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死亡遊戲1/4)第一話─石板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1-16 08:36:28│巴幣:32│人氣:240
  警告!這將是一場死亡遊戲,遊戲中的死代表現實的你也會跟著死去。

  唯一退出遊戲的辦法就是永遠的死亡,或是將遊戲通關。


  老舊石板上面著麼寫著,但是最後一行的字讓人不寒而慄,那是用人的血寫成的"一但訂下契約,便會與惡魔達成交易。"


  「這種邪門的東西還是不要碰好了。」說話的是林大豐,他是登山社的社長頭腦十分聰明是當隊的領頭羊。


  「怎麼了?大豐也會怕這種東西嗎?」他是痞子王林揚綽號阿揚,講話輕浮常常帶給人麻煩。



  「哦?看起來滿有趣的欸,好像在拍電影一樣的。」好奇心滿滿的林采欣這麼說著,她伸手撥動眼前的石板。


  「哇好多灰塵喔!咳咳!」



  「我覺得這不是我們今天的行程,還是先繼續走吧。」大豐不理會眼前這塊石板,但是大夥都站在原地對著石板滴滴咕咕。


  「我說走!」大豐提高音量的吼


  走就走嘛,搞什麼臭牛脾氣?,阿揚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在大豐身後,他不知道的是對這種事情接觸過一兩次的大豐心裡有一個直覺告訴他,絕對別碰眼前的石板。


  
  「喂!你們看!這下頭還有一行字。」喊花的是社花,郭雪晴大家都叫她小晴,她的話是全隊最有份量,甚至比社長還要有份量。


  "用自己的血塗在石板上面,即可召喚出惡魔"
  

  「嘿!好有趣喔!」小晴用針刺破自己的手指,塗在石板上面。


  「郭同學想要玩的話,我當然也要加入啊。」阿揚也將手指刺破將血塗在石板的左上角。



  「算我一份~」采欣將自己雪白的手指刺破,塗在石板的右上方。


  「我可以不要加入嗎……」一直沒開口的膽小鬼,鄭紫芸終於開口了,打從要來這種深山她就一直反對,從小就非常怕任人超自然的事情,尤其現在又要玩這麼大的。



  「唉呦!怕屁怕喔。」阿揚強拉紫芸的手將其刺破,不管紫芸哭喊的多大聲她還是將他的血塗在石板的後方。


  沉默寡言的范重傑也將血塗在石板的右方,還擱擱的笑了一聲。


  「喂!不准欺負同學。」大豐生氣的吼著。

  「話說大豐,差你一個了,怎麼害怕啦?」阿揚輕浮的說著。


  「……」大豐沉默一會後說道:「這並不是害不害怕的問題,而是這種東西根本就是碰不得。」


  「大豐沒想到你比紫芸還要膽小欸。」小晴嘲笑著

  「大豐我們一起玩嘛~」采欣拉住大豐的手


  「大豐是個膽小鬼~大豐是個膽小鬼~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阿揚邊跳舞邊嘲諷的說。


  「隨你們怎麼講吧,要等惡魔就等惡魔」大豐找了塊石頭一屁股的坐了下去。

  嘎吱嘎吱嘎吱,石板突然出現了咀嚼的聲音,眾人不約而同地看向那個石板。



  「太好吃啦!呀米呀米這個血太有嚼勁啦。」他們全部都嚇傻了眼,因為這塊石板不只是單純的發出聲音,而是長出一口尖牙大口咀嚼著不知道什麼東西。


  「啊!!!」紫芸嚇得發出尖叫聲,那一張嘴巴停了下來,只見煙霧包覆住整個山洞
,紫色的煙從山洞外竄了進來。


  「是誰,喚醒了本大爺?」 


  未完待續……(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2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推理|驚悚|怪談|小品|長篇|鬼怪|惡魔|遊戲|人性|禁忌

留言共 7 篇留言

Obeliskの伊卡
ㄇㄉ一群ㄓㄓ

01-16 08:4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度的有ㄓㄓ才有故事01-16 16:59
咖哩涼了
是恐怖小說!
為什麼血會有嚼勁>_<?

01-16 08:4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石板吃的東西是什麼我沒有明寫出來
01-16 16:58
千鶴醬
惡魔:ㄇㄉㄓㄓ

01-16 08:4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惡魔表示開心01-16 16:59
艾菲雅鐵塔
恐怖小說必要條件:ㄓㄓ主角們

01-16 16:3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ㄓㄓ主角們01-16 16:55
姆咪咪 咪咪姆咪咪
還以為石板先吃一個龍套來震撼一下

01-16 17:25

Jon Snow

01-21 14:49

臨停想吃雪花冰
開頭好像某動漫w

01-26 0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色直播間前傳:校園霸凌... 後一篇:(死亡遊戲2/4)-契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