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混身少年進入幻想鄉 妖精邂逅篇 序章【萬能的境界之力】

作者:伊菲魯│2019-01-16 16:24:09│巴幣:14│人氣:407
每經過新的一篇會換上新的封面圖,而從此篇開始,封面圖中的人物必定會在此篇的某章登場。
--------------------------------------------------------正文開始--------------------------------------------------------
  妖精是幻想鄉中隨處可見的一種大自然的具現存在,大部分喜歡惡作劇或幫人類帶路,但是並不會聰明到哪裡去,當異變發生的時候,他們的力量會大幅增強。
幻想鄉 博麗神社(廢墟) 早上10點
 
伊爾文成功阻止自己的兩個侍從差點打起來,鬆了一口氣地看著天空,之後露出了十分疑惑的表情。
 
「那個,紫大人,我有事想問一下。」伊爾文跑到紫的面前,一副有疑惑的樣子,想要詢問紫事情。
 
「怎麼了嗎,是想詢問什麼事嗎?」紫看出伊爾文有事想問。
 
「嗯,其實我是想問幻想鄉是不是有時差啦,因為我進來幻想鄉前,外界還是晚上,只是我剛剛往天空看的時候,才注意到天是亮的,想說會不會幻想鄉跟外界是有時差存在的可能?」伊爾文將自己的疑惑告訴紫。
 
「呵呵,原來你是想問這個啊,並沒有噢。」紫笑笑的回答伊爾文的問題。
 
「可是我還在外界的時候是晚上啊?」伊爾文繼續詢問紫。
 
「呵呵呵,那是因為稍微讓你在境界裡睡了一下。」紫笑笑回答伊爾文。
 
「诶?」伊爾文完全一副不明白的表情。
 
「從外界進入幻想鄉時會經過境界,在進入幻想鄉前,會讓人在境界裡稍微睡一會兒,伊爾文你和你的侍從們其實是在境界裡睡了一下,你們真正進入幻想鄉的時間也是由大姊姊我決定。」紫向伊爾文說明關於進入幻想鄉時的必經流程。
 
「原來如此,難怪明明外界是晚上,幻想鄉卻是早上。」伊爾文一聽完後,露出了釋懷的表情。
 
「但也因為這樣,紫她可說是最麻煩的妖怪。」靈夢醒了一聽到紫和伊爾文的對話後,表情十分不耐煩地回答伊爾文
 
「啊,靈夢小姐,抱歉剛剛不小心用合氣道把你拋出去。」伊爾文一看到靈夢醒過來後,就向她道歉,因為把靈夢投飛的人,正是自己。
 
「那件事啊,我沒放在心上啦。(只要能賠償我一個新的賽錢箱就行了,最好裡面放著小判。)」靈夢表面上回答伊爾文,自己沒有在意被伊爾文用合氣道拋出去的事,實際上內心想著要跟伊爾文要求賠償。
 
「太好了,我還以為靈夢小姐,妳會生氣,畢竟我剛剛不小心用合氣道把靈夢小姐拋出去。」伊爾文鬆了一口氣。
 
「說到這...」靈夢十分嚴肅的看向紫。
 
「紫!妳又做了什麼好事啊!!!我才不在一段的時間,為什麼我家的神社會變成一片廢墟啊!!!」靈夢十分火大的質問紫,畢竟靈夢昏過去的期間,伊爾文剛好展示了自己體內的妖怪之力,結果博麗神社四周的樹都被伊爾文的龍捲風給吹走,而靈夢醒來之後,發現以自家神社為圓心半徑三百公尺內的樹木都消失不見,而神社也變成了一片廢墟。
 
「诶,怎麼能怪到大姊姊我頭上呢。」紫以半開玩笑的方式,告訴靈夢自己是無辜的。
 
「沒錯,我能幫她作證,絕對不是老妖怪做的DAZE。」魔理沙也告訴靈夢,害神社變廢墟的犯人,並不是紫。
 
「魔理沙,妳說誰是老妖怪啊...」紫一聽到魔理沙說她老妖怪時,雖然冒出笑容,但是是十分恐怖的笑容。
 
「別騙老娘啦!!!如果不是紫,那又是誰啊!!!」靈夢的情緒又更加上升,只想趕快找出毀了神社的犯人,並痛扁一頓。
 
此時,伊爾文怯弱的舉起自己的手。
 
「對不起...那個...破壞神社的人...是我...」伊爾文再度向靈夢道歉老實的告訴靈夢,是破壞神社的犯人是自己。

「诶...」靈夢十分傻眼的看著伊爾文。
----------------------------------------------------------------------------------------------------------------------------
作者後記:最近開始放寒假,我寫小說的時間這下變多了,不過我將開始創作哪個東方角色和伊爾文之間戀愛非正篇IF世界線劇情,也將開始徵求網友的請求,希望登場的角色和想要形式寫在我小屋中的留言上,本作者我到時會一個一個看,也可以三角關係劇情、姊弟關係戀愛劇情或校園愛情式劇情,因為那是IF世界線劇情,徵文開始時我小屋的個人資訊板會產生變化,到時請注意,最多只選三篇,沒選中的也可以期待下次。
PS:那並不是在幻想鄉內,而是別的世界線,並不是正篇,所以並不會和混身少年進入幻想鄉放在一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2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東方 Project 系列|東方同人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雪村萌大人是勇者
「光之三妖精」
桑妮·米爾克(サニーミルク, Sunny Milk)
露娜·切露德(ルナチャイルド, Luna Child)
斯塔·薩菲雅(スターサファイア, Star Sapphire)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從白天太陽出來到晚上月亮與星星出來)

01-17 00:44

伊菲魯
IF世界線願望已聽到你的情求 ps有可能劇情的方式會是在外界 然後像是這樣的劇情噢 參考網站https://youtu.be/vi-fFQD5Ym0
沒有能力雙方都是人類 然後外界的現代愛情喜劇 附注那個是參考的型式 01-17 01:11
伊菲魯
要的劇情型式請詳加說明 01-17 01:12
伊菲魯
例如關係像是兄妹關係之類的01-17 01:13
伊菲魯
https://youtu.be/weeQe2IDhKI 也有可能會出現修羅場劇情 其實這作者我有時有點敬佩 像在那劇中的妖夢和幽幽子不是主從而是情敵01-17 01:15
雪村萌大人是勇者
可是我不會左右別人的思路耶,但希望是主角加三妖精,外加9,快樂的打鬧嬉戲,然後怎麼表現還要看你

01-17 01:18

伊菲魯
了解01-17 01:20
伊菲魯
雖然這可能要構思很久 但我會努力構思01-17 01:21
伊菲魯
並把他寫出來01-17 01:21
狼尾
欸ㄟˋ
附上發音,不要打簡體

04-21 08:33

伊菲魯
大大我想請人幫我看得是原稿 而不是已經寫好的 不對我應該要附注清楚才對04-21 08:53
伊菲魯
總之請問你願意幫忙嗎04-21 08:54
伊菲魯
還有謝謝指教
04-21 09:41
伊菲魯
原稿我會寄過去,請問大大願意幫忙看嗎?04-21 1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ayne8712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混身少年進入幻想鄉 幻想... 後一篇:我復活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