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今日雜記

作者:喵君│2019-01-14 22:30:12│巴幣:80│人氣:66
  今天真的是非常忙碌,連續動了三台刀,都是結紮手術,雖然做法一樣,但每一隻都有讓我不同的體會,更需要小心謹慎,確實做完每一隻動物的手術。

  雖然過程都要感謝同學在旁協助,不然靠我一人可能無法面對突發狀況,例如狗的麻醉效果衰退但手術才剛開始或是進行到一半........或是需要電燒止血時幫我術區止血等工作,真的非常感謝同學的支援。

  原本是預估要做4台,但考量到時間不夠做第四隻,就決定排到其他時間再做了,連續做手術針的體力消耗蠻大的,回家還要多練習縫合技巧,並期許未來會越做越好。

  明天除了又要繼續奮戰外,還有抽空讀書與寫小說等進度要做,希望自己都能兼顧到。也希望自己能順利在放榜那天順利上榜!

這壞孩子真可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1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小狼群
忙碌的生活('・ω・') 然後狗狗可愛>﹏<

01-14 22:43

喵君
對阿,小豬豬01-14 22:55
蒼天落葉
加油喔!

01-14 22:52

喵君
OK!!01-14 22:55
宇宙吃貨胖宅貓
辛苦~加油喵

01-15 09:25

喵君
感恩[e24]01-15 12:27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做越多賺越多錢~

01-15 19:59

喵君
不會,就算做完全部結紮,薪水也是固定QQ01-15 21:37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那麼可以慢慢做,免得出錯

01-15 22:40

喵君
對阿01-16 1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四章-宮廷紛爭-2... 後一篇:今日雜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