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金色琴弦4--東金千秋線

作者:薇兒│金色琴弦 4│2019-01-13 19:37:35│巴幣:7│人氣:648
  最後一個男人了,老實說其實還有很多事件圖我沒開出來,有的是男方好感事件圖有的是女方好感的,都得跑上好幾輪(因為男女方好感事件不能同時發生,要跑女生好感事件得先把女生好感拉高,而男生好感要壓低,但最後要告白前記得還得再把男生好感刷高,不然肯定會告白失敗,我玩的真的有點累了)
東金千秋
CV:谷山紀章
  其實這男人剛出場時我真的很想問他到底囂張什麼
  不斷擺POSE拍照,底下又有一堆女粉不停尖叫,還會波及到女主角被人找麻煩!整個覺得拜託關我屁事啊?
  對奏的稱呼是『壁花妹』,然而在其他人眼中簡直是王子跟村姑(怎樣,村姑吃你家米了嗎?)
  他的事件也相當麻煩啊!開演奏會評價要夠高,然後來自他的挑戰就是辦一場須演奏兩首沒有他跟土岐的演奏會,評價要高於他們,玩下去之後這人是比剛開始可愛一點點,不過依舊不會成為本作中我最喜愛的角色就是。
  其中一個演奏會前,他會邀奏當他茶會的女伴,奏穿著這件應該是色無地,不過為什麼感覺和服並沒有拉整好呢?
  這人嘛不換衣服就算了(聲稱制服就是學生的正裝)
  但我只有一個小小的疑問
  大哥
  你去茶會手上扛著你的琴弓做啥啊?

  好啦,看這金燦燦的裝潢可以得知東金家超級有錢,還有會稱他少爺的女僕
  唔
  但我只喜歡那個壁爐而已,沙發風格不是我的菜
  於是有錢到靠北的東金千秋少爺帶著一棵雜草女出席茶會,倒楣的奏就被與會的千金小姐們盯上,偏偏茶會中她的禮儀又沒出差錯,恨得那些小姐都快把牙給咬碎了,但是千金小姐整人的方式實在不怎高明,藏起奏的草履想看奏丟臉。
  奏的想法很簡單,和服跟足袋都是借來的,不能弄髒,所以......把足袋給脫了直接赤腳走去找千秋。
  看到她這模樣的千秋大概也很了解她遇到什麼事?但還是姑且問了兩句,這邊我選了『因為草履被沒有教養的狗叼走了』,那些千金小姐會立刻見笑轉生氣罵著奏是在羞辱她們嗎?(奇怪,人家又沒說是妳們做的)
  於是東金決定直接扛走
  也很欣賞她對莫名的攻擊以這種毫不畏懼的方式迎戰(說到底罪魁禍首就是你啊!)
  男方好感事件嘛,奏被一個自稱自己害羞又被動的學妹託著轉交一封情書,千秋剛收到情書時心情還挺愉悅,但最後發現寄件者不是奏,她只是幫人轉交,生氣走人。
  整個鬧起彆扭
  第一次被個女人這樣影響心情
  至於女方好感較高的話,這傢伙可囂張上許多
  奏不滿意千秋對她的稱呼
  這時我真的很想揍他
  土岐此時亂入了,表示自己倒是挺喜歡千秋對奏的稱呼
  一邊挑釁千秋手一邊自肥的摸個不停
  嗯
  本線做為刺激功用尚能接受,但是我討厭人家隨便摸我的頭,不要隨便碰女生的任何部位,不然我只會想把你的手給折了。
  再來就是千秋發現奏修好了自己給她的粉絲俱樂部會員手鍊,說著她還真是他的狂熱粉絲,遲頓的沒聽出奏所謂的喜歡是什麼意思
  把人家給氣跑了
  這傢伙大概是本作三觀最正常的一位
  嗯
  此時的小純情終於開了一點竅
  再來便是一連串的演奏會
  要得到東金的承認然後下挑戰書之後贏過他
  便能奔向結局
  他的告白還挺好開的,只要刷高男方好感然後所有事件都達成就一定成功
  女方告白的話即使他的好感值有三百但還是有機率會被發好人卡,我SL了三次才開到成功告白
  至於其他事件
  我累了
  對於能白金的勇者我只能獻上我的膝蓋(人家不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97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色琴弦4|金色のコルダ4|東金千秋|谷山紀章|乙女向|女性向|石川英郎|日野聡|森田成一|武内駿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色琴弦4--水嶋新線... 後一篇:薄櫻鬼 SSL 〜sw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