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動畫心得】舞動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有劇透)

作者:柚葉│舞動青春│2019-01-14 11:13:19│巴幣:10│人氣:864
#2017夏番《舞動青春》24話全完食心得 劇透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P.S:只是把之前我寫在噗浪的觀後心得貼過來巴哈而已。


我想……每個人都有適合與不適合的人。

好比情侶或者朋友。

競技國標的夥伴比較像是「情侶」這一塊,因為一男一女的關係(啥

但總歸一句,還是需要磨合才能知道適不適合彼此,如果不適合終究還是不適合。

多多良不適合雫,適合多多良的是千夏。

多多良一開始被花崗雫吸引而有了想跳競技國標的念頭,後來隨著千夏的出現使他漸漸做自己,綻放光芒。

有時候做某件事情需要靠天份與努力才能成就,但如果不努力就什麼都沒有。

多多良就是靠天份跟努力的那一型。

有時候踏入某一領域才半年的人也會去超越待在這領域十年的人。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在你自己底下的人會不會比自己過於優秀、過於努力,以及永遠不會知道還有哪個誰是擁有閃耀的光輝,但並沒有被發掘出來的。

令我高興與感動的是──千夏對多多良說謝謝你能與舞蹈相遇,多多良也回千夏說妳也是。

最後。

我很喜歡最後一話(第24話)中,多多良所說的──「我和舞蹈相遇了,這麼多人都在看著我,正因為有除了自己以外的人在看著我,我才能站在這裡。看吧!看吧!看著我!」

有人能看著自己,那是多麼令人快樂開心興奮的事情啊!
特別是自己最崇拜、最關注、最喜愛的那個人在看著自己。
不論眼前正在閱讀這篇文的你是因為什麼契機而跟文字、寫作相遇邂逅,我都由衷謝謝你能跟文字、小說相遇。

對於別人相遇小說、相遇文字這一件事情,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有人能跟我分享、能跟我一起討論、能跟我一起為了寫作煩惱、快樂、痛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0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舞動青春|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社交舞|國標舞|跳舞|舞蹈|劇透|觀後心得|夢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aisy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心得】數碼寶貝大冒... 後一篇:曾看過的歐美英、法德、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