

反正扔圖了。



果然人就是要有黑歷史,才會覺得自己活過呢。
當初的我真有勇氣,巴哈真的是對創作者很善良的地方呢,不會一貼文就被酸民嘴砲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6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楓飛雪夜
能寫出這麼多作品也算是一種成就吧w,雖然我不知道所謂進步指的是什麼,不過羊寫的文都有種讓我繼續讀下去的魔力!

雖然我只是個小讀者,不過我真的相當佩服羊的產文速度和讓人看起來很舒服的文筆!雖然原本就沒當成是易事,但自己實際試著開始寫了之後才發現比想像中的困難好多啊q_q,連單篇週更都做不太到...

01-20 04:56

Omoibito
這樣ㄧ對比好明顯啊(X
話說2011年我才10歲......
我記得我好像從小六就在看羊羊妳的文了wwww
最喜歡妳了!

01-20 05:08

是無語啊
[e19]

01-20 09:12

小佑
羊羊不要沮喪,妳只要想從沒有讀者到有忠實讀者追蹤妳寫的文,而且妳的GP也破了十萬了耶!這樣的成就已經很好了。

01-20 10:14

遙か彼方
我會繼續默默的關注羊的!(好像什麼怪怪阿姨XDD

01-20 10:53

亞綾魅影
時間過得真快

01-20 17:20

三樓
羊羊明明就越寫越好~~超喜歡的(´ε` )

01-20 21:49

莫塵
越寫越進步!

01-29 0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6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炫耀】殘軀貼紙ヽ(●´... 後一篇:【日記】為什麼寫AB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